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12 14:35:05 字數 1256 閱讀 3727

1樓: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微信錢包找回,具體操作如下:1、在微信這裡選擇【錢包】;2、進入到錢包後,選擇右上角【..按鈕;3、接著點選【支付密碼】;4、點選【忘記支付密碼】;5、選擇繫結銀行卡號,再進行下一步;6、輸入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進行重新繫結銀行卡,再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2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3樓:匠子生活

首先我們需要確定,微信有進行實名認證和繫結銀行卡,否則是無法使用支付功能的。然後在微信的我中,找到支付。點選支付,在進入支付頁面中以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的圖示,進入支付管理頁面。

4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第5步:按照頁面提示操作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需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即可重置支付密碼。

5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錢包->選擇右上角的「…」支付管理->忘記支付密碼->選擇銀行卡->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訊->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7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2、點右上角圖示,選擇支付密碼。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選擇一個銀行卡,如果只有一個銀行卡就不用選擇了,然後下一步。

5、輸入該銀行卡的。卡號(如果是信用卡還需要輸入有效日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以驗證你的身份。

6、輸入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

7、輸入新的支付密碼。

8、再次確認新的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有關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的簡單操作步驟,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參考本文具體步驟來重置密碼,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6為例。

2、點選右上角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介面找到「支付管理」選項開啟。

4、接著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開啟。

5、輸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下圖所示。

6、選擇自己的銀行卡。

7、輸入銀行卡和手機號等詳細資訊。

8、接著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9、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10、最後點選「完成」即可,如下圖所示。

手機微信密碼打不開,忘了密碼怎麼辦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差慧,選擇 更多 微信安全中心 找回帳號密碼 選擇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短緩慶扒信會接收到 及新密碼。兩種方式 一是用註冊手機號找回密碼 二是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在新開啟的頁面空白處,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這時,手機將收到一條重唯模設豎山搏密...

支付寶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可以找回密碼,手機號找回密碼,銀行卡找回,或者人臉識別找回,實在不行打 去官方請求幫助我。可以用簡訊驗證方式登入後再重新設定密碼 手機號是你的吧,手機號找回,手機卡丟了的話,那身份證去補卡辦理 應該可以用手機號找回吧。如果是手機銀行的話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 支付寶賬號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這個是可以找回密...

微信支付打錯錢怎麼辦?微信支付錯了怎麼追回來錢

2.進入支付管理,選擇轉賬到賬時間。3.把實時到賬時間改為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這樣,如果發現自己轉錯了賬,可以通過這段時間,及時聯絡客服,挽回自己的損失。二 若不慎將錢轉出去了,怎麼辦?對於轉賬金額已經被對方接收時,你可以這樣做 1 自行與對方溝通。和銀行轉錯賬不同,使用支付寶或微信轉錯賬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