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國足主帥是誰,義大利國籍的著名足球運動員

2023-03-12 03:15:05 字數 2665 閱讀 2827

1樓:網友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4日,義大利足協宣佈,前ac米蘭球星多納多尼接替裡皮成為義大利國家隊主教練,裡皮在率領義大利隊獲得世界盃冠軍後已於日前宣佈急流勇退。

羅伯託-多納多尼(roberto donadoni)出生於2023年9月9日,球員時代主要在ac米蘭度過,他參加了90年和94年兩屆世界盃,總共代表國家隊出場63次,進球4個,是義大利足球史上最好的邊路選手之一。他的足球生涯開始於亞特蘭大,在效力了亞太蘭大4個賽季後,2023年他轉會到了ac米蘭,一待就是10年,其間獲得了5次意甲聯賽冠軍,3次冠軍盃冠軍和三次歐洲超級盃冠軍。2023年在ac米蘭成績不佳時,他毅然從美國職業大聯盟返回義大利加盟舊主,一時被傳為佳話。

2023年,他首次執教選擇了萊科隊,此後又執教過利沃諾和熱那亞,2023年1月他作為教練再次出現在意甲賽場上,執教的是深陷報級區的利沃諾,經過半個賽季的改造,利沃諾成為05-06賽季的一匹黑馬,長期保持在聯賽的五六名,但是在今年2月,多納多尼由於和俱樂部主席斯皮內利發生矛盾而憤然辭職,但是多納多尼的執教能力卻得到各方認可。在解釋選擇多納多尼的原因時,目前擔任義大利足協副理事的阿爾貝蒂尼說:「我們決定押寶在一個可能做出偉業的年輕教練身上。

」阿爾貝蒂尼也是前ac米蘭球星,和多納多尼是多年的隊友,在義大利「裁判門」醜聞東窗事發後,義大利足協主席等管理人員紛紛辭職,他因此得以在足協中擔任重要職務。

上個賽季尚未結束時,傳出多納多尼可和德尚競爭尤文圖斯隊主教練職務的訊息,但是隨著德尚在本週早些時候入主尤文圖斯,這個流言就不攻自破了。不過僅有一年執教經驗的多納多尼在人才濟濟的義大利資歷尚淺,他能否帶領義大利隊在兩年後的歐洲盃上繼續輝煌還是個很大的問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義大利國足主帥是義大利人多納多尼!

3樓:黎園祈

多納多尼,不過我更喜歡裡皮。

4樓:路人甲7號

世界盃結束後。

義大利多納多尼接過了裡皮的教鞭~

呵呵~~就是多納多尼。

義大利國籍的著名足球運動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因扎吉 皮耶羅 托蒂 卡納瓦羅 布馮 加圖索。

6樓:網友

最著名的應該是已經退役的羅伯特。巴喬。

7樓:飛飛嘎

羅西、佐夫、羅伯特巴喬、維埃裡、馬爾蒂尼、托蒂、佐拉、因扎吉兄弟、皮爾洛、格羅索、卡納瓦羅兄弟、加圖索、內斯塔、皮耶羅、布馮、吉拉迪諾、迪馬特奧、迪諾巴喬、德羅西、託尼等等。

8樓:紅魔

義大利足球名宿:

朱塞佩·梅阿查。

吉亞琴託·法切蒂。

保羅·羅西。

迪諾·佐夫。

羅伯特·巴喬。

保羅·馬爾蒂尼。

法比奧·格羅索。

佛朗哥·巴雷西。

2010南非世界盃義大利隊名單。

門將 布馮 馬爾凱蒂 德·桑克蒂斯。

後衛 博凱蒂 博努奇 卡納瓦羅 基耶里尼 克里希託 馬喬 贊布羅塔中場 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 馬爾基西奧 帕隆博 佩佩 皮爾洛 德羅西 蒙託利沃。

前鋒 迪納塔萊 吉拉迪諾 亞昆塔 帕奇尼 誇利亞雷拉。

9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蒂尼,法切蒂,萊昂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蒂尼,羅伯特巴喬。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那個列出表單的,其他人都是初級球迷,我最愛的永遠是那個天生進球王--維埃裡,christain vieri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巴喬。

加圖索因扎吉。

托蒂維埃裡。

卡薩諾布馮。

托爾多卡納瓦羅。

阿毛裡孔蒂。

贊布羅塔。迪納塔萊。

這些都是現在比較著名的。

當然還有很多。

你想知道哪個具體的再提問。

義大利的名帥裡皮離開國足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

13樓:青青書童

義大利的名帥裡皮在國足輸給敘利亞之後,宣佈辭職,這已經不是裡皮上任國足主帥的第一次辭職了。但是這一次辭職卻是比較特別的辭職。畢竟國足目前的表現無法讓國人滿意,也無法讓這個義大利人滿意,裡皮對國足的失望溢於言表。

而辭職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畢竟拿著很高的年薪,裡皮沒有帶領國足打出應該有的成績。

三、巨大的心理壓力。執教中國男足是需要勇氣的,不論數來執教中國男足都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對於裡皮人呢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大事這種期望最終因為輸球而變成了失望,這也讓裡皮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辭職也許是解脫的最好方法。

你覺得裡皮對中國足球有什麼改變嗎?

14樓:伯納烏國王

裡皮年薪高,技戰術能力強,之所以離開國足是因為受不了場上以馮瀟霆為代表的球員的低階失誤和態度問題,所以才會辭職。

15樓:網友

真正原因是裡皮的年齡已經太大了。不適合再作為球隊的主教練了。

16樓:虎說財稅

裡皮對球員太失望了。名帥裡皮的執教理念肯定沒有問題,奈何球員不爭氣。

17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裡皮覺得國足沒救了,沒有任何提升的希望。

怎樣才能轉義大利國籍,入義大利籍的條件

轉意bai大利國籍的方法 1 出生在意du大利的zhi移民子女 父母一方合dao 法在意居住3年以上 專原國籍法要求為5年 屬,可申 入義大利國籍。2 出生在境外的移民子女在義大利合法居住5年以上 且在義大利受過義務教育或專業培訓 以及在義大利至少工作一年以上 其父母一方必須在義大利合法居住5年以上...

二戰義大利國王?元首?是誰二戰義大利的總統是誰

二戰時義大利的元首是義大利王國國王維托裡奧 埃馬努埃萊三世 1900年7月29日 1946年5月9日在位 二戰後半期,義大利北方又出現了一個國家,叫義大利社會共和國,其元首是義大利王國的前首相貝尼託 墨索里尼 1943年9月23日 1945年4月26日在任 二戰時義大利的國王是維托裡奧 埃馬努埃萊三...

02年世界盃義大利對陣韓國,義大利國民是怎樣看待的呢

義大利人認為這是恥辱,恥辱的不是輸給韓國,而是被國際足聯做掉。義大利體育專欄作家科裡埃德拉西拉說表示 從來沒有看到過一支球隊會在世界盃決賽階段遭受如此多的不公正判罰!他認為當值主裁莫雷諾得到了國際足聯的默許。安貞煥當時在意甲佩魯賈效力,世界盃後便被掃地出門。佩魯賈老闆高奇說 我絕不會給一個毀掉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