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信拉黑能不能看見對方朋友圈?

2023-03-12 13:00:06 字數 3170 閱讀 5736

1樓:hh旭

拉黑一個人之後是不能看對方的朋友圈的,而且需要了解的是,將對方拉黑之後,對方就不會在自己的通訊錄列表了,會直接進入到黑名單列表,既不能看對方的朋友圈也不能給對方發訊息,而且對方也無法檢視我們的朋友圈也無法給我們傳送訊息。

若想檢視對方的朋友圈或者和對方互發訊息的話,只能將對方從黑名單裡移出,在開啟手機微信app之後接著點選切換到我的頁面,在我的頁面找到設定選項後並開啟,進入到設定頁面後直接開啟隱私選項,繼續點選通訊錄黑名單選項,然後點選要移出黑名單的好友,進入到資料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就可以將對方移出黑名單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微信的過程中,若是給對方發訊息提示的是訊息被對方拒收,則說明是被對方拉黑了,發的訊息對方也是無法接收到的,哪怕是將對方刪除了再重新新增好友對方也是無法收到訊息的,對於這一點還是需要了解的。

2樓:工科銘鑫學長

拉黑的話是看不見對方的朋友圈的。

3樓:子玉求索

微信把對方拉黑了是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動態更新的,不僅如此,被拉黑一方也是看不到主動拉黑一方的朋友圈動態的,關於朋友圈動態方面,只要拉黑,雙方是互相看不到動態更新的,具體微信拉黑好友的方法:首先開啟微信,切換到通訊錄頁面,從好友列表裡直接找並點選要拉黑的好友。在進入到要拉黑的好友的資料頁面之後,在視窗上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後出現下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加入黑名單,點選加入黑名單之後出現加入黑名單提示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樓:a飛越

可以看見,但對方如果設定了許可權,你就看不到了。

微信拉黑後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

5樓:米粒米粒星

如果好友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可以到黑名單中檢視好友最多十張**。

如果好友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看不到好友朋友圈。

被拉黑後,還會發生以下結果:

1、無法向對方傳送訊息,傳送訊息會顯示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對方可以正常發。

送訊息。2、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被拉黑人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6樓:刀希烏修竹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了。

7樓:阿耘信天華

看不到了,除非對方有設定允許陌生人看多少張**。

8樓:冼升修俏

被拉黑後,什麼都看不到,也不能聊天。

把對方的微信拉黑了,為什麼還能看見他的朋友圈?

9樓:

摘要。微信被對方拉黑的情況是可以看見朋友圈的,可能這也是微信的一個bug,拉黑後可以再恢復,但是刪除好友後可能就是永遠刪除了,所以只有刪除了才看不見。

正常情況,他沒刪你,朋友圈也沒遮蔽,能看到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會顯示很多選項如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

刪除好友還可以看到對方的十張朋友圈**(以陌生人方式),如果拉黑了則不訪問對方的朋友圈。

1、如果對方把你刪除了,當你開啟對方的詳細資料後,是無法檢視對方的相簿、和朋友圈內容!只會顯示一片空白。

2、好友將你刪除後,好友更新的朋友圈動態,不會在你的朋友圈動態中顯示。

3、如果對方刪了你,但你沒刪對方,那他去你主頁可以看到你所有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2

微信被對方拉黑的情況是可以看見朋友圈的,可能這也是微信的一個bug,拉黑後可以再恢復,但是刪除好友後可能就是永遠刪除了,所以只有刪除了才看不見。正常情況,他沒刪你,朋友圈也沒遮蔽,能看到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會顯示很多選項如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刪除好友還可以看到對方的十張朋友圈**(以陌生人方式),如果拉黑了則不訪問對方的朋友圈。

1、如果對方把你刪除了,當你開啟對方的詳細資料後,是無法檢視對方的相簿、和朋友圈內容!只會顯示一片空白。2、好友將你刪除後,好友更新的朋友圈動態,不會在你的朋友圈動態中顯示。

3、如果對方刪了你,但你沒刪對方,那他去你主頁可以看到你所有的**;

不是我的手機會不會是隱藏好友了,怎樣看隱藏好友。

微信拉黑對方還能不能看到對方朋友圈

10樓:老吳生活百科

2、微信把對方拉黑了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動態更新,不僅如此,被拉黑一方也看不到主動拉黑一方的朋友圈動態。關於朋友圈動態方面,只要拉黑,雙方是互相看不到動態更新的。

微信拉黑後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

11樓:閒閒談娛樂

被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單之後,自己是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的,即使對方的朋友圈許可權對陌生人開放,被拉黑的好友都是無法檢視朋友圈內容的。被好友拉黑之後,在好友資訊頁面,朋友圈相簿一欄會變成空白,也就是無法檢視對方相簿和朋友圈動態的情況。

所以,被好友加入黑名單之後,不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

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後:

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微信拉黑後還能看到對方朋友圈嗎

12樓:逸飛生活百科

第三步我們可以試一下將對方拉黑,看能不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點選加入黑名單。

第四步彈出框之後,可以看到提示拉黑之後,雙方都不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

第五步拉黑之後,就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了,根據需要使用。

微信朋友圈分組新加的人能不能看到

能在自己本地檢視,別人是無法檢視的。自專 己每發的一條分組可見的朋友圈,都屬是一條帶了可見定義的資訊,這個可見定義是針對到你指定的分組裡每個人的,且不隨分組變更而實時更新的。擴充套件資料熱議 一直都是用分組可見,如果有新加的人就把他們拉進去分組就好,都是一下子的事。1 設定 部分可見 那只有選中的朋...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

微博的「移除粉絲」後,對方還能不能看到我的動態

移除粉絲之後,他的關注裡就沒有你了。都是他可以去你微博主頁看你發的微博。也可以再關注你。你必須把他拉進黑名單。才有用。新浪微博中移除粉絲後 對方的關注中還會有我嗎 5 移除以後他的關bai 注列表就沒有你du了。但是她還zhi能根據你的暱稱搜到你,dao可以專進入你的主頁看到你公開發布的屬動態。你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