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處處針對你,逼你辭職,該怎麼辦呢?

2023-03-12 16:25:06 字數 889 閱讀 4688

1樓:戚廣利

你一定要權衡利弊,如果你不想走,就不理他,該怎麼做就這麼做,你犯不著生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把他弄走,那就自己辭職吧。或者可以換到其他部門,和這個上級工作上沒有往來。

3樓:濛濛

1.破罐子破摔:爭取當米蟲,只有要合同在,你無大過失,公司無權開除你。

2.跳過上級,直接和再上一級的高管溝通:表示非常喜歡這份工作,也很努力,但是希望上級主管可以如何如何……然後適時表現自己在公司的價值和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換工作,否則你也沒有出頭之日的。

5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勞動者不應當寫辭職書,勞動者可以尋找看用人單位的行為有沒有違反勞動合同法第38條規定情形之一的,如果用人單位的行為有違反勞動合同法第38條規定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被迫辭職,並且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領導逼你辭職,應該怎麼辦呢?

如果老師老是看你不爽,處處針對你怎麼辦

不要和這個老師計較,還有一年半就畢業了,比如他說你時,你就看著他的臉,這樣會很想笑的,也算心裡的一種安慰.老師處處針對我,該怎麼辦?你可以和你好朋友談談這個問題啊,問問你好朋友有沒有覺得這老師針對你什麼的,如果你朋友也這樣覺得那你可以找你們班主任談談啊,或者找你父母談談也可以啊,自己的父母肯定是會幫...

工作上處處被某人針對怎麼辦,在工作中被小人處處針對怎麼辦?

你這是工作上處處被誰針對了?是自己的同事還是公司的領導?如果是同事的話,你直接向領導反映一下情況就可以了,我相信作為一個正好藏的領導,他會處理對方的,然後你該幹自己的工作就幹自己的工作。如果是被領導針對,那你就很難工作了,做什麼事情都處處受制,你還是辭職換一家公司算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經常處處被這...

我是非處婚後處處找茬我該怎麼辦

我只想把這些非 都拉出去斃了,你們這幫畜生憑什麼有資格領取結婚證?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