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發給我一下啊 這個有病毒麼?

2023-03-12 10:45:08 字數 3290 閱讀 6505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軟體。如果您想判斷一個軟體是否帶病毒,可以按我說的辦法檢測一下。

2,先到電腦管家官網。

3,安裝好電腦管家之後,右擊需要判斷的檔案選擇【掃描病毒(電腦管家}】如果電腦管家不報毒說明檔案安全,如果報毒了就說明該檔案危險。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

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不知道你說的要的是什麼東西,最好是接收了之後查殺一下就知道帶不帶病毒了,這個非常的簡單。

1,請您先不要著急,只要病毒就有剋制的方法。

3,開啟防毒頁面開始查殺,切記要開啟小紅傘引擎。

掃描。5,查殺處理完所有病毒後,立刻重啟電腦,再進行一次安全體檢,清除多餘系統快取檔案,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3樓:

摘要。若電腦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電腦管家等)。使用安全軟體進行掃描全盤即可發現病毒並刪除。若無法處理或者出現錯誤請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

若手機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主介面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檢測手機中存在的病毒,點選一鍵清除即可刪除。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6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1.若電腦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電腦管家等)。

使用安全軟體進行掃描全盤即可發現病毒並刪除。若無法處理或者出現錯誤請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2.

若手機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主介面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檢測手機中存在的病毒,點選一鍵清除即可刪除。

你好。可能有人想要監控我的電腦。

這個木馬可以幫我看看嗎。

親,不用擔心哦,這就是正常的木馬病毒,應該是您**了什麼軟體或者瀏覽了其他**造成的哦。親,您使用電腦自帶的防毒軟體查殺就可以了哦"/>

這是病毒嗎?

4樓:網友

你說的症狀就是中毒了,你可以使用360防毒軟體和安全衛士進行查殺,要是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會更加的徹底。

5樓:網友

不是 用強力刪除可刪掉 360裡就有。

這個是病毒嗎

6樓:網友

基本是,正規的程式一般不會這麼頑強。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報毒並非100%病毒,如果不是自己需要且確定沒用的東西就刪除吧,刪不掉就進安全模式刪。一般像刪掉又出來的多為流氓軟體。

這是不是病毒

8樓:子公三龍

都不是病毒:

其實如這類的資料夾夾裡面的一些字尾名為chk的檔案是你在使用「磁碟碎片整理程式」整理硬碟後所產生的「丟失簇的恢復檔案」。可以刪除。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windows系統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系統卷標資訊」。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著系統還原的備份資訊。關閉系統還原就沒了。

recycled是windows 作業系統中的**站名稱。**站提供了刪除檔案或資料夾的安全網路。從硬碟刪除任何專案時,windows 將該專案放在「**站」中而且「**站」的圖示從空更改為滿。

從軟盤或網路驅動器中刪除的專案將被永久刪除,而且不能傳送到**站。

是一個用於microsoft windows xp或mac os x快取windows explorer的縮圖的檔案。thumbs.

jpeg,bmp,gif,tif,pdf和檔案是一個資料庫,裡面儲存了這個目錄下所有影象檔案的縮圖(格式為jpeg)。

當以縮圖檢視時(展示一幅**或電影膠片) ,將會生成一個檔案。thumbs.

db絕不是病毒,而是一個資料庫檔案,它一般可以在帶有**的資料夾中找到,而且其體積隨著資料夾中**數量增加而增大。

9樓:網友

這些是系統檔案,不用刪的,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你再用360安全衛士急救箱查殺一下,如果沒有解決得了,那就得找專業人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第1個是關於磁碟錯誤的檔案,第2個是**站,第3個也是系統資料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刪除,有些是系統檔案。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系統還原檔案,至今還沒有人能阻止它的自動生成。recycled是**站用來隱藏個人資訊的資料夾。

所以,如果360沒有查出病毒,就不要隨便刪除,我有好幾次刪了很多不知道的,系統癱瘓了。實在不行,可以重灌一下主機。

13樓:網友

別用360安全衛士殺,用系統急救箱殺,在說了,你殺病毒用木馬防毒工具幹啥啊?

這是不是病毒? 10

14樓:網友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

1、先說下asoft,是一個軟體商,開發第三方**軟體;另外就是一種簽到軟體的名稱。請你檢查一下你的計算機中是否安裝了這兩個軟體,如果是那麼就是正常的。

2、檢查系統檔案關聯,是不是被關聯到了這個程式。

3、一般防毒軟體掃描安全,那麼是沒問題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嘗試使用頑固木馬克星檢測一下。

有其他問題歡迎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5樓:仝秀花來緞

--這個是某個應用程式的專用檔案,說不好的,幾乎每個軟體都會用自己專用的檔案,所以建議樓主去下個卡巴斯基或者什麼防毒軟體掃一下就行了。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病毒啊

發個病毒包給我好嗎

16樓:彼岸0憂傷

您好:2.而且,如果您接收了木馬病毒,那麼該病毒會自動在您的電腦中優先執行。

3.最終可能會導致您自己的帳號被盜,如果是您被盜號想找回,建議您到qq安全中心進行正當申訴,不要通過非法手段找回。

5.在平時使用電腦的時候,開啟電腦管家,可以受到電腦管家16層實時防護的保護和qq賬號全景防衛系統,全方位多維度保護賬號安全,精確打擊盜號木馬,瞬時查殺並對風險預警。

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

個人的命生下來差不多就定了的,他算命也是他的命。說明他的命並不是很好,再則如果給別人算的太準,也有洩露天機的成份,他的運也會有所下降。給別的一些方法也最多隻能改變別伯運。要想改命是需要下很多的決心去修行的,如道 佛等。通過一些行善積德等是可以改變一些運的,運就是一個可浮動的範圍。算命先生的一些伎倆 ...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哇厲害了,上面的大俠連這種梵文都能看得懂,真是佩服。這是梵文,寫的是,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翻,謝謝,謝謝!第三張字母數字鍵盤 僅適用於lc型控制器 啟用選單 無限制 按鍵選單 邊界選單 陰影選單 效果選單 首先選擇狀態選單 輸入選單 調整大小選單 色彩平衡選單 啟用某輸...

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 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的.說的多好 對這些東西千萬不能認真,娛樂八卦而已。前面的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路是自己走的 命運在自己手中 誰能知道下一秒鐘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誰會算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出生公曆 1987年8月30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