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關於我的炫麗車的幾個問題。希望您不吝賜教。

2023-03-12 12:55:06 字數 3570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對方的車的事處理完了的話,你的那漆暫時不要弄了,弄買了保險,然後再找個地方,再撞一下,蓋上原來的傷痕,就可以讓他們出險了。如果你不願意上全險的話,其實修這一點也就是100-300塊錢的事,那就自己修唄。我們這是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車撞的是哪個部位的,一般保險槓噴漆便宜,走保險不合算,至於全險,覺得沒必要,自燃和盜搶就可以不用上。

3樓:這b養操的生活

走保險呀,你全責,有全險,讓保險公司來,看完之後,被撞的就可以去修車,修完之後那票子到保險公司報就得了,你自己也不用出錢的。上不上全線和你跑長途沒關係,保險主要是你陪人家,比如你上搶險,要是撞了破車2000搶險給你出,要是闖了好車,一個保險桿2萬,剩下的一萬八你自己陪,車到無所謂,就是出一次錢。要是撞了人你可就完了。

我也是絢麗,上的全險,也覺得不合適,但是不上又覺得心裡沒底。你要是就上交強險,以後看見好車就躲著,看見人也小心點,最好線上兩年全線,開的熟了再說。至於車的小毛病,最好找一間能做假現場的修配廠,一次都解決了,別自己花錢。

你好,我想請教關於我的炫麗車的幾個問題。希望您不吝賜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手駕車,擦碰難免,原來我的老師說過一句話,讓我們這個班的人至今記得:「說哪個駕駛員開的快,開得好,但你說誰的車開的真好?只有當這個人退休那天再也不碰車子的時候,回憶自己開車從沒出過大事情平安退休,這才是真正的開車開得好」

買車子的保險主要是保人的,保對方是將來減輕自己的負擔,保自己是因為自己有家人,經濟支柱不能倒。盜搶險是看自己停車的地方安不安全,如果不出遠門,天天停自己的小區車庫,那盜搶風險低,就可以不買,所以保險得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取捨。每年得要幾千的保險費。

如果不是不差錢那種,就得采取取捨購買。如果開車熟練了,年底你算下,自己修車的錢其實還沒買保險的多。

擦碰到如果不是露出金屬,可以等到以後一次性處理,露出金屬會生鏽就得及時補漆,如果自己想動手不妨買點套裝自己弄弄,省錢。以後碰到別人的車,是自己的原因,雖然大家都有保險,但你還是得拿幾百塊出來賠償給對方。大家各自走人,你再弄自己的車。

記住開的慢不怕,還有倒車的原則「能往前走的,就不要想一次倒到底,一把方向就出來,寧可多來幾把,因為前面你看得見,後面就不行」

你好,有問題要向您請教。希望不吝賜教。謝謝。

5樓:雪恨雲愁

學校還不錯,但是專業就難說了,如果僅僅是普通的力學研究專業,實用性不強,那還是建議你進其它的力學研究所之類的,通用所主要還是做一些機械產品之類的研究的,我記得哈工大好像對斷裂力學很有研究,如果你在這方面有些研究的話,可以去所裡的無損檢測部門,這方面所裡還是很需要人的,而且待遇也是在所裡數一數二的。

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問題回答,現在有個問題,希望你能不吝賜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看到你的求助。伺服器有很多種型別。我主要是從事**伺服器這一塊的。對於你說的探針伺服器並不瞭解。 幫不了你。不好意思。

關於謙詞和敬詞,很多敬詞如鼎力相助,不吝賜教很奇怪,希望別人全力相助,不吝惜自己的教導不是很不客氣

7樓:匿名使用者

1、鼎力相助。

釋義為大力相助。指別人對自己的大力幫助。敬辭,一般用於請人幫助時的客氣話。

"鼎力"指能夠扛(gāng)鼎的巨大力氣、能力,是讚美他人之辭。屬於敬辭,不能用於自己。

2、不吝賜教。

解釋是不吝惜自己的意見,希望給予指導,請人指教的客氣話,出自魯迅《兩地書》五 。

3、謙辭與敬辭一般的區別為:謙辭是表示謙虛的言辭,一般對己。敬辭是指含恭敬口吻的用語,一般對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話一般不會跟水平低於自己的人說,請教人家或者請人幫忙總要表現出足夠的誠懇態度。總不能說我知道你才能有限,略盡綿力幫幫就好 ,反正也沒真指望你, 或者我知道你還想敝帚自珍,所以你這趟稍微教我一點兒就行? 所以說還是鼎力相助,不吝賜教這種比較絕對的措辭更顯誠意,也更能表達一種現在可只能靠你啦,其他人可沒這本事的奉承。

