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2023-03-12 09:40:04 字數 5630 閱讀 1443

1樓:小w愛科技

親~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2、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

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次管理員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底部,或者是在路由器的說明書上;然後點選「確定」登入,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3、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看到的介面與電腦中設定路由器是一樣的,然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在右側就可以看到psk密碼,這個就是wifi密碼,將這個密碼改成一個新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4、點選儲存後,需要重啟路由器新wifi密碼才會生效。一般路由器會自動重啟,我們也可以點選底部的「重啟」按鈕,進行路由器的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

1,各個品牌登入地址不同的,具體的路由器後背有登入地址的,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小寫)

3、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4、點選「無線設定」

5、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密碼了,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

6、更改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7、最後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特殊情況:當你想改密碼時,但又恰恰你忘了登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導致無法正常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的,那就要重置路由器了,可以選擇長按"reset"(有的是一個小孔,可以用牙籤或尖物體按)10秒,直到指示燈全亮後放開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使用原來的admin使用者登入了。

3樓:網友

一般情況,並不全是)3登入路由器 即可更改wifi密碼,或者登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曾經的曾經的

很簡單,你看下說明書,路由器聯上網線,登入進行設定。

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以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臺。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步驟1、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步驟2、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

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次管理員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底部,或者是在路由器的說明書上;然後點選「確定」登入,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步驟3、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看到的介面與電腦中設定路由器是一樣的,然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在右側就可以看到psk密碼,這個就是wifi密碼,將這個密碼改成一個新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步驟4、點選儲存後,需要重啟路由器新wifi密碼才會生效。一般路由器會自動重啟,我們也可以點選底部的「重啟」按鈕,進行路由器的重啟。

7樓:熱熱的阿絲

進入後就會出現web管理登入介面,登入後點選左側無線設定並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再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點選儲存,3.最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連線上路由器的wifi,然後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上輸入「也可能是「,確定開啟。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登入進去後就可以改密碼了,也可以改wifi密碼。

9樓:零式科技

通過手機瀏覽,輸入路由器背面的網路地址,就可以進入路由器後臺設定的網頁。

10樓:雲騎士科普

新買的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教程。

在手機上怎樣設定路由器密碼

11樓:千建設鮮嬋

一、給無線路由器的管理員設定密碼。

假設路由器的ip是,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系統工具——選擇修改登入口令;

3、根據實際情況填寫資訊,點儲存;

如路由器需要重啟,系統會有提示,按提示按重啟按鈕即可。

二、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設定。

假設路由器的ip是,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3、選擇一種密碼型別,輸入wifi密碼,點儲存;

如路由器需要重啟,系統會有提示,按提示按重啟按鈕即可。

12樓:明淑琴盈璧

1、開啟路由器,用手機連線上去(智慧手機);

2、在手機瀏覽器中位址列中輸入:一般預設是這個地址,如果不同的請常考該產品的說明。)如果有密碼一般預設帳號、密碼分別是:admin

和。admin(如果被人設定過請找到路由上個的reset按鈕,重置一下就可以了);

3、在開啟的網頁裡面就左邊欄就可以找到你要的設定了,也可以跟著一開始進去的自動引導走,如果有的話,雖然路由各千但是基本思路是這樣,流程基本是這樣。

13樓:魔法生活

先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登入路由器預設密碼,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上網方式通常是第一項,然後再設定ssid的和密碼,重啟路由器就能正常使用。

怎麼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的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需要通過wifi連線到對應的路由器;

第二步:開啟手機上的瀏覽器,之後檢視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說明標籤,找到 ip和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第三步:開啟瀏覽器輸入」根據實際需要修改),回車;

第四步: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此時即可進入路由器介面。

第五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第六步:選擇上網方式:pppoe;

第七步:輸入寬頻相應的帳號跟密碼(營業廳給的);

第八步:設定路由器無線的的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

第九步:直接在電腦上找到無線的資訊,輸入密碼上網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搜尋到路由器的wifi訊號,連線上無線訊號之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怎樣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

16樓:溫帶文人

回答親~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2、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

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次管理員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底部,或者是在路由器的說明書上;然後點選「確定」登入,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3、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看到的介面與電腦中設定路由器是一樣的,然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在右側就可以看到psk密碼,這個就是wifi密碼,將這個密碼改成一個新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4、點選儲存後,需要重啟路由器新wifi密碼才會生效。一般路由器會自動重啟,我們也可以點選底部的「重啟」按鈕,進行路由器的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任意一款手機瀏覽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回車,部分路由器(如騰達)的預設地址為,如果預設地址有作修改,請輸入修改後的路由器ip地址。

輸入路由器登陸的賬號和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預設的賬號密碼,老舊的tplink 賬戶和密碼均為admin,新韌體預設為空,第一次使用必須設定登入賬戶和密碼。

登陸後進入到總介面,因為手機螢幕小字型顯示看不清楚,可以雙擊螢幕,如果依然覺的字型小,可以用進行兩指縮放。

畫面移動到左側,點選選單欄的無線設定,選單。

點選無線設定的二級選單中,無線安全設定。

將畫面移動到右邊,在這裡建議選擇加密方式為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更安全,不容易被破解。在psk密碼中輸入需要設定的wifi密碼,密碼長度為8-16位。

設定完成之後,滑動螢幕,找到儲存按鈕,點選儲存設定。

此時提示需要重啟路由器才能讓設定生效,請點選我知道了。

將畫面轉移到左側選單欄,點選開啟系統工具選單。

在系統工具的二級選單中,點選重啟路由器。

將畫面右移,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

再次確認重啟路由器。

路由器完成重啟之後,新的wifi密碼就生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能設定、修改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

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臺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連結。

5、我們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我們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按我們的設定我們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我們在導航連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臺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連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如何用手機設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

手機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操作參考如下 1.手機已經連線wifi,或是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手機連線重置後的wifi 2.手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0.1 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 輸入管理員登陸密碼登入進入後臺 3.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密碼...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如何在手機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使用手機更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 任一手機瀏覽器 榮耀6x為例。一 以水星路由器為例,首先開啟任一一款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自己路由器對應的管理地址並轉到。二 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 下一步 三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點選左側的 無線管理 四 由於開啟的網頁屬於電腦網頁比較大,...

怎麼用手機設定迅捷路由器的密碼,迅捷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路由器密碼有兩種 一個wifi密碼,一個登陸密碼 wifi密碼修改 手機登陸路由器後臺 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點選 登陸 進入路由器器後在無線設定下面找到無線安全設定再在右邊的找到psk密碼。這就是修改wifi密碼的地方。在這裡輸入新的路由器密碼再儲存一下就可以了。登陸密碼修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