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屏!怎麼解決!!

2023-03-11 22:25:09 字數 708 閱讀 2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是記憶體問題,別聽別人瞎掰,你先把你的記憶體取下來,把金手指上的氧化層用橡皮擦擦掉,然後清理插槽裡的灰。最後找到系統裡造成記憶體衝突的檔案,把程式解除安裝了就好了,注意這有可能是因為硬碟的問題引起的哦,如果是銀盤的問題的話,就重做一次系統,整理一下所有碟符中的檔案就好了。經常整理電腦是一個好習慣,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電腦的各種問題,推薦你使用360來維護你的電腦。

求助!!電腦藍屏

2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了解發生故障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出現故障,則故障故障與超頻有關,只要將頻率恢復正常即可。

(2) 如果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導致故障,則故障是由於被誤操作引起的,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再關上光碟機托盤即可。

(3) 如果電腦在帶電插拔某裝置時發生故障,則故障故障與帶電插拔裝置有關,一般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恢復。

(4) 如果電腦在使用某一個應用程式軟體時發生故障,則可能是由此程式軟體引起的,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即可排除故障;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5) 如果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就出現故障,引起故障的原因可能較多,需要逐步進行排除。先用安全軟體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徹底的清理乾淨就可以了。排除病毒造成的故障故障,如果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故障故障。

(6)問題依然存在,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 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 時所顯示的藍底色和白色字螢幕。藍屏的原因有多種,通常系統會在藍屏上以白色字的報錯 提示,也就是我們看到的藍屏。使用者可依據此提示判斷出問題 裝置 原因並採用針對性的方案處理故障。而題主的...

怎麼解決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電腦藍屏STOP c000021a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是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

戴爾電腦藍屏怎麼解決,戴爾藍屏怎麼解決

藍屏和品牌無關,這 硬體引起的故障。解決方法 1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回車出現 事件檢視器 注意檢查其中的 系統日誌 和 應用程式日誌 中表明 錯誤 的項。2 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上網,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 電腦藍屏在左上角的 搜尋 知識庫 中輸入停機碼。如果,搜尋結果沒有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