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了,求助,我電腦開不了機了,求助呀

2023-03-12 16:20:04 字數 2622 閱讀 3212

1樓:洛克昂狙擊

沒電了,或是硬體出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電源之一,去修吧!

我電腦開不了機了,求助呀

電腦開不了機。求高手救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割槽軟體能不能認到硬碟。

能認到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認不到硬碟:低格,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電腦開不了機,求救 200

4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更換主機板上那塊圓形電池,電腦城有賣的,售價10元,回來後換在主機板上,開機進入bios,恢復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若不能解決問題, 就建議使用u盤pe備份系統資料,重做作業系統了。若根本就無法進入u盤pe,那就是硬體有問題了, 速去維修吧。

方法/步驟。

3、軟體開啟後,點選「開啟」。

5、滑鼠左鍵選擇帶光碟圖樣的那項,點選「啟動」-》寫入硬碟映像」。

6、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寫入」。

7、提示要格式化u盤,選擇「是」。

8、開始準備資料,等待寫入資料,稍等片刻,寫入完畢,一個win10的u盤啟動就製作完成了。

10、通過鍵盤上的「右(→)方向鍵」選擇「boot」,然後「下(↓)方向鍵」選擇「boot option #1」,然後按「enter鍵」,再按「上(↑)下(↓)鍵」選擇「第三項」或「第四項」即u盤,按「enter鍵」,然後按「f10鍵」,電腦儲存並重啟。

11、重啟後,u盤引導系統進入win10安裝程式。

5樓:網友

可以找附近修電腦的檢測一下,或者自己等待開機,也不排除病毒可能,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專業人士哦,自己最好不要除錯電腦內容呢,求點贊!!!

電腦開不了機 求幫忙 100

6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網線,重啟電腦看一下能否進入系統?

8樓:旋轉氣旋

有沒有發出什麼奇怪的聲響。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求各位大神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啟動頁面,看看啟動設定有沒有問題。

需要保證電腦正常檢測到硬碟,並且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設定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還無法啟動,就應該是作業系統問題,送修理店重灌系統吧。

電腦開不了機,求大神幫忙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1、從bios日期2014/02/18來看,應該是你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導致bios設定無法儲存。

2、直接換一個新的電池,再進bios載入預設設定儲存後應該就可以了。

11樓:閒來阿強

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會自動修復 登錄檔 ,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bios,選擇啟動硬碟。

儲存退出。再啟動就應該正常使用了,不需要多次選擇再啟動了。

13樓:釗同

電腦開不了機,求大神幫忙解決,你這種可能是硬碟分機損壞,要麼就是硬碟壞掉了,更換硬碟。

14樓:網友

讀取bios預設設定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項,就好了aqui te amo。

16樓:網友

這個是bios啟動項的問題可以自己改一下。

電腦開不了機,求幫助。

17樓:格雷斯減水劑

可以用記憶體太小,應該開機啟動程式過多,c盤記憶體空間變小了,重做個系統試試吧!

18樓:白雲朵朵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19樓:光泰河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

電腦開不了機了

應該是機箱到主機板的那一堆連線線沒有接好的問題。看你說的症狀的話請你查一下以下幾根線有沒有接對 1 電源燈 power led 2 重啟 reset 3 硬碟燈 hdd led 如果線都沒有問題的話,還有幾種可能 1 沒有任何報警,而且pc喇叭 speaker 接對了的話,就有可能cpu有些安裝不到...

電腦開不了機了

朋友,如果你無法開機,可以試試看這麼辦 1 開機後,按del進bios load defaults setting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後重啟。2。不行的話,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木馬,並對ie進行修復。再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了,如果都還不能解決,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繼續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