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箱怎麼申請

2023-03-12 15:40:05 字數 2517 閱讀 3481

1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樓:尚美網路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qq郵箱、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註冊,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多。

下面以qq郵箱為例:

qq郵箱申請有兩種方式:

一、從qq控制面板,直接點選郵箱圖示,進入郵箱官網開通郵箱,這樣郵箱號碼就是qq號碼加上,密碼即為qq密碼;

二、沒有qq,那麼只能去qq郵箱官網申請了;

1、進入qq郵箱官網,點選下方「註冊新」;

2、完成下列的一系列資料即可,手機號碼填寫自己的,是必填的;

3、點選完成註冊即可,這樣就可以返回登入頁面登入了。

3樓:順楽之往

您好。現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有很多,選擇一個您使用起來最方便的郵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有qq號的話。可以直接註冊qq郵箱啊,它安全高,自帶小紅傘防毒,使用方便,支援多種登入方式,您可以用您的電腦、手機同時管理您的郵箱,而且qq郵箱還有一郵多名的功能,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英文,還有的,而且這些都是通過同一個郵箱來管理的。

同時,qq郵箱還有較大的儲存容量,qq郵箱的初使容量是3g,當你使用率佔到50%後,系統會自動擴大一倍容量,每隔三個月,你可以手動擴大一倍容量。可以真正做到用不完的容量。

申請郵箱也非常簡單,點選您版面上的郵件圖示後根據提示就可註冊您的郵箱。

4樓:李俊採

你不用申請,直接用qq郵箱就可以了!

5樓:多讀書多遠行

登入需要註冊的郵箱** 會有登入和註冊提示 按步驟提示操作就行了。

6樓:網友

可以去該郵箱官網申請。

7樓:無言無語嘆息

可以直接搜尋,然後註冊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一個有免費郵箱的**,這裡以網易舉例:在網頁的最上面,有個」註冊」旁邊有」通行證」,」郵箱」註冊通行證就可以得到163的免費郵箱,註冊」郵箱」那一項,也可以得到郵箱,但是不知道具體是不是免費。

qq也有郵箱,在qq視窗的最上面有個小信封。

9樓:尚美網路

二、至於如何申請,下面以163郵箱為例:

163郵箱申請步驟:

1、開啟瀏覽器,輸入「163郵箱」

2、選擇下方註冊郵箱。

3、填寫下列資料,注意最好是個人真實資訊,手機號會傳送驗證碼確認。同時也是為了賬號的安全性;

4、填寫完畢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三、注意事項。

賬號和密碼最好牢記,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0樓:窯洞的熱炕上

開啟需要申請的平臺,輸入手機號,然後填寫驗證碼,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qq自帶郵箱你啟用一下就行了。

12樓:尚美網路

一、含義:

電子郵件簡稱e-mail,標誌:@,又稱電子信箱,它是一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非常快速的方式,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

二、申請方法: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類,163、qq、網易等等,下面以qq郵箱為例子:

3、填寫如下圖所示的資料,手機號碼等;

4、填寫後寫儲存,這樣qq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三、注意事項。

賬號密碼須牢記,最好保證個人資料填寫的真實性,便於日後操作。

13樓:yi笑er過

最簡單的就是,有qq就有郵箱。點選qq面板上信件那圖示就可以了。

怎樣申請電子郵箱 ,怎樣申請電子郵箱 免費

例如 登陸www.hotmail.com就可以申請一個免費的郵箱,網頁有指南,你可以去試試。申請qq,他給你一個郵箱,或者去網易 雅虎等等申請,也可以註冊免費電子郵箱!qq 裡面就包括了這個 怎樣免費註冊電子郵箱?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6 如果出現 申請成功 ...

電子郵箱怎麼申請註冊

在上看到的,很多人覺得現在即時通訊很發達,郵箱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頻率不高了,但在職場辦公中,很多工作溝通 資料函需要使用企業郵箱來傳送的,今天來教大家電子郵箱申請怎麼註冊。vip郵箱註冊方法 在電腦瀏覽器搜尋想要註冊的電子郵箱 點選 註冊 輸入郵箱 密碼 手機號碼等資訊後提交即可。企業郵箱註冊方法 ...

163電子郵箱註冊申請

第二步 點開網易首頁,會看到一處寫有,註冊免費郵箱第三步 點選進入註冊免費郵箱,按要求填寫正確的資訊內容,填寫完資訊後,記住要在同意條款小方框內打勾 第四步 點選立即註冊後,會出現用手機獲取的驗證碼,即時輸入驗證,點選提交 第五步 點選提交後就會出現你的電子郵箱註冊成功 直接去163郵箱官網,輸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