別的女生誇我帥,結果有個對我很有好感的女生生氣了。

2023-03-11 18:55:06 字數 1452 閱讀 8314

1樓:小精靈饒一百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人家誇你帥你禮貌性地說句謝謝就行了,肯定又跟人眉來眼去的那女生才會生氣。她們倆的關係你不用調節,永遠調節不好,就算表面上看起來好了內心都是去你mlgb,你要做的就是跟誇你帥的那個女的劃清界限,讓那女生看到,哄是沒用的,要拿出實力行動。

2樓:網友

哈哈,那你得哄哄她唄。他都感覺別的女生對他有好感,他吃醋唄。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她喜歡的男人如果別人喜歡的話,他就感覺我吃醋唄。

3樓:網友

那是吃醋了,女人在這方面做不到大度都一樣的。

4樓:牽炫明

很簡單啊,你回頭跟對你有好感那個女生說,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

5樓:小娃娃小娃娃

講道理來說,男生追一個女生,女生表達出一些好感是正常的啊,任何人都喜歡對自己好的人。

6樓:冒宛暢

她是吃你的醋了,用你的誠心打動她,你可以試試說要是我不帥你會喜歡我嗎?別人誇我長得帥,你也有面子,證明你很有眼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誰也代替不了,記住要誠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又不是你女朋友管不到你的頭上,先確立了男女關係再說吧。

男朋友誇別的女生漂亮我該生氣嗎

8樓:曦曦容容

1.有的女生髮現自己的男朋友經常當著自己的面誇別的女生都好看,還說別人的女朋友有多好,那麼到底是女生小氣想太多,還是這個男人真的有問題呢?

2.其實並不是女生的反應過頭,而是她男朋友的態度有問題,其實這樣的男朋友是在做一件什麼事情是在試探女生的底線,當一個人的底線被觸碰到了自然就會生氣,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平時都是有很多話不好直接說,所以會藉著幽默的口吻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出來來試探你,所以在新的一年中,這樣能夠說明在這個世界所有的玩笑裡面都有著認真的成分,他很有可能就是想要這種玩笑的方式來試探你的底線,而且她老公是經常,那也就表明他已經不是第1次這樣做了,如果你沒有維護自己底線的行為,就比如像他希望的那樣,覺得自己反應過頭只是玩笑話,你不要太介意,那麼他就會覺得你軟弱可欺,然後得寸進尺,下一次可能就會做出更過分的事情來試探你的底線。

3.所以總體來說,可能是因為女生長期跟男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給男人一種你很愛他離不開他的感覺,所以這個男人之所以會試探你,他是有一定的,依仗所在可能就是他篤定你離不開這種想法!所以女生一定要想你要做的是什麼,是要去改變自己對她的態度!

9樓:網友

我覺得沒必要生氣,他只是誇一下別人漂亮,也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男朋友當著你的面誇別的女生漂亮。你只能呵呵一笑。雖然生氣,也不能過度。只能說你的男朋友還需要鍛鍊,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11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的,都想和她們做。

我是個女生,16歲了,成績很好,老師誇我是個好女孩,性格太內向靦腆了,我不愛說話,在班上就只會傻傻

這只是一個人的性格而已。隨著你慢慢的長大,社會閱歷的不斷豐富,你一定會逐漸變得活潑大方的。即便是你自己描述的現你的這性格,也不會讓大家討厭你的,恰恰相反,有的人就是喜歡你這樣的性格的。成績好只是支撐專業的基礎,真正成功的女人,是綜合能力,人生就是做人和做事,也許你以後做事沒問題,但是做人上你會覺得很...

我喜歡的男生對別的女生總是愛打鬧,但每次對我總是很溫柔的笑

如果不是你想多了的情況下。那麼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因為打鬧的是朋友。溫柔的才是異性。女生經常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和別的男生打鬧是什麼心理?其實她很文靜 不知道是不是想引起她喜歡的那個男生的注意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那個男生總是和另一個女生打鬧,所以我就故意和後面的男生打鬧,他看到後馬上迅速轉頭 在我的觀點...

女生說我又帥又可愛什麼意思啊,一個女生說我又帥又可愛什麼意思啊?

女生覺得你可愛 帥是漂亮男孩的意思 女生說你年輕幼稚可愛 變相表白bai吧,俗話說,男du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zhi層紗。如果你也dao對此女孩子有好 內感,不妨給彼此一個容機會,或許會成就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如果你對此女孩子沒有好感,那就婉轉的表達出來,讓她死心,這不單是對她的負責,也是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