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老咳嗽怎麼辦,寶寶總咳嗽怎麼辦?

2023-03-12 04:30:07 字數 1254 閱讀 8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角度出發,咳嗽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防禦反射,是人體自行清除呼吸道黏液的唯一辦法。3歲以下的小兒咳嗽反射較差,痰液不易排出,如果父母一見小兒咳嗽,便給予較強的止咳藥,咳嗽暫時停止,但痰液不能順利排出,而大量蓄積在氣管和支氣管內,會造成氣管堵塞。另外,小孩子早上起床有幾聲輕輕的咳嗽,這是生理現象,只是清理晚上積存在呼吸道的黏液,父母不必擔心。

2樓:大蘿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3樓:鈴多麗

這得去醫院看看,原因很多,氣管支氣管染、肺部感染都會引起咳嗽,如果不專業,不要隨便吃藥,去醫院請醫生診治下比較好。

4樓:時愛上對我的

如果是寶寶著涼了,本人建議你給寶寶後背放一小塊新棉花,這樣的話後背暖暖的,應該會緩解好多。

5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6樓:麻雀鬥蒼鷹

咳嗽多久了,時間長的去醫院看看。

7樓:生了麼

寶寶咳嗽該怎麼辦?不嚴重,不用去醫院。

8樓:盛美媛拱君

為了更好照顧baby,多要幫它減少痛苦,尤其是咳嗽,尤其是一到咳嗽的時候,去醫院的自然很多,但痛苦的是你的baby,咳嗽最直接的辦法是去掛吊瓶,但是想快點好,只能這樣,但是,病情稍微控制一半,但是另一半需要你來減輕病情,如果咳嗽劇烈,影響睡眠和進食,也要**,止咳**也包括祛痰,化痰,減輕呼吸道黏膜水腫,恢復氣管內膜纖毛作用等。

9樓:佼夢絲奚貝

4週歲前的寶寶,生體的免疫力比較差,都容易感冒,而且有的寶寶還會反覆地感冒和咳嗽。

需要加強鍛鍊,增加營養,多喝水(梨水最好),多吃水果。

南京市兒童醫院生產的病毒601和呼吸通是比較好的中藥,小柴胡也可以**小兒的感冒,貝萊可以治急、慢性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這些藥可以在家裡常備些。

10樓:桐魁毋晏

寶寶的免疫力比較差,要注意天氣變化,很多寶寶都是症狀控制的差不多了,然後不小心又受涼了,咳嗽的話那就要看是風寒還是風熱,不一樣的性質用的藥就不一樣。

寶寶總咳嗽怎麼辦?

11樓:大蘿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12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寶寶感冒咳嗽怎麼辦? 寶寶知道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感冒咳嗽怎麼辦 嬰兒感冒了咳嗽可遵醫囑服用地塞公尺松片等藥物進行 還可以適量的喝溫開水,飲食上讓孩子保持清淡飲食,不要吃冷飲 膨化食品和油炸食品。嬰兒感冒了咳嗽的大部分原因是由病毒感染引起,感冒可以分為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風寒感冒會出現...

月寶寶感冒咳嗽流鼻涕怎麼辦寶寶知道

如果不是一直咳嗽的話,問題也不是很大的.他現在還太小,也不適合給寶寶吃藥呢.你可以多給寶寶喝點水,用溫水毛巾敷一下寶寶的鼻子,有止鼻涕的作用.體溫在39度以下是可以注意多喝水觀察看 輕首先要多喝水,輕度可以自己喂服家備感冒藥,如優卡丹和小兒清熱化痰止咳顆粒,多喝水,如果發燒應該及時就診,化驗血常規 ...

總咳嗽怎麼辦,小狗咳嗽怎麼辦

想快速 就住院 一個星期保證不咳嗽,想慢慢熬,服用咳喘靈等等藥物 小狗咳嗽怎麼辦 首先去排除細小和犬瘟熱的症狀,這個必須買試紙才能試出來。如果不是,可能是著涼感冒了,吃些板藍根就沒事了,嚴重的話可以喝些川貝口服液,個人不建議亂用藥,保暖 板藍根就很好。秋冬季不能亂洗澡。還有可能是吃什麼卡住了,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