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密碼忘了昨辦,忘記電腦密碼怎麼辦 救救我

2023-03-12 01:00:10 字數 3452 閱讀 679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忘記電腦密碼怎麼辦?救救我

2樓:暢運浩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樓:心中的光亭

可以還原一下,就開機時按f11.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系統光碟帶pe的。 清除 系統密碼然後自己設定一密碼。

或者pe清除密碼。

在或者建立一個新使用者 你自己新增帳號密碼 下次用你自己設定的帳號密碼登入。

我電腦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

使用啟動工具盤,清除密碼工具就行了。

6樓:小丑和小美

去賣有關電腦光碟的地方{比如:電腦城。五塊錢買一張ghost xp安裝光碟{裡面就有破解密碼的軟體},回家用光碟啟動系統,點選破解密碼,根據提示完成後就成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給cmos放電,

8樓:烏鴉絕壁

有系統光碟沒?

光碟上一般都有清除使用者密碼功能。

進去之後三四步就能搞定,介面應該都能看懂的,操作很簡單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快的。

9樓:網友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只要號碼就ok,十ṿẍ:b b f3 66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0樓:乾妃高綺美

可以進入密碼服務中心找回密碼,可以用郵箱也可以用手機。

求助,我電腦密碼忘記了,該怎樣弄啊

11樓:綠笛

讓修電腦的人來修,他們有專門的軟體的,不過**和系統重灌**差10元,我上次也忘記密碼了,索性就係統重灌了。我們這裡系統重灌時30元,破密碼是2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找裝機人員,看看他能開啟機殼後,啟動電腦,不行只有重灌系統,但是要先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換個新的記憶體條。

13樓:黑夜魔雨

可以重灌系統,或是看看網上所謂的破解方法(有的很難理解)。

我一不小心忘了電腦了密碼怎麼辦啊 70

14樓:z小粽子

你好,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

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5樓:創作者

您好 您可以去電腦維修那裡幫你刷機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是最省事的辦法。

17樓:紫幽夢涯

仔細想想實在不行,到專業解碼的地方修。

18樓:駕馭兩萬裡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呢。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做一個開機啟動u盤,隨便找個軟體就可以做,在做之前要先備份u盤中的重要資料。

2.一步步確認,等待做好。做好之後會有一個模擬介面,只要能正常彈出就行。

3.做完之後把u盤插入要破解的電腦,使用快捷鍵啟動項,進入下圖的介面,選擇u盤啟動。

4.然後可以看到下圖的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開始對系統密碼的破解。

5.進入子選單清楚windows登入密碼,也可以選擇繞過,不過治標不治本。

6.在選擇序號這裡輸入1,然後回車,如果不記得自己的分割槽序列號,也可以選擇2搜尋全部的sam檔案。

7.這時候我們知道是最上面的,輸入0,如果不知道就輸入all。

8.這時候會開始搜尋這個分割槽裡面的所有sam檔案,搜尋到之後按下回車。

檔案中記載的是這臺電腦上所有的使用者資訊,列出來之後,選擇你要消除密碼的賬戶,一般來說administrator就是電腦裡面常用的帳號,我們輸入0

10.按下y進行確認,清理成功之後直接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賬戶使用了。

請問各位友友,誰知到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刪除密碼,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刪除

如果是xp,可以用pe啟動盤啟動,刪除windows目錄下的sam檔案,或者利用一些pe系統中內建的清除功能來刪除。如果是windows 2003或以上的系統,就需要重灌了。需要安裝盤,讀盤進去dos介面,在裡面找,可以刪除密碼的 很多pe系統裡有帶刪除密碼的工具 你如果不知道什麼系統的話是不是還沒...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150,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簡單方法。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 command...

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平板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需要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 恢復出廠設定,具體如下 1 首先把忘記密碼的平板電腦關機,如下圖所示 2 關機以後再同時按住音量上升鍵和電源鍵 一般音量鍵和電源鍵在兩邊同一個位置 如下圖所示 3 等到螢幕上出現重啟裝置字樣時放開按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4 等到系統重新啟動,重啟啟動電腦以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