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過37天,已被逮捕派出所還會提審嗎

2023-03-12 12:30:08 字數 1869 閱讀 3271

1樓:戚廣利

刑拘過37天,已被逮捕派出所或者公安局、檢察院辦案人員還會多次提審。公安局將案件偵查終結將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檢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訴,法院判決。

2樓:胡俊刑事律師

肯定要提審,依照法律規定,逮捕後24小時應當提審犯罪嫌疑人,後期根據案件偵查需要會進行提審。

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九十二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對於各自決定逮捕的人,公安機關對於經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的人,都必須在逮捕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3樓:李凱季律師

罪嫌疑人被逮捕後還會被提審。由偵查單位負責提審嫌疑人(不能叫嫌疑犯),如果公安機關負責偵查的,未移交檢察院之前,都由公安機關負責提審;如果是檢察院負責偵查的,由檢察院負責提審。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

法律分析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批捕只說明已有證據。

刑拘37天沒出來就一定逮捕了嗎

5樓:律臨查祖禹律師

法律分析:如果刑事拘留滿37天,檢察院認為應該批捕的,就會發放《逮捕證》;如果認為不需要批捕的,會向公安部門送達《不予批捕通知書》,公安部門在收到《不予批捕通知書》之後,必須立刻放人。

法律依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三十一條 對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審查後,根據案件情況報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分別作出如下處理:

(一)需要逮捕的,在拘留期限內,依法辦理提請批准逮捕手續;

(二)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但不需要逮捕的,依法直接向人民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或者依法辦理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手續後,向人民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

(三)拘留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繼續偵查的,依法辦理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手續;

(四)具有本規定第一百八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釋放被拘留人,發給釋放證明書;需要行政處理的,依法予以處理或者移送有關部門。

刑事拘留期間,1、如果拘留37天后逮捕意味著她犯罪了嗎?2、如果37天后還沒有查清楚,就能取保候審了嗎?

6樓:法之道

差不多吧,批捕了說明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且不符合取保,不批捕也有可能犯罪,只是符合取保,也有可能無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認定犯罪要看最終判決。能否取保需要看是否符合條件。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髒物,現在被派出所刑拘,請問符合法律嗎

不知情是說不過bai去的,只是貪心帶來du的結zhi果,如果一兩賓士dao車5萬元賣給你你能說你不知情專 嗎?還是面對現實屬請律師吧。律師只能保護嫌疑人的合法權益,為委託人提供法律的援助,如果律師能為嫌疑人找到有力從輕的證據,判處緩刑的可能性是有的。如果不明知,則不構成犯罪。否則構成隱瞞犯罪所得罪。...

朋友打了司機幾下,結果被派出所拘留5天,我能保釋我朋友出來麼

1 我國沒有保釋制度,與之相近的法律術語是 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只適用於刑事訴訟,不適用於行政處罰中。2 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有特殊情況的,可以請假出所,但不會免於處罰。法律規定 拘留所條例實施辦法 公安部令第126號 第五十六條 被拘留人遇有參加升學考試 子女出生或者近親屬病危 死亡等情形的,被拘留人...

家裡人被派出所帶去36天了沒有收到拘留通知書,家屬可以投訴嗎

這種情況,警察應該是明確你家人犯罪了,刑事拘留等法院判刑以後記減刑期。配合調查正常24小時就放了。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是罪犯並且明確你家人蔘與了犯罪這種情況。我一個朋友16歲涉嫌組織 被抓36天家裡只收到拘留通知書就沒有其他訊息了 16歲是需要承擔刑事責任的。在案件沒有審判之前是不會讓家人探視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