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瘦了?

2023-03-12 13:05:05 字數 748 閱讀 4132

1樓:a山巔之最

女生標準身材對照表。

女子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的比例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標準呢?在這方面,有關專家、學者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總結出一套較適合女子健美的測量標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骨骼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幹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幹、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線適度。

肌肉美在於富有彈性和協調。過胖過瘦或肩、臀、胸部的細小無力,以及由於某種。

原因造成的身體某部分肌肉的過於瘦弱或過於發達,都不能稱為肌肉美。

膚色美在於細膩、光澤、柔韌、摸起來有天鵝絨之感,看上去為淺玫瑰色的最佳。

2樓:樂樂

太瘦啊不沒有體質。

這樣算侵權嗎,這樣算侵權嗎?

從我國 侵權行為法 的法學理論上看,該問題中的賣家為裝飾自己要賣的商品而在周圍放了某品牌的香水,還有某位作家的著作 一本書 來 裝飾要賣的商品,不是直接為商業利益 和商業目的使用這兩種物品的行為不構成侵權行為。賣家的商業目的是為了銷售商品,這兩種物品只是起裝飾作用,並未直接銷售或者用 謀商業利益,銷...

這樣算和好嗎,這樣算和好嗎

想和好吧 畢竟十年了 而且這事你們糾纏來來回回幾個月 該冷靜也冷靜了吧 沒啥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通常嗯嗯,代表對方是接受到你的意思,表示同意。但要看接下來你的表現哦 提問可是我和他聊天不知道怎麼關心他,老問就是你在幹嘛呢,吃飯了嗎,冷不冷啥的 感覺挺尷尬的 回答你有這樣的疑惑,說明...

這樣的鼻子算塌嗎,這樣的鼻子算塌嗎?

不算塌鼻子,兩眉中間挺高的 如果一個真正不喜歡你的女孩,她是不會讓你給她買東西的,她巴不得和你毫無瓜葛。如果她讓你給她買東西,說明你們還有戲,加油吧!有點 關鍵是沒鼻樑 不是鼻子的問題,總感覺這個臉型怪怪的。一點也不塌呀,很正常啊 我感覺不算太塌,挺好看的 這樣的鼻子算塌嗎?還打馬賽克,我怎麼根據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