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沒了怎麼辦?

2023-02-09 11:35:06 字數 2231 閱讀 8382

1樓:ccc菜辣椒

2、微信提供了除去使用手機號找回外的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可以通過繫結的qq號或者是使用繫結的郵箱接收驗證碼的方式找回微信密碼;

3、如果您沒有繫結以上兩種方式,只能夠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手機號】、【qq號】,最後輸入可用**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您輸入的手機號傳送給您。

2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這個就有點難辦了,手機號也沒了,那你就要再登入的時候點選忘記密碼,進行申訴,看能不能夠找回密碼,很麻煩的。

3樓:冷貞枋

1、啟動微信,進入登陸介面,點選下方的【找回密碼】選項;2、微信提供了除去使用手機號找回外的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可以通過繫結的qq號或者是使用繫結的郵箱接收驗證碼的方式找回微信密碼;3、如果您沒有繫結以上兩種方式,只能夠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手機號】、【qq號】,最後輸入可用**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您輸入的手機號傳送給您。

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哈。

希望我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哦。

4樓:情感婚姻顧問

通過申訴或者好友驗證來找回來。

5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操作如下:

2、輸入密碼,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找回密碼」。

4、點選「開始申訴」。

7、按要求傳送簡訊後,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8、等待申訴成功即可。

6樓:奧利奧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已繫結郵箱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輸入郵箱並點選下一步即可重新設定密碼,如下圖。

7樓:座機號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賬號與安全設定,點選進入賬號與安全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賬號與安全頁面中找到手機號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更換手機號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新彈出的手機號頁面找到更換手機號碼選項,點選進入更換手機號頁面,如下圖所示。

6.新彈出的頁面輸入自己獲得的簡訊驗證碼,點選右上方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如下圖所示。

8樓:上官瀟彬

根本申訴不成功,一直要輸入手機號碼,不是好友輔助的,怎麼辦。

9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好友驗證和給客服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都沒有顯示還有幫助。

11樓:

你把賬號給我,沒有比我們更快的解決方法。

12樓:額是你們的老大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你怎麼解決的。

13樓:禁忌

我密碼忘記了,手機號是我一個朋友的,但是現在又有矛盾,要驗證碼可以登入,他就不想幫我怎麼辦?現在就是密碼忘記了手機驗證碼也沒有,我也沒有用qq或者什麼登入過,怎麼辦?把號密碼盜回來我也不會啊啊啊啊,急死了。

微信密碼忘記了。繫結的手機號碼也沒用了怎麼找回密碼

微信密碼忘記了,綁的手機號也沒用了,沒有綁卡,沒有應急聯絡人怎麼辦

14樓:懶甜心安寧

申訴,只要知道帳號都可以找回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訴,我都試了好多次了不得行呀。

16樓:南方子墨

放棄吧!基本這號就廢了。

17樓:網友

通過朋友找回來,驗證碼。

18樓:網友

真開心分開我看下看出來在。

微信密碼忘了,也沒繫結手機號怎麼找回? 20

19樓:襲璞

不是可以邀請好友輔助驗證嗎。

微信密碼忘了,也沒有綁卡,也沒有繫結手機號怎麼找回?

20樓:情感導師南海友人

點選開始申訴。

接著進入頁面中後,點選下方的開始申訴。

提問弄過了沒用。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

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還能繼續用微信支付嗎

可以繼續用 解綁手機號之後 只要繫結了 或者郵箱一樣的 功能正常的用 沒區別 手機換號碼,原來的微信賬戶還能用嗎 方法如下 2.點選賬戶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點選更換手機號 5.彈出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原先登陸用的手機號碼,更換成新的手機號碼。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右下角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