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卡銷戶可恢復是真的嗎,招商銀行卡如何銷戶

2023-03-11 21:55:06 字數 2672 閱讀 2386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信用卡,單卡登出後,如信用卡有效期還有2個月及以上,隨時可致電4008205555,轉人工客服申請恢復用卡;

整戶登出後,距今6個月內可致電4008205555,轉人工客服申請恢復用卡,最終以稽核結果為準;

若沒有成功申請恢復用卡,可以重新申請信用卡;

招商銀行卡如何銷戶

招商銀行信用卡怎麼銷戶?

2樓:百怡說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以下三種登出方式:1、撥打信用卡客服**登出。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通過撥打信用卡客服**400-820-5555登出,但登出的時候會讓你提供一些證明資料比如身份證號碼、申請時的辦公**、申請時的所在公司名稱、家庭**等你以前登記過的資訊。

銀行核對完你的資料並確認後,會對你說『你以成功登出該卡,請用剪刀或其他工具,將此卡銷燬」,這時,如果你不按照他的操作銷燬該卡你就自然而然的獲得該卡的保留權了。

2、到招商銀行網點登出持本人的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地的銀行辦理登出。

3、等信用卡自動登出。如果借記卡內沒有錢的話會在2年後自動被系統清入睡眠戶處理的。

4、在招商銀行還有其他未登出的信用卡,注是不影響其他未登出的信用卡使用。

拓展資料。注意事項:

1、銷卡的同時要注意銷戶。因為如果未能及時辦理銷戶手續,有的銀行會收取賬戶管理費。另外如果下次再申請該行的信用卡,沒有銷戶就不能享受新客戶的待遇。

2、銀行在收到客戶銷戶的申請後,通常不會立即辦理,需要一定的期限,在這個期限內,銀行會核對信用卡是否有欠款,要是有欠款未還清,銀行是不會接受銷卡銷戶的申請的。這個時間一般是45天左右,所以辦理銷戶後,最好隔月再致電銀行客服進行確認。??

3、信用卡登出後記得要把卡片銷燬。一般我們登出之後,刷卡、取現、網銀都不能使用,但是要注意有一種情況是可以用的,在飛機或遊輪上,因為沒有刷卡線路,消費時採取手工壓單的方式,即把信用卡的卡號凸出部分在單據上壓出痕跡作為交易的憑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捷的方式是撥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服**,接通後轉人工坐席,申請銷卡。注意仔細聽客服的提問和銷卡注意事項(要求持卡人本人,信用卡欠款全部還清)。

招商信用卡登出了還能恢復成功嗎

4樓:財經一起通

招商銀行的信用卡若是登出了還是可以恢復的。但是這個恢復的前提是,只是銷卡並不是銷戶。銷戶是指撤銷開戶單位銀行帳戶的簡稱。

由於單位機構的撤銷、合併或遷移等原因,要求登出銀行帳戶時,應向其開戶行辦理銷戶手續。

拓展資料銷戶時,單位必須同銀行核對存款帳戶餘額,然後憑單位開出的有關憑證將存款餘額結清,同時交回各種空白重要憑證。銷戶後,由於未交回空白重要憑證而產生的一切問題,應由銷戶單位承擔全部責任。活期儲蓄存款戶要求結清帳戶時,要收回存摺登出。

信用卡銷戶時如果您的卡沒有到期,有的銀行規定,需要到指定網點辦理收卡業務,隔一定時間後再來辦理正式銷戶手續。這主要是因為持卡人在銷戶前如果做過手工壓卡交易,在銷戶時商戶還未將壓卡單交至銀行入賬,持卡人就已經銷戶了,這樣銀行就無法正常清算;另一方面如果持卡人在境外消費或取現,有可能幾天以後才能清算,如果立即做銷戶,也會影響銀行的正常清算。

**銷戶是指使用者結清費用後與電信運營商終止產品訂購協議的業務。分為兩種情況:主動銷戶和被動銷戶。

未實名登記的**使用者將被停機或銷戶。從停機之日起,手機卡會在90天也就是三個月之後被登出。也就是說,停機後三個月內不辦理實名登記的使用者,該號碼將自動登出。

主動銷戶指使用者主動放棄號碼的使用權,登出其所用的號碼。 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

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銷戶而導致號碼欠費後停機,號碼持有人則被拉入歸屬地營業廳的黑名單。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可辦理銷戶業務。

使用者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當期欠費以及辦理業務號碼的本月實時話費後才可辦理銷戶業務。

招行信用卡停卡後怎麼恢復?

5樓:饅頭餃子皮

1、單卡登出後,如信用卡有效期還有個月及以上,隨時可撥打信用卡中心,轉人工客服申請恢復用卡。

2、整戶登出後,距今6個月內可撥打信用卡中心,轉人工客服申請恢復用卡,最終以稽核結果為準。

3、若沒有成功申請恢復用卡,可以重新申請信用卡。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由於逾期凍結卡片,一般有兩種情況:1.還款到賬後,卡片額度立即恢復;

內2.還款後卡。

容片仍無法恢復使用,您直接剪卡後做妥善處理即可,不用登出,也無法登出。一般逾期30天以上,可能是第二種情況,若要查詢您的卡片屬於哪種情況,可以致電我行客服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信用卡停卡後,不能再恢復需要重新再申請辦理。

8樓:跑馬的漢子

先搞清楚什麼問題停卡的,如果是逾期,那就還完錢,跟客服申請開卡,如果是永久性停卡,那就沒得辦法了。

9樓:jin大

銀行信用卡停卡後,要去銀行櫃檯去恢復才行。

10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停卡後如何恢復?

招商銀行借記卡銷卡,招商銀行借記卡如何退卡?

這種事你是直接問銀行才能得到準確的權威回答,在這兒問不靠譜。祝你順利!招商銀行借記卡如何退卡?您好,如辦理 bai 一卡du通 普通卡銷戶 銀行卡的登出方法很簡單,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內 開卡銀行容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1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2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

招商銀行怎麼查餘額,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可以通過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三 進入賬戶總覽後,在總資產項下即可查詢到該儲蓄卡的餘額。招商銀行儲蓄卡在 可以查詢餘額?隨著快捷支付的發展,現在基本上都不用現金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基本上所有的商鋪,就連菜場都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而隨著...

辦了招商銀行信用卡還能辦招商銀行銀行卡嗎

可以的。普bai 通一卡du通開戶 居 住在境內zhi16週歲以上的中國公民dao 可以的,信用卡是貸記卡,普通的銀行卡是借記卡,二者不衝突的。可以的。可以辦理不超過四張借記卡。能辦,不過是公用一個額度,還不如不辦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卡的。信用卡主要有兩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