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電話一直在通話中,都有什麼原因?

2023-03-12 16:25:07 字數 5543 閱讀 245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可能經常會遇到給對方打**的時候,**裡面提醒在通話中,然後再打還是一樣,我給對方打**為什麼老是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1、打**提醒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確實一直在打**,屬於通話中的。這種情況下你會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樣的話。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2、打**提醒在通話中還可能是對方加你黑名單了,或者拒絕所有來電了。可嘗試使用另一個未曾聯絡過的**號碼進行撥打,如可以撥通,則表示可能被新增了黑名單。

3、對方手機訊號不好,也可能會提醒在通話中,或是對方的sim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的提示正在通話中。

以上就是有關我給對方打**為什麼老是在通話中的簡單介紹,一般來說就是這幾種情況,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原因:

對方拒接,會提示正在通話中。

對方確實是在打**。

對方將**拉入黑名單後,也會提示**正在通話中。

1、標記騷擾**。

有些手機自帶標記功能,如果當你接到騷擾**時,可以把這個號碼標記起來,下次對方再打過來的時候,手機就會顯示你的標記,這樣,你就知道是騷擾**,不接或直接掛掉就可以了。

2、拉入黑名單。

對於屢