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聯絡人和加入黑名單有什麼區別

2023-03-12 09:30:10 字數 2197 閱讀 7665

1樓:sky欣花

1,刪除好友就是在好友列表裡面沒有此聯絡人了,但是對方的微信列表還存在,對方跟自己說話的時候,對方內面就會提示自己還沒加對方為好友,對方可以在加,可以重新新增互相為好友。

2,黑名單就不是了。黑名單是刪除了而且別人不能新增自己為好友。

2樓:生活**解答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微信拉黑對方後,對方是不能給您發微信驗證,而且對到看不到您的動態以及朋友圈2.微信刪除對方後,對方微信不在您的通訊好友列表,但是對方可以給您傳送微信驗證資訊,而且如果您沒有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對方時可以看到您朋友圈動態。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3樓:冀峰旗人

對方不論是刪除或者是拉黑你,都不影響他在不在你列表裡,因為他一直都在。

但是,刪除和拉黑的區別在於:1、他刪除了你,你發訊息給他,系統提示:你們暫時不是好友;2、他拉黑了你,系統則會提示:對方拒收了你的訊息。

微信刪了聯絡人怎麼加黑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找到要加入黑名單的人。

點選右上角頭像小標誌。

點選頭像。點選右上角的三個「…」

點選加入黑名單,點選確定,完成加入黑名單操作。

刪除黑名單:在主頁面點選設定。

點選隱私。選擇通訊錄黑名單。

找到要移除黑名單的好友。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把加入黑名單的按鈕取消掉,完成移除黑名單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加會來再拉黑,或者在共同的群上找到他再拉黑都行。

微信加入黑名單和刪除好友有什麼區別?

6樓:施樂容翦春

加入黑名單,對方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就會提示,他發的訊息已發出,對方拒絕接收,現訊息被系統遮蔽,也就是無論對方發什麼,你都收不到。如果對方把你刪除,然後再重新加你,也加不上,系統會提示他在你的黑名單,不能加入通訊錄。

刪除好友,對方給你發訊息的時候會提示。你們不是好友,需要驗證為好友,才能發訊息。只要對方申**你好友,系統就會把加好友申請給你推送過來,也就是你可以選擇同意他的請求,也可以不同意。

微信加入黑名單和刪除有什麼區別

7樓:最愛娛樂秀

3、點選需要拉黑名單或刪除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名片。4、點選右上角「··進入資料設定頁面。點選「加入黑名單」或「刪除」,即可把該聯絡人加入黑名單或刪除。

2、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頁面。

3、點選需要拉黑名單或刪除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名片。

4、點選右上角「··進入資料設定頁面。點選「加入黑名單」或「刪除」,即可把該聯絡人加入黑名單或刪除。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

微信加入黑名單和刪除有什麼區別

8樓:熱愛數碼的小枕

區別如下:

1、傳送訊息形式:把對方拉黑後,仍可傳送資訊;被對方拉黑後,傳送資訊時會顯示「被對方拒收」;刪除對方後,不能給對方傳送資訊。

2、聊天記錄存在方式:拉黑對方後,聊天記錄不會消失;刪除對方後,聊天記錄消失。

3、恢復好友方式:拉黑對方後,仍可加回對方;刪除對方後,只能通過或群聊才能恢復好友關係。

加入黑名單的作用

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您的頭像;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您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但是您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5、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微信黑名單如何刪除,微信拉入黑名單怎麼刪除

不同手機有不同的操作方法蘋果4刪除信黑名單裡的人的方法 2.在 我 的頁面中,滑動螢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設定 欄目。3.進入設定後,有個 隱私 選項,點選。4.隱私裡有個 通訊錄黑名單 點選進入。5.裡面就是加入黑名單的朋友了,點選某個想刪除的好友。6.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下面是刪除按鈕,點選確認...

如何拉入黑名單微信,微信怎麼加入黑名單

首先,開啟微信,從聊天記錄或者是通訊錄中找到要拉入黑名單的那個人,進入ta的 詳細資料 頁面,就是裡面有ta的頭像,昵稱,表情,地區,個人相簿,而且螢幕左上角的箭頭旁邊寫著 詳細資料 的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數列點點 在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工具欄,裡面有 設定備註及標籤 標為星際朋友 設定朋友...

微信如果被對方加入黑名單給他發紅包會收到嗎

對方已經把你加黑名單了那你給他發的資訊肯定發不出去了。因為他那邊根本收不到了。把你拉黑。刪除。你這邊給他發資訊都是傳送不成功的。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不能連資訊都發不了怎麼發紅包 微信中,如果對方把我拉入黑名單,我還可以發紅包給他嗎?不可以。1 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