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杯六年級一試大概多少分可以進二試

2023-03-12 06:00:06 字數 1245 閱讀 9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校內比賽選頭幾名參加第二試的,不會有分數限制,只要能拿到頭幾名就行了。

是120分制的。

本人拿了100分在校內第一去了第二試的。

應該80多分就有希望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道峰山營

希望杯的一試是校內賽,沒有分數限制,只要你能考到學校的前幾名就可以進,至於入圍所需的分數,要看你們學校的具體情況。

希望杯邀請賽自2023年以來,已經連續舉行了二十六屆。26年來,主辦單位始終堅持比賽面向多數學校、多數學生,從命題、評獎到組織工作的每個環節,都圍繞著一個宗旨:激發廣大中學生學習的興趣,培養他們的自信,不斷提高他們的能力和素質。

這一活動只涉及小。

四、小。五、小。

六、初。一、初。

二、高。一、高二七個年級,不涉及初。

三、高三,不與奧賽重複,不與中考、高考掛鉤,不增加師生負擔,因此受到廣大師生的歡迎。

該競賽一直受到原國家教委的肯定,並被列入原國家教委批准的全國性競賽活動的名單中,同時愈來愈多的數學家、數學教育家對邀請賽給予熱情的關心和支援。到第十屆為止,參賽城市已超過500個,參賽學生累計598萬餘人。「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已經成為中學生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學科課外活動之一。

3樓:z的諾言

只要程度可以,正常發揮(也許會錯幾道),可以進二試。

六年級希望杯練習題

4樓:來自太陽島嬌小玲瓏的墨蘭

解: 抽屜原理:把(n+1)個東西任意放入n個抽屜中,那麼至少有一個抽屜中有2個東西。

把m個東西放入n個抽屜中(m>n),那麼至少有[m/n]個或{[m/n]+1}.其中,當m被n整除時取[m/n],當m不能被n整除時取。

(注:[m/n]表示m/n的最大整數值)

根據抽屜原理得; 9999÷201=4……1959999不能被201整除;

∴取{[m/n]+1}個。

即4+1=5(個)

答:至少有5個人分數相同。

希望杯初三一試多少分左右可以進二試?

5樓:加減乘除笑眯眯

你是要參加今年的希望杯嗎?這要看今年考生的成績情況而定,說個大概把,80分以上應該就能進二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90-100之間的分數一般來說是較有把握的;

只要試題沒有太簡單就行。

小學六年級總分多少分才算高,小學六年級考多少分算好

小學能考個滿分,到了初中就不一定了,能有個80來分已經很不錯了 380分,說明你的成績應該非常棒了,相信你一定會考一個理想中學 小學六年級考多少分算好 85分以上吧。但現在競爭力挺強的,全年級考試排名,九十分的排到了大老遠。六年級語數英成績 100分 滿分 99.5分 85分是優秀 84.5分 75...

小學六年級語文數學英語大概要達到多少分才算優秀

才六年級啊,快上初中了,語文要達到90分以上,數學要達到95分以上,英語要達到97分以上,我是過來人,呵呵 不同城市 不同學校 標準不一樣吧 我是四川的 當年我們讀小學的時候滿分100 語文數學上九十才能算優秀 不過我們小學不怎麼注重英語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 小學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只是一般來說 女生語...

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多少分才算好,六年級期末考試要多少分才能上初中?

應該門門在85分以上 成績較平常的 90 95 成績較好的 95以上 成績極好的 我也剛從6年級走不久 要看考試難度 學生要注意分數 但不能太注意分數 至少也應該是195以上吧,我們就是,沒算英語 dsfdffdsfds 六年級期末考試要多少分才能上初中?都能上初中。因為公辦初中是按地段派位。即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