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中毒 10,手機中毒怎麼解決

2023-03-12 10:35:07 字數 2205 閱讀 7313

1樓:great三圈

您好:建議您使用騰訊手機管家對您的手機防毒吧,您可以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好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中的工具箱,然後開啟工具箱中的騰訊安卓手機管家按照提示進行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到手機,安裝好以後開啟騰訊手機管家的防毒功能一鍵防毒就可以。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2樓:小小甜

你要用防毒軟體防毒啊。

不是自己刪除檔案。

所以必須在第一時間內防毒。

否則會造成手機檔案的丟失。

主要優秀也是記憶體小,不佔據手機過多記憶體,不過因為安裝防毒軟體給手機帶來過卡的情況,我手機用的就是這個,感覺挺不錯的,沒中毒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手機防毒就行,比如網秦安全。

4樓:妞跟我私奔

如果沒錯應該是 win32/ 這個病毒會自動複製你手機卡里面的東西 用瑞星可以殺掉!!以後不要沒事就把手機用別人的電腦充電啊**東西之類的 不然一樣會中!!

5樓:imagine勇士

你下了什麼軟體?實在不行360手機安全衛士吧,格式化機子不好使。

6樓:琪琪

你可以試著去刷下機吧。

手機中毒怎麼解決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按鈕》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升系統安全性。

(3)em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 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連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臺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8樓:yyy摩卡

以vivo手機為例:1.開啟防毒軟體,點選手機防毒;2.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清除所有資料;3.關機後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按音量上下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按電源鍵確認。4.

去手機店刷機。

手機中毒怎麼解決

手機怎麼會中毒

9樓:太平洋電腦網

利用藍芽方式傳播:「卡波爾」病毒會修改智慧手機的系統設定,通過藍芽自動搜尋相鄰的手機是否存在漏洞,並進行攻擊。

感染pc上的手機可執行檔案:「韋拉斯科」病毒感染電腦後,會搜尋電腦硬碟上的sis可執行檔案並進行感染。

利用mms多**資訊服務方式來傳播。

利用手機的bug攻擊:這類病毒一般是在行動式資訊裝置的「 epoc」上執行,如「epoc-alarm」、「

a」、「等。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手機中毒了怎麼防毒?手機中毒後怎麼防毒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

手機中毒了怎麼防毒,手機中毒後如何防毒?

如果不格機的話,一般來說自己手機裡的資料不會丟失的,直接用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來解決。如果發現手機病毒,網秦防毒掃描後將有一個病毒列表,其中 待修復 的檔案表示該檔案感染了病毒但是修復後可以正常使用,對於 待刪除 的檔案您可以通過選項中的 刪除 選項嘗試刪除帶毒檔案。根據提示操作,總體來說,查殺流程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