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總是出血? 吐痰時也帶有血,,怎麼辦?

2023-03-11 22:20:05 字數 1480 閱讀 8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經驗,我老媽以前就會出現這種狀況,後來用這兩個辦法就完全好了。便宜見效又快。1、牙齦出血,用中草藥牙膏。

2、用生番茄2個沾白糖吃,很快就會好的。每天堅持一次,保持每天的營養吸收量。

2樓:火焰舞飛揚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有可能是缺少維生素c,買一瓶吃,很便宜的。

4樓:想到頭要**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檢查,可以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同中草藥牙膏啊。

6樓:努力滴好好學習

早上刷牙的時候,總是會牙齦出血,其實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不管什麼時間刷牙都有噁心乾嘔,喉嚨感覺有黏痰,嘔出有血痰!牙齦也經常出血,請問是怎麼了?是什麼原因

7樓:正宗靜流

前者很可能是由咽炎引起的。注意平時的飲食,少吸菸,少吃油膩食物,也許可以改善這一現象。另外牙齦出血可能由於蛀牙引起周邊牙齦發炎。

當然,如果您對食物厭油膩,牙齦經常出血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做肝功能檢測。

另外,覺得身體有問題,一定要勇敢的去醫院檢查,不要在網上尋求答案。因為大家都是各抒自見,也許不但幫不了你,反而會加重你的心理負擔。呵呵,是還是!

祝您早日解決疑惑!

8樓:**者的日記

前一個問題是慢性咽炎,牙齦出血是刷牙方法不對,可能有牙石,多補充些vc。

牙齦出血很多,像在**一樣,是什麼原因引

牙齦還有點腫,吐痰帶血是怎麼回事

請問一下我的牙齒老是出血,早上起來吐痰也有血,這是怎麼回事啊 ,,經常都有的 ,,好長時間了 ,,

前幾天牙齦出血,接著喉嚨痛,今天發現痰

9樓:網友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牙齦出血造成的,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牙齦瘤等。

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白血病血友病等。

意見建議:缺維生素b2,和vc,也可牙齦出血,多吃點胡羅卜,西紅柿,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生素c.

刷牙時總是牙齦出血,用那款牙膏好呢?

牙齦出血使用護齦型別的牙膏最好,既能緩解出血,也能預防感染。還需要把普通牙刷換成兒童牙刷,因為兒童牙刷刷毛較細較軟,既可以更好地清潔牙齒間隙,也不會刺傷牙齦導致牙齦出血加重。同時需要掌握正確的刷牙方式,正確的刷牙應該持續時間在5分鐘左右,早晚各1次。牙齦出血多是由於牙齦炎 牙周炎所造成,無論什麼品牌...

牙齦總是出血,怎麼引起的呢,如何治療

從營養學角度有以下幾點 1.維生素c的缺乏 維生素c缺乏的常見症狀之一就是牙齦出血,還會有其他地方的出血傾向 2.凝血因子缺乏 你的比較象這個 因為你提到要半天才能止住3.蛋白質缺乏 引起的組織機能退化 主要是修復機能 而導致出血4.某些疾病 比如樓上說的 你可以先補充些維生素c試試 不願吃補充劑的...

每天刷牙時都出血,平時一吸吮牙齦就出血,怎麼辦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 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 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1 敷藥 處方 白砂糖 石膏各10克 用法 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療效 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 切無 2 中成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