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探索月球奧秘的人造衛星是,月球是地球的衛星對嗎

2023-03-12 03:15:06 字數 724 閱讀 4077

1樓:網友

嫦娥系列探索衛星。

2023年,中國正式開展月球探測工程,並命名為「嫦娥工程」。嫦娥工程分為「無人月球探測」「載人登月」和「建立月球基地」三個階段。2023年10月24日18時05分,「嫦娥一號」成功發射升空,在圓滿完成各項使命後,於2023年按預定計劃受控撞月。

2023年10月1日18時57分59秒「嫦娥二號」順利發射,也已圓滿並超額完成各項既定任務。2023年9月19日,月球探測工程首席科學家歐陽自遠表示,探月工程已經完成嫦娥三號衛星和玉兔號月球車的月面勘測任務。嫦娥四號是嫦娥三號的備份星。

嫦娥五號主要科學目標包括對著陸區的現場調查和分析,以及月球樣品返回地球以後的分析與研究。

中國人的探月工程,是在為人類和平使用月球邁出了新的一步。

月球是地球的衛星對嗎

2樓:誰比我沒錢

月球,俗稱月亮,古稱太陰,是環繞地球執行的一顆衛星。它是地球的一顆固態衛星,也是離地球最近的天體,與地球之間的平均距離是39萬千米。

月球是被人們研究得最徹底的天體。人類至今第二個親身到過的天體就是月球。月球的年齡大約有46億年。

月球與地球一樣有殼、幔、核等分層結構。最外層的月殼平均厚度約為60到65公里。月殼下面到1000公里深度是月幔,它佔了月球的大部分體積。

月幔下面是月核,月核的溫度約為1000度,很可能是熔融狀態的。月球直徑約3474、8公里,月球質量約7350億億噸。

UFO真的是人們常說的人造衛星嗎?

沒見過的沒法解釋。由於科技發展,現在的ufo真是越來越多,一方面無論航天還是人們的生活都得到改變,新裝置增多 另一方面,大眾不能及時增長知識缺少對ufo現象的認識,誤認事件頻繁發生。天上的發光體,及地面主要可能的原因是風箏 孔明燈 遙控飛機等娛樂玩具 高空的的主要可能是飛機 人造衛星 空間站等。近地...

美國登月球的人是誰,美國第一個登月球的人是誰

最佳答案 尼爾 阿姆斯特朗,1930年8月5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個小城。小尼爾從小就對飛行非常著迷,15歲開始學習飛行課程,學費靠他自己打工掙得。由於學習成績優異,16歲他就獲得了實習飛行員的駕駛執照。當時,他甚至還沒有取得汽車駕駛執照呢。用一句中國話來說,小尼爾還沒學會走,就已經學會跑了。19...

如圖是我國新研製的月球探測器簡稱「月球車」樣機,其造型奇

因為月球車不怕冷熱又輕巧敏捷,所以說它的熔點高 密度小.故答案為 1熔點高,2密度小.如圖是我國新研製的月球探測器 簡稱 月球車 樣機.其造型奇特,功能強大.1 寬大的雙翼是太陽能 1 太陽能電 bai池可以把太陽du能轉化為電 能,機器提供能量zhi.2 月球車dao的輪胎又寬內 又大,是在壓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