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2的螢幕鎖起來了忘記密碼打不開

2023-03-12 14:10:06 字數 3336 閱讀 4990

1樓:魅族手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1、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2、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

2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

摘要。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您好親,方法1使用flyme解鎖2第2步聽語音1.在鎖屏介面多次輸錯密碼後,手機下面會出現忘記密碼的選項,點選進入選項。

3第3步聽語音2.最後在身份驗證介面之中輸入相應flyme的密碼,這樣就可以解鎖手機鎖屏模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4第4步聽語音方法2 聯絡客服提供購買憑證解鎖5第5步聽語音在鎖屏介面的身份驗證子介面中,撥打螢幕下方的客服**,準備購買記錄、手機所擁有的三包憑證等手續與客服溝通解決,客服會幫助遠端解除手機鎖屏。

6第6步聽語音方法3 在recovery模式下恢復出廠設定7第7步聽語音1.在保證手機電量充足的條件下,關閉手機。按住手機的電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8第8步聽語音2.在recovery模式下選中清除資料,這樣手機會自動完成系統重置,鎖屏密碼也會隨之重置。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0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您好,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您好親,方法1使用flyme解鎖2第2步聽語音1.在鎖屏介面多次輸錯密碼後,手機下面會出現忘記密碼的選項,點選進入選項。3第3步聽語音2.

最後在身份驗證介面之中輸入相應flyme的密碼,這樣就可以解鎖手機鎖屏模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4第4步聽語音方法2 聯絡客服提供購買憑證解鎖5第5步聽語音在鎖屏介面的身份驗證子介面中,撥打螢幕下方的客服**,準備購買記錄、手機所擁有的三包憑證等手續與客服溝通解決,客服會幫助遠端解除手機鎖屏。6第6步聽語音方法3 在recovery模式下恢復出廠設定7第7步聽語音1.

在保證手機電量充足的條件下,關閉手機。按住手機的電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8第8步聽語音2.

在recovery模式下選中清除資料,這樣手機會自動完成系統重置,鎖屏密碼也會隨之重置。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有兩個辦法。第一個方法:回憶密碼,通過不斷回憶不斷回憶,回憶起自己當時設定的密碼。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0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有兩個辦法。第一個方法:回憶密碼,通過不斷回憶不斷回憶,回憶起自己當時設定的密碼。

第二個方法為:刷機破解密碼。但不建議您自己刷機,自己刷機很容易對手機裝置造成損害,而且容易造成手機裝置資訊丟失。

您可以攜帶手機裝置去手機維修店進行鎖屏密碼破解,專業維修人員是有鎖屏密碼破解**的,五分鐘之內就可以為您破解鎖屏密碼。

去的時候記得帶一個u盤,好用來備份您的手機資訊等等。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奧,感謝諮詢

魅族mx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井中蛙人

魅族mx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進工程模式進行「雙清」清除鎖屏密碼。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1、 選中第三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選中第四項wipe cache 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這就是傳說中的雙wipe,瞭解刷機的朋友一定聽過)。

2、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開機後就會發現,鎖屏密碼已經清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誒,昨天還玩著,今天早上就鎖住了,是什麼手機防盜開啟了,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昨晚還在玩今天早上起來就有密碼了?

8樓:航_小姐

可以用刷機大師,刷機精靈裡面都有清除螢幕鎖的功能。

魅族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9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魅族售後服務**,也可以去售後服務網點讓他們幫你解鎖,你要提供購機發票和三包證。

我女朋友的手機總是把密碼鎖起來,她總是不讓我知道密碼,我說她幾下她就對我說,你能不能給我點自由的空

不要管女人的隱私,大丈夫還在乎這點小事?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可能才是每個人想要的最好的愛吧,生活中要給對方足夠的尊重和空間,相信這樣的話時間久了,她可能就會自己給你看咯,不要質疑,不要懷疑。女生很討厭這種質疑的。你想知道什麼,她的手機你不應該去動的,如果她沒什麼,你看了也是白看,徒增不愉快而已...

魅族mx2用的什麼什麼材質的螢幕

魅族mx2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您好,mx2用...

為什麼我的魅族mx2閃屏又跳屏,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若手bai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du屏 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dao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 同 ng的啊,去修啊。一般的宕機問題是正常的,你這樣螢幕畫異就是有問題,就算過會兒好了,以後也還會出現,去修唄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