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個性,有關雙子星座個性的

2023-03-12 09:35:09 字數 843 閱讀 6141

1樓:洪雅苼

我也是雙子座的人。

雙子座的人給人的感覺是活潑,永遠是開心的。

但是隻要一個人的時候雙子座會表現出不同於活潑的另一面,雙子座的人很孤獨的別人以為雙子座的朋友很多,但能交心的朋友其實沒幾個的。

雙子座也是雙重個性的,心裡的想要做的事比翻書還快。但是雙子座的人很善良的,還很容易原諒一個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雙子座。

我個人認為,雙子座外表是很活潑,在別人面前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也很倔強。 但是如果雙子座一個人在一起的話。臉上的表情會很迅速的變得冷漠。

(個人經歷).看任何人都是用輕蔑的眼神去看。真正的心裡話不想和別人說,除非是我很知心的朋友。

總是憋在心裡。就這樣。

3樓:小南瓜

很同意上樓的話 雙子座的心房不容易輕易讓人開啟 , 但是一旦接受了就意味著交付了整棵心,也更容易受傷。

4樓:後弘博詩龍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守護星:水星。

屬性:風象星座。

符號:羅馬數字的2

代表:思維敏捷,溝通、表達能力。屬於傳授型人物。

雙子座情人:機靈多變。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內只做一件事,心不在焉,變化多端;雖然擁有一些小聰明,但不專一,流於膚淺,持久力低,理性但不安。

有關雙子星座個性的

5樓:惡作劇

我身邊有一個雙子座的朋友,說白了:特別花心,或者說是特別花痴,但是,當他認定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死心塌地!!!

12星座雙子座排第幾,雙子座在十二星座中的所有排名

從12星座日期表上顯示雙子座是排在第五的。雙子座在十二星座中的所有排名 排名是第三。十二星座的排名依次是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十二星座即黃道十二宮,是占星學描述太陽在天球上經過黃道的十二個區域,包括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雙子座的運勢怎麼樣?

2012整體運勢 幸運眷顧指數 今年你要像遊戲裡的超級瑪麗那樣順著小路往前走,不要四處亂看風景,也別回頭,幸運會像可口的小蘑菇那樣藏在一個個難題後面。前五個月的蘑菇比較少,六至八月份你會碰上幾個大蘑菇,九月份以後蘑菇不多,但足以讓你安然順心地度過年末幾個月的。享受快樂指數 今年快樂和憂愁就像硬幣的兩...

分析十二星座之雙子座,分析十二星座之雙子座 全面

雙子們在 2012 年的個人情感發展頗有些坎坷。今年他們的情感運勢並不弱,也會有許多機會擺在他們面前。但是總是會被他們有些悲觀 憂鬱的想法影響而白白錯過。而且在今年,雙子們也很容易受到一些感情的困擾和糾纏,戀情的發展也常常走彎路。在今年,雙子們與自己的另一半相處的會有些壓抑。也許是對方所施加的壓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