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怎麼刷,刷機怎麼刷 啊

2023-03-12 10:50:06 字數 2698 閱讀 8892

1樓:網友

5/6分步閱讀。

關閉手機同時按住 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下圖為成功進入recovery模式介面),此時電源鍵為確認鍵,音量大小為上下鍵:進入主介面,進入「清除資料」選項:

同時按住電源鍵+聲音下鍵手機進入fastboot模式,並且用手機連線電腦,下圖為fastboot模式介面,未能成功進入的同學請多嘗試幾次。開啟**好的miphone軟體安裝,選擇解壓縮後帶有fastboot的路徑,點選重新整理確定路徑,點選刷機,資料跳動表示開始刷機,成功後會自動重啟 。(此步驟需要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使用)

2樓:示掣

在手機上刷機就是先把手機關關機之後按著關機鍵和音量加。一直按著。按一會兒就會。出現一個呃一個白色的空間或者和別的空間,那個就是刷機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恢復出廠值,點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手機系統,到手機店去刷。

5樓:我讓你墮落

修手機的地方放就可以刷機。

6樓:海波

雙清點選刷機包安裝就可以了。

1、長按電源鍵關機。

2、愛音亮上鍵,然後按電源鍵開機。自動進入,恢復出廠刷機模式。

3、然後選擇,清除兩個選項或者有wipe的兩個選項電源鍵確認,自動回覆。

4、然後選擇重新啟動,就是reboot。

一般情況下都不要刷,很傷手機的,對硬體傷害大。

7樓:卿谷藍

第一步,首先確定你的手機是個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手機,這個很重要哦!因為你必須去找與你這個手機型號一致的刷機包。

怎樣確定手機的型號?

看手機後蓋。有的手機後蓋上標有手機的型號,但很多廠家都不會在這裡留下這個資訊。如果沒有,那麼需要拆開後蓋,看電板上電池型號,入網許可那裡會有手機的型號。

如果還沒有,那麼就假如你的手機還能開機,依次點選設定,關於手機,找到自己手機的型號。如果還不能確定,可**安裝魯大師對手機硬體進行檢測,確定手機的型號。當然如果你還儲存有買手機的時候的那些盒子說明書等資料的話,那麼就更好確定手機的品牌、型號了。

如果不能確定你手機的品牌、型號,那麼就拉倒吧!無法刷機了。

第二步,搜尋**手機的刷機包。不要太相信那些手機助手、奇兔刷機、刷機大師那些所謂的一鍵刷機軟體,很多手機刷機包他們都沒有,你搞一晚上很可能把你的手機耍成磚頭機!去東海手機論壇上搜尋**!

當然這個是要付費的!但是費用相當低!一般免費的刷機包,基本都不能救活你的手機!

第三步,開始準備刷機。

將**好的刷機包解壓,會得到手機驅動檔案,刷機工具檔案,刷機包和刷機教程。如果你是新手,那麼耐心的看一下教程再幹吧!弄明白之後,首先安裝手機驅動,有自動安裝和手動安裝選擇,隨你吧。

驅動安裝好了之後,開啟刷機工具,按教程一步一步找到並調入刷機檔案,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可以開始刷機了。

第四步,刷機。

手機完全關機。一體機可長按關機鍵10秒強制關機,非一體機可以直接取下電池再重新裝上。資料線一端插電腦機箱後面,注意是插後面別插電腦前面,另一端準備連線手機。

注意啊!關鍵的時刻到來了!一手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音量下鍵(有的是上鍵,有的需要三個鍵都一起按),另一手也迅速將資料線連上手機。

看電腦上!如果驅動安裝正常的話,平臺就開始自動刷機了!如果驅動安裝不正常,則會提示找到新硬體嚮導,按提示手動安裝一次。

驅動正常的話,一般都會順利刷機。

第五步,啥都別動,耐心等待!

刷機過程中切勿操作電腦或者手機,切勿拔插資料線這些,否則就會刷機失敗。我刷機到這一步的時候,基本都是把手機捧在手上動都不敢動啊!生怕一動**就鬆了。

等吧,也等不了多久,就幾分鐘或者十多分鐘,待進度條走到100%,平臺提示刷機成功劃對√的時候,手機系統就已經成功。

刷機怎麼刷 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應論壇你的手機專區 有相應的自己的刷機教程 比我說得更明白 還有軟體。

9樓:

看你是什麼系統的機子咯,找到相應的bbs論壇就可以找到刷機教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root手機,此行為可能會帶來以下影響:

手機root後,系統可能無法達到正常工作狀態,部分對於系統安全性較高的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比如手機銀行)。同時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獲取root許可權後如未正確使用,很容易導致第三方對系統進行篡改,降低系統安全性。

手機root後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需要自行承擔風險。

11樓:oppo服務

手機已關機。

• 將手機關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等手機震動一下後鬆開,即可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

• 選擇語言,點選「清除資料」;

• 點選「安裝升級檔案」,找到剛才放在根目錄的升級韌體包確定升級,升級中不用做任何操作,等待升級完成;

韌體包安裝完成。

• 升級完成後點選「重啟手機」,完成刷機刷機完成後重啟手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開機,若出現刷機升級失敗,可檢查下韌體包是否完整,再嘗試重新操作,或前往當地服務中心進行升級。

12樓:培養朝氣蓬勃加熱忱俊

現在的手機已經做到非常好了,怎麼還刷機呢?刷機沒有售後保障,還是不刷機的好。

如何刷刷機,刷機怎麼刷 啊

如何刷機 刷機操作方法如下 2.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還有一種刷機方式是線刷,具體如下 線刷又分為三種 recovery線刷 fastboot線刷 cpu埠線刷。recovery線刷 和上面所說的卡刷幾乎差不多的。雙清就是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小米刷機怎麼刷,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如何刷機?其實刷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你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那個查詢欄裡輸入恢復就能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連線面,點一下進去就能操作了。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一 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 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

刷機怎麼刷 華為,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1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2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華為手機怎麼刷機?不用電腦也可以輕鬆操作!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1 手機先關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