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箱怎麼申請註冊

2023-01-05 01:15:12 字數 2024 閱讀 6321

1樓:耀眼的小時光蒼白

在上看到的,很多人覺得現在即時通訊很發達,郵箱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頻率不高了,但在職場辦公中,很多工作溝通、資料函需要使用企業郵箱來傳送的,今天來教大家電子郵箱申請怎麼註冊。

vip郵箱註冊方法:

在電腦瀏覽器搜尋想要註冊的電子郵箱**,點選【註冊】;輸入郵箱、密碼、手機號碼等資訊後提交即可。

企業郵箱註冊方法:

企業郵箱的註冊方式和vip郵箱類似,但是註冊企業郵箱需要提供域名,如果沒有域名,也可以委託郵箱服務商代註冊。

2樓:網友

上看到的,如何申請電子郵箱?這是每個人進入職場後都要面臨的問題,在辦公時選擇使用企業郵箱來進行外部商務交流、內部溝通管理,這樣高效快捷。

那麼今天就來講一下公司企業郵箱怎麼開通註冊?

電子郵箱免費申請註冊教程。

不同的電子郵箱申請方式是不一樣的,對於職場中的我們來說最常用的電子郵箱就是企業郵箱,並且tom企業郵箱的註冊流程非常方便,在官網免費試用頁面提交公司的資訊後,十分鐘的時間就能開通註冊,不會長時間的等待。

而且企業郵箱還支援域名郵箱,在提交試用時,填寫官網的域名,註冊完成後,我們企業郵箱的字尾就是官網的域名了,這樣再給客戶傳送郵件時,會首先展示我們的官網,提升企業形象。

3樓:何夕歡

我是從知道上了解的,首先需要登入網頁,登陸進去點選註冊就可以啦!tomvip郵箱一鍵**,支援手機收發郵件。

郵箱哪些功能好用呢?

首先是**郵件,最高可以**500封郵件,相比其他郵箱,**數量最高;還有短位靚號,最短可以註冊3個字元,讓自己的郵箱更有特色;無限容量,郵箱的容量不受限制,不用擔心郵箱容量用盡而收不到郵件的苦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知道上了解的,電子郵箱申請註冊比較簡單,需要通過瀏覽器搜尋**,然後回到註冊頁面,輸入註冊資訊,記住要檢查一下哈,就可以登入tomvip郵箱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十一,企業電子郵箱註冊,開通幾年送幾年的,域名也定製贈送。

拓展資料:無限容量郵箱。

外貿公司可使用的郵箱。

雙十一外貿郵箱狂歡。

郵箱安全係數銀行級。

tom企業郵箱24年郵箱服務品牌。

163電子郵箱註冊申請

第二步 點開網易首頁,會看到一處寫有,註冊免費郵箱第三步 點選進入註冊免費郵箱,按要求填寫正確的資訊內容,填寫完資訊後,記住要在同意條款小方框內打勾 第四步 點選立即註冊後,會出現用手機獲取的驗證碼,即時輸入驗證,點選提交 第五步 點選提交後就會出現你的電子郵箱註冊成功 直接去163郵箱官網,輸入自...

手機怎樣註冊電子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

電子郵箱怎麼申請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 qq郵箱 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註冊,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