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更新13 3以查查功能怎麼用?

2023-03-11 20:20:06 字數 3281 閱讀 5684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方法:

定位條件:1、裝置在開機狀態,沒有被刷機過;

3、裝置有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有開啟。

定位方法:第一步:首先要進入iphone手機的「設定」選單,之後選擇「icloud」,進入「icloud」後向下拉選單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開啟。

第二步:接下來需要用pc或者mac來登陸icloud官方**,**輸入完之後需要用的apple id和密碼登陸,登陸之後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選項。

第三步:點選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後系統會自動定位地理位置,這時需要點選頂部選單,在裡面選擇想要設定「丟失模式」的裝置。

第四步:當選擇好要設定的裝置後,系統會跳出一個選單,這時繼續點選「丟失模式」.

第五步:點選之後,如果此前沒有設定過密碼,這時系統會提示要輸入密碼鎖定裝置。反之,系統會提示輸入手機號碼。

輸入完手機號碼之後點選下一步,這時系統會讓輸入一段文字,輸入的文字會和剛才的**號碼一起顯示在手機上,設定完後點選完成。

第六步:當設定完後,的iphone手機就會收到剛剛設定的號碼和簡訊,這時如果遇到好心人就會給回撥**了。但是如果遇到了小偷,只需要等待些許時間,然後再撥打手機號,如果對方開機,系統就會立刻定位並通過icloud顯示手機的位置。

以上就是當遇到iphone手機丟失後需要採取的行動,使用者只需要開啟手機上的「查詢我的iphone」以及設定icloud上的「丟失模式」就可以順利地找回任何蘋果裝置了。

2樓:數碼達人淼淼

關於蘋果手機更新以查查功能如何操作的相關情況,可以諮詢一下相關客服人員。

i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生產的手機叫iphone,現在最流行的手機品牌,**都四千以上。

樓上的,誰說蘋果是韓國生產的,你是韓國人不? 蘋果是美國研發的,臺灣鴻海集團代工的,也就是深圳富士康工廠生產的,知道不?

還有說國內沒真貨?放屁,聯通的就是國行,去年就在大陸上市了,上海有專賣店了。

看來好多不懂裝懂的。

4樓:男神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 智慧手機 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 ios 手機作業系統 。 蘋果公司 旗下智慧手機iphone,是全球銷量第一大的智慧手機。

5樓:謝謝你忘了我

蘋果啊,這個還有疑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的品牌手機《蘋果》吖!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提供的**是一款手機錶盤,跟手機是沒有關係的。

請核對。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是蘋果手機有好多型號的。

建議,找賣手機的幫你鑑別一下。

9樓:

蘋果 中國市場幾乎沒有真貨。

手機iphone能用怎麼來如何強

10樓:武冰雙

手機一被歌舞合頁能用怎麼來?何強,那手機一批胳o和葉那手機就是上設定裡去設定唄,能能用怎麼來?如何上設定裡找唄,這是手機,手機廠商也是電子產品,現在設計又方。

蘋果手機怎麼傳到新手機

11樓:山水阿銳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當把舊的 iphone 上的資料備份好以後,接下來請把新的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進入摘要管理介面,點選「恢復備份」按鈕,如圖所示。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8隨後根據提示選擇相應的備份,就可以把資料恢復到新的 iphone 手機上了。

12樓:追劇的阿宅在搞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到新手機?怎麼能不知道這個辦法。

13樓:昨夜星辰

你要傳什麼到新手機上的備忘錄,還是其他的呢?所有的東西都傳過去,這是有點不現實的,只能傳一些東西。

14樓:敬真一

蘋果手機怎麼傳到新手機上 你要是如果是相片兒之類的然後了 你可以傳隔空傳物 然後了這個就直接就能傳過去 如果你要實在不會操作的情況下 你可以上實體店公主醫院去幫你操作一下。

iphone如何複製整機至另一手機? 20

15樓:網友

iphone複製整機至另一手機需要使用軟體換機精靈,方法如下:

2、開啟應用程式後,請確保您和您的新iphone都在wifi中。如果你在公共場所,請記住你連線的wifi的名稱。

3、然後選擇要傳送第一個介面的舊機器。

4、系統會自動計算各種資料。

5、您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地址簿只是顯示0,點選選擇我們的地址簿。

5、然後點選右下角開始傳送。

6、接下來,使用另一部新iphone並選擇新的接收器。

7、然後,當匹配出現時,您就可以開始接收地址簿了。

16樓:網友

這個是需要看看你的手機是什麼手機才可以的。

有的手機上有這個一鍵換機的功能,有的手機是沒有的。

沒有的可以用手機版本的應用寶,裡面有個一鍵換機的功能。

在手機上開啟了應用寶以後點選管理的功能就會出現手機裡面的功能的。

這個時候直接找到一鍵換機的功能。點選,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電腦,電腦端需安裝itunes,然後開啟itunes點選備份,完成之後將新手機連線電腦,將備份匯入即可。

如果沒有電腦,舊手機可開啟icloud,備份完成以後,在新手機上登入舊手機的蘋果id,開啟icloud恢復備份即可。

18樓:網友

iphone 剛剛用的時候會有提示 是否匯入檔案啥的。

安卓機子也會有提示的。

19樓:閎昕

找到手機裡的備份,然後在另一臺手機上登陸你的id碼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是哪一年推出的?

iphone現在新出的最**手機是iphone幾?

20樓:說自己你試試

目前蘋果最新的手機就是去年推出的蘋果11手機,..

而且今年的9月份,也就是下下個月,他要推出全新的蘋果5g手機蘋果12。

所以說你要是不太著急的話,可以等一下。因為馬上就有蘋果5g手機了。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開始wifi更新系統,也可以用愛思手機助手更新,電腦連線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一般要等有推送才可以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工具 原料 蘋果8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按鈕。2 點選通用選項。3 點選軟體更新選項。5 輸入鎖屏密碼。6 ...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提示怎麼取消

開啟手機 設定 點選 通用 然後開啟 軟體更新 進入版本更新頁面後,點選 自定自動更新 將 ios更新 右側按鈕關閉,即可取消ios系統自動更新。1.點選 設定 找到並點選 無線區域網 2.點選 使用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應用 3.進入頁面後,點選 設定 選擇 關閉 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蘋果公司開始...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系統自動更新,蘋果手機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1 蘋果手機關閉bai系統 蘋果手機關閉系統自動更新的具體方法是 1.在蘋果手機介面選擇 設定 3.將 更新 選項關閉即可。手機系統的升級,會通過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通過系統更新,可以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常見的系統問題。蘋果怎麼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