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騁用哪種機油,長安睿騁CC加什麼機油合適

2023-03-12 01:05:08 字數 2111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說明書直接寫著,用sl級5w-30機油。這點很重要,說明這發動機雖然是渦輪增壓機,但很溫柔,用30機油可以了,不會燒機油(大眾的車主看到我們的渦輪機用30機油會感到不可思議)。睿騁的確可以用40機油,只是粘度高油耗高一點,所以我認為沒必要,特別在市區停停走走機油阻力大。

但跑高速多的用40是挺好的,也不耗油。

說明書推薦。實際睿騁機油尺最高值升;最好用升,最少才安靜。

2樓:車漾

有api認證的機油,等級超過sj級別的機油 標號在5w-30或左右的機油標號 都可以,至於是什麼合成,什麼品牌,都隨便,有認證,sj以上的 5w-30就行。殼牌,美孚,雷遁這些都不錯的。

長安睿騁cc加什麼機油合適

3樓:長安汽車官方

您好!睿騁cc保養時更換原廠。

api/acea 規格的 sn 級5w-30 粘度等級的機油,**便宜,質量可靠。

睿騁cc更換機油時,發動機需要加註機油,加註完成後,機油尺油量應位於中間刻度。

只能在發動機冷態時加註機油。加註時,油位嚴禁超過 max(最大值)標記。加註步驟:

3. 啟動發動機並怠速運轉 1 分鐘,停機 5 分鐘後再檢查標尺。

如需更換機油,則應在發動機停止運轉後,在機油仍處於熱態時,放出機油,具體步驟為:

1. 取下機油蓋;

2. 在放油螺塞下放置盛油盤;

3. 用扳手擰開放油螺塞放出機油;

4. 在機油放完後,重新裝配放油螺塞,用規定的力矩(55±擰緊;

5. 按加註機油步驟完成新機油加註。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牌號的潤滑油不準混合使用。嚴禁使用機油新增劑或其他發動機養護品,否則可能在某些情況下損壞發動機,影響保修。請勿使用不符合規格和要求的機油,可能損壞發動機,影響保修。

長安睿騁汽車換什麼機油比較好?聽說嘉實多磁護5w-30或者5w-40的比較好,車子快10w公里了

4樓:來自氣味芬芳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

二、如何選機油。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機油品質也不錯,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三、冬季到來時,夏季使用的機油黏度增加,流動性變差,摩擦阻力增大,曲軸旋轉阻力變大,活塞和缸套磨損加大,柴油機啟動困難,影響工程機械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因此要更換流動性好的冬季機油。

更換機油時,應儘量選用高質量機油。這類機油在高溫下不易氧化,不會在柴油機的精密部件中形成沉積物,能大大延長柴油機壽命。相反,若使用低質量機油,易在柴油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使柴油機壽命縮短。

單級機油使用溫度範圍較窄,多級機油可以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工作,冬季宜選用多級機油。在某些嚴寒地區,還應使用專門的抗凍機油。在更換機油的同時,應更換機油濾清器。

請問下長安睿騁汽車換什麼機油比較好?聽說嘉實多磁護5w-30或者5w-40的比較好,是這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的就是-40的,我勸你還是-30的吧 ,-40的有點費油!我下次保養就改換-30的磁護,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參考保養手冊就行 進 口 車 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聽說,看看汽車說明書,車廠最有發言權。

睿騁CC是B級車嗎,長安睿騁CC是B級車嗎?

您好!睿騁cc是b級車型,其長寬高分別為 4780 1825 1465mm,軸距2770mm,符合b級車的定位。我國的轎車按照相關的尺寸劃分為6個級別,分別是微型車 小型車 緊湊型車 中型車 中大型車 大型車,其中的中型車就是所謂的b級車,下面來看看具體是如何劃分的 一 微型車也被稱為a00級車,定...

長安的睿騁CC紫色和白色哪個更好啊

看你喜歡,紫色的話較具高階感,白色耐看保值率高而且後期保養補漆的話色差不會大。一般來說白色更容易處理後期的一些微小損傷,辨識度也更高,更耐髒。多年後賣二手的時候,單從顏色這一項來說,白色保值率也最高。長安睿騁cc有幾種顏色,哪款顏色好看些?您好!長安睿騁cc車身顏色有 月光白 炫動紅 繁星藍 流光紫...

睿騁cc安全性如何 安全氣囊多少個

您好!睿騁cc標配是雙氣囊,中高配是6氣囊。其中標配的雙氣囊是主副駕安全氣囊,中高配的6氣囊具體包括 主副駕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排頭部氣囊,加上睿騁cc本身是5星安全碰撞汽車,安全性是沒問題的。安全氣囊由三部分組成 氣囊 感測器和充氣系統。主要功能就是在車輛發生碰撞事故時,通過氣囊的保護減輕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