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Max和OPPO A59哪個好

2023-03-12 14:40:07 字數 1536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1、v3max全網通採用3g運存和8核64位處理器,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

2、v3max全網通採用touch式360°指紋識別,熄屏狀態輕輕觸控即可瞬間解鎖,支援指紋支付及指紋加密app,利用trustzone技術,將指紋資訊存放在一個獨立的安全區域中,讓指紋支付更安全。

3、v3max全網通採用閃充,充電速度更快。

4、v3max全網通使用新一代 1300w攝像頭,加入pdaf相位對焦技術,對焦最快秒。依靠3g強大運存、相機常駐記憶體,啟動速度更快,輕鬆抓住心動瞬間。

5、v3max全網通藉助3g運存強大效能,輕輕一點,螢幕一分為二,可在兩個螢幕中獨立執行各自程式,娛樂和聊天兩不誤。告別來回切換,享受快捷生活。

6、v3max全網通通過自我檢測、自我感知和自我學習的強大的智慧引擎,制定更高效的cpu、記憶體等資源排程方案,使操作體驗持續暢快無比。

7、v3max全網通採用弧面玻璃加金屬後蓋設計,輔以鋯砂噴塗工藝,讓金屬表面細膩潤澤,成就舒適手感。

8、v3max全網通採用了大揚聲器+智慧功放的設計方式,大幅提升了外放的音質效果。

oppo a5和vivo y93對比有什麼優勢

oppo a59與vivo v3max哪個好一點?

2樓:oppo服務

1、作業系統:android 系統版本:corloros cpu型號:mt6750

cpu頻率: cpu核數:

八核前置畫素:8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光圈:

前置,後置。

電池容量:3075mah(典型值) 電池型別:內建電池不可拆卸式 電池型號:blp601

2、正面指紋解鎖功能,順手又暢快。

3、1300w後置攝像頭,高畫質相機。

現在可以通過官網進行相關預約。

可以自己先對相應的產品都瞭解一下,對比看看。

3樓:網友

還是vivo v3 max好,本人的oppoa59和我家的vivo v3max,開同樣的軟體,還是vivov3max快,(都是新手機)

4樓:網友

oppo用的聯發科處理器垃圾的要死卡的要死遊戲的時候就知道,vivo用的高通處理器還是高階手機才用的處理器,vivo靠的是實力,oppo的靠的是廣告,

5樓:數碼小o泡

a59還不錯,現在可以在官網進行相關預約。

1、作業系統:android 系統版本:corloros cpu型號:mt6750

cpu頻率: cpu核數:

八核前置畫素:8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光圈:

前置,後置。

電池容量:3075mah(典型值) 電池型別:內建電池不可拆卸式 電池型號:blp601

2、正面指紋解鎖功能,順手又暢快。

3、擁有coloros 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oppoa59非常好,網速快,正面指紋很方便,同等**價效比高。

你好我問一下我手機vivov3max怎麼切換3g網

該機型取消了移動卡設定4g優先和3g優先的選項,手機預設4g 優先 3g 2g,如果您需要更改網路模式,可以在撥號盤輸入 2288 然後點選網路模式選擇3g優先或僅2g。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復 置 移動制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 優先 3g 2g 3g 優先 2g或僅2g 部分機型需在撥...

OPPOa3和OPPOa5哪個好

oppoa3 1 配置對比 oppoa3ram容量為4gb,來方便使用,cpu型號為聯發科 helio p60,彰顯了其強悍的效能,執行記憶體為128gb,大大提高了流暢度,核心數為八核,cpu的頻率可達2.0ghz。oppoa564gb的執行記憶體,提高了執行能力,手機內部的cpu使用了高通 驍龍...

三星note3和vivov3那個好

你好!三星note3上網訊號不錯,玩遊戲不用擔心。三星note3優點 1 螢幕大,細膩。2 配置高,速度快。3 自帶軟體可刪除,可禁止自啟動。4 相機給力。5 雙卡雙待,雖然只有電信卡能3g上網。三星note3缺點 1 電池續航不足,每晚必充電。不玩遊戲能待機2天。2 太貴,價效比不高。3 原裝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