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窮養我這個姑娘有錯嗎?

2023-03-11 22:55:05 字數 1255 閱讀 1316

1樓:暴躁網友馬兒

沒有錯。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有條件富養自己的女兒。父母把所有的關愛和畢生的心血都傾注在你身上,給你精神的高度自由,這已經是富養你了。物質並不能代表一切,父母已經很努力了。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窮養姑娘沒有錯,小的時候要求比較嚴格,生活條件比較艱苦,就會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同時也會更加主動、更加努力地去追求幸福生活。

3樓:猴猴炒猴猴

如果你家確實條件比較差,只能窮養,那就沒什麼錯。如果明明條件不錯,卻要故意窮養,那就錯了。我覺得養育孩子不要太刻意,有什麼條件就給什麼樣的條件,不要給孩子造成壓力和錯覺。

4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沒有錯,雖然說富養女窮養兒,但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窮養會使你更加成熟,以後找了男朋友也會懂得尊重別人的錢是來之不易的,你尊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尊重你。

5樓:網友

這個沒有錯,富養也是要看家庭的經濟能力,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過的更好,窮養並沒有什麼錯,這樣的生活雖然比較艱苦,但是也能讓你從小學會獨立,變得更加優秀。

6樓:網友

沒有錯,所謂的富養並不是要給孩子多少錢,也不是她想要什麼就買給他,而應該是培養女兒思想上的獨立,你的父母給予你精神上的財富,這其實才是真正的富養。

7樓:網友

沒有錯。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富養孩子,富養指的是精神上的富養,培養孩子的各種能力,不是給穿很漂亮的衣服,給她很多錢。

8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並沒有錯的,畢竟怎麼養都是家長認為的好的方法,窮養的時候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的性格上能夠更加樸素,養成好習慣。

窮養兒,富養女!這句話什麼意思?那我的孩子該怎麼養

9樓:有畫說藝術

「窮養兒,富養女」,是一句廣為流傳的俗語,很多人都深信不疑,兒子就要窮著養,女兒就要嬌慣著養,那麼這樣的教育理念對不對呢?其實,很多人把窮養和富養的真正含義給搞錯了,來看看究竟該怎麼養才是正確的。

10樓:5105579朝露

兒子要窮養,不然的話會養成敗家子;女兒就要給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會有氣質以後才會有東床快婿上門!

11樓:女神經阿慧

孩子要讓他以後有出息所以就窮養,而女兒就是相反的。

如何看待"姑娘要富養,兒子要窮養

請問這個花該怎麼養?我家有這個花,可是葉子老發黃打卷,也不長

金錢樹金錢樹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原產於熱帶非洲 性喜暖熱略幹 半陰及年均溫度變化小的環境,比較耐乾旱,但畏寒冷,忌強光暴晒,怕土壤粘重和盆土內積水,如果盆土內通透不良易導致其塊莖腐爛。要求土壤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 富含有機質 呈酸性至微酸性。為什麼我養的花葉子總是發...

我是窮二代,我不想結婚,有錯嗎,25了想結婚了窮二代一無所有怎麼辦

沒資本的確很困難,結婚了也不開心,最要緊的是努力賺錢,好好的努力吧,先混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再說 沒錯啊 錢就是用來揮霍的,結了婚就不自由了 沒有錯 選擇自己的生活誰能說是錯呢。我是窮二代,我不想結婚,有錯嗎 結婚與否屬於個人的選擇,與窮富無關,也不分對錯。不想結婚就不結婚,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你好ba...

這個姑娘漂亮嗎?可以看出是什麼性格的人

看的感覺有點內向,蠻好看的 不錯,應該屬於柔弱沒心機的女孩 還可以,性格應該是活潑開朗的那種 一般,看上去性格溫和。你女朋友?我無法評價!活潑,性格外向!物質流!不漂亮 挺好的 喜歡玩 要麼不愛,要愛死都要愛!這個女孩怎麼樣?可以看出什麼性格的嗎?不喜勿噴謝謝!看是很文靜,但內心活潑可愛 小清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