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和匡威哪個品牌籃球鞋更好?

2023-03-11 22:00:07 字數 1196 閱讀 8099

1樓:遊俠與光芒

700以下的,要我說還不如買300多的李寧。

如果不喜歡李寧,這些700以下的,打外場也不錯!

耐克:<dunk hi> <air force1系列>

<delta force3/4> <air start n5>

<air force crashin> <air total pacjage low> <air double figure>

阿迪:<forum cushion>

參考註釋:我和幾個好朋友組成的籃球隊在高中到大學的這幾年內穿遍了除日貨以外國內有售的所有品牌.得出的結論是,耐久係數最高的是阿迪(裹腳超級結實、堅固耐磨、耐折、耐水,非常耐用),舒適度最高的是李寧(抓地力和耐克並列第。

一、它的緩震能力樹一樹。

二、但是爆發力略弱、防臭最差、也不耐用),耐克抓地力最好、緩震係數最高、**力和銳步並列第。

一、最好看(舒適度和阿迪類似,瑞步舒適度僅次於李寧、耐用度僅好於李寧、**力不錯.匡威的帆布籃球鞋在反映速度上是無與倫比的,因為它幾乎沒有什麼科技,這使得它沒有什麼束縛。

但是論到速度、緩震、**、保護的綜合指標,匡威的帆布鞋和新型運動鞋就不怎麼樣了。國產最不好的是安踏,強烈建議不要買安踏(鞋帶摩擦係數不夠,激烈的比賽中總是安踏的鞋帶鬆脫,大剎風景、鞋面不夠堅固,容易斷面、鞋底抓地力極差、鞋內墊鬆動、與襪子摩擦過小)它幾乎一無是處.而」喬丹」質量和**各方面都很不錯,噢,查點忘了,雙星是我們一致認為國產第二好的鞋哦.它堅固耐用、各方面係數緊逼一線大牌、假如只看實用性它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瑞步媲美,但是很遺憾它的品牌定位尤其是新標誌的設計確實糟糕透頂. 這是我這些年作為運動員和設計師一些經驗的總結 .

2樓:網友

如果你主要打水泥地,還是用and1吧,要知道and1本來就是為在水泥地上打球的籃球運動員設計的球鞋。

3樓:渴侯希恩

打水泥外場。當然是and 1...

4樓:犯窘

絕對是and1好。

and1專業做籃球鞋 還有氣墊。

匡威只有威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 的 威德鞋都不錯 **不會很高。

and1這兩年沒有好的籃球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吧,and1外形好,耐磨,抓地力大。匡威鞋緩震好,穿著舒服。

匡威和阿迪哪個更好點,匡威。耐克。阿迪達斯。哪個檔次高。

以前的ad真的不錯抄,現在的ad很一襲般,尤其是做工,甚至有的兩個鞋都長的不一樣,衣服也是,和仿的沒什麼差別,甚至有的都不如高仿的.匡威的最起碼做工和售後還可以,雖然說匡威的牌子沒有ad的大一點,但是東西以前沒ad的好,現在匡威的東西不比ad的差,我建議樓主還是買匡威的吧 籃球 鞋買 adidas ...

VANS和匡威選哪個,匡威KWTBSP是哪個系列?

喜歡那個就買那個吧,個人比較喜歡匡威all star系列的 萬斯 和匡威 穿的人都挺多的,看你喜好 萬斯代表一種精神,我比較喜歡萬斯,但是現在假鞋橫行,穿的款最好不要有仿的,要不然。後果。vans,做滑板鞋好,底不錯,匡威穿的人太多 還有你有這麼多匡威 買vans好 今年新出的樣子不錯,可以嘗試!買...

And1的陣容和球員,And1的最新陣容和球員資料

到and1的官網去看一下吧 and1中各個球員資料 姓名 aaron owens 年齡 28歲 身高 6 3寸 體重 165磅 家鄉 費城北部 主球場 費城 connie mack球場22號和lehigh怎樣加入and 1 在我在2000nyc對戰philly hoopstv.com的比賽時,被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