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是藍屏,電腦開機就藍屏

2023-03-12 10:55:06 字數 2208 閱讀 7410

1樓:鎖鎖丶無敵丶

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下面是解決方法: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

7。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2樓:會跳舞de小葉子

你好!出現藍屏的原因很多的。

1、 硬碟故障出現導致電腦藍屏,檢查電腦硬碟壞到2、電腦溫度過高導致電腦藍屏。

3、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點選右上方主選單---設定中心---修復漏洞---開啟修復藍屏後,在下次啟動電腦時,電腦的啟動選單中會增加一項「電腦管家-藍屏修復」。

電腦開機就藍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碰到過,那是你做系統的系統盤問題,有些驅動驅動不了,windows根本啟動不起來。然後直接藍屏。

建議你買個全能系統盤,最新版的系統盤,你的是桌上型電腦器吧?雨林木風,秋無痕和電腦公司新出的系統盤都不錯,都有萬能驅動,一鍵搞定,驅動都幫你裝好了,你最好能找到你的機器的配置,看好在做系統,實在不會就找個高手幫你做系統。

4樓:小腦盲

先看看你硬碟裡面有沒有壞道,在看一下你記憶體有沒有問題。藍屏一般硬體佔多數,記憶體和硬碟是主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記憶體,硬碟及主機板。

電腦開機是藍屏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藍屏的原因很多,有硬體、有軟體的,還有其它不易覺察的因素,其解決辦法也比較多,下面就你碰到的情況作一下分析,在系統啟動和關閉時出現藍屏一般有以下這些原因:

2、系統硬體衝突:這種現象導致「藍屏」也比較常見。實踐中經常遇到的是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

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檢查是否存在帶有黃色問號或感嘆號的裝置,如存在可試著先將其刪除,並重新啟動電腦。若還不行,可手工進行調整或升級相應的驅動程式;

3、啟動時載入程式過多: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以免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

4、應用程式存在著bug:使用程式存在一些錯誤或不穩定因素也會引起藍屏;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可仔細檢查一下,並做好防範措施;

6、版本衝突:有些應用程式需呼叫特定版本的動態連結庫dll,如果在安裝軟體時,舊版本的dll覆蓋了新版本的dll,或者刪除應用程式時,誤刪了有用的dll檔案,就可能使上述呼叫失敗,從而出現「藍屏」。可重新安裝試一試。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很多情況下這是出現「藍屏」的主要原因。登錄檔儲存著系統的硬體配置、應用程式設定和使用者資料等重要資料,如果登錄檔出現錯誤或被損壞,就很可能出現「藍屏」。

如果電腦經常出現「藍屏」,你首先就應考慮是登錄檔出現了問題,應及時對其檢測、修復,避免更大的損失;

8、軟硬體不相容:新技術、新硬體的發展很快,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常常出現「藍屏」,那多半與主機板的bios或驅動程式太舊有關,以致不能很好支援硬體。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bios升級,應儘快升級到最新版本或安裝最新的裝置驅動程式。

9.最簡單的方法:重灌系統,保證問題解決。

電腦開機就有藍屏

7樓:葉開無痕

把藍屏**貼出來。

藍屏的原因太多了。

有軟體原因,也有硬體原因。

就是那些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費事,把記憶體條擦一下插緊就好了。

電腦開機就藍屏

9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電腦開機藍屏了,電腦開機藍屏。

1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造成磁碟受損引起的。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把線 滑鼠 鍵盤重連一下,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試試 你這好像是硬碟自檢呀,等他自檢完就好了 也可以自檢前按回車跳過 如果硬碟確實有問題就更換硬碟吧 看是硬體的問題還是軟體的問題,軟體的問題你重灌系統就可以,硬體的話就藥試。斷電把記憶體條金手指拿橡皮擦一下看可...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修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內容來自使用者 joe150429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 或驅動程式 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