9樓:來香茶妹

不會,反而對方會高興,因為自己的才華有人能欣賞得懂,但前提是,有才華的人。

您好!我公司想申請第三方軟體測試資質,請問一下如何申請,在什麼機構申請?希望不吝賜教,謝謝

10樓:ghoul荷蘭人

如果要國內第三方的測試資質的話,應該是申請cnas軟體測試實驗室,具體的材料可以到它的官網上去找到:http://www.

shtml認證流程如下:

具體的操作步驟,官網上有,也可以直接諮詢一下,不過,據我所知要求蠻多的,申報的流程週期也不短,如果公司不願意去花過多精力的話,可以找諮詢公司幫你去完成整個申報。

您好 我在一家上市公司的**部工作 想請教**事務代表的職責 希望您不吝賜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務代表。

1、在董事會秘書領導下工作。協助董秘處理公司與監管部門、交易所及其他相關機構有關公司上市籌備事宜;

2、負責編制董事會會議檔案和會議籌備等事項;

3、提出股東大會的召開方案、編制股東大會檔案;

4、根據上市公司資訊披露制度,組織相關報告的編制工作;

5、協助董秘做好公司股東相關聯絡事宜。

12樓:鬱憂徐

證代(**事務代表)的職責主要是協助董秘(董事會秘書)的工作,一般情況下就是幫董秘處理董事會的事,以及接待投資者及對外資訊披露等。對內,要了解公司內部的經營計劃和相關資訊的收集,對外要及時向證監局等機關和廣大投資者釋出及時、公正、公平、準確地資訊,否則會被處以通報批評或追究責任等(這關係到你以後是否能在這個行業待下去的資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企業上市的好處:

﹡取得固定的融資渠道。

﹡獲得創業資本或持續發展資本。

﹡募集資金以解決發展資金短缺。

﹡為了降低債務比例而採用的措施。

﹡在行業內擴充套件或跨行業發展。

﹡增加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持股人****。

﹡管理者收購企業股權。

﹡對僱員的期權激勵。

二、企業上市的「壞處」:

﹡資訊披露使財務狀況公開化。

﹡股權稀釋,減少控股權。

﹡公司面臨嚴格的審查。

﹡上市的成本和費用較高。

﹡經常會產生股東敗訴。

14樓:高山紛雪升清霧

161329456 這是一個**事務代表的群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是一家擬上市公司的上市專員 原來在**公司工作 考過了**從業全部5門 有問題可以一起** 共同長進。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蒼早已安排。

一什花吐芬芳。

你的中意斷陌中青。

你是中天輕風拂面。

為麼·他在你的找你 而你是的幽靈。

16樓:通明海

無語。對證代職責都不清楚,還能待在**部?奇蹟啊。

請教關於融資融券問題,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上面的朋友說的沒錯,建議不要開什麼融資融券,就相當於借錢 年利8.6 左右,而且風險成倍放大,當然預期收益也同步放大,但是現在 這麼差,虧的機率很大,如果融資 風險非常大,參考前幾天的 如果在加槓桿放大,後果可以想見。融券也不好做,很容易被逼空,還是應該以穩為主,以閒錢進行投資,以娛樂心態參與,不要...

五一假期去恩施旅遊,想請教恩施的朋友幾個問題

1 乘坐22路至恩施廣場下車,車站就在此處。如果跟團,一般上午8點左右發車 2 好像是沒有直接過去的車,乘過路車吧 八點,小心被黑,最好做大巴去 呵呵,直接的沒有,但租車的很多 五一打算來恩施旅遊 驢友推薦一下 恩施大峽谷 女兒城 恩施市內有女兒城.恩施大峽谷。恩施旅遊最好安排幾天?一般3到4天。最...

請教一種心理疾病的名稱,我想請教一個心理問題,病症就像祥林嫂一樣的 急急急

躁狂抑鬱症,患者表現為一定程度的躁狂和抑鬱症狀 抑鬱症表現輕重不一,症狀千姿百態,常用的 方法有 一 藥物 應根據不同的症狀選用不同的藥物。1 對伴有焦慮和激越的抑鬱症病人應使用阿米替林,每日劑量150 300mg,分2 3次 2 對錶現遲滯 違拗的抑鬱症病人應選用丙咪嗪,劑量同阿米替林 3 對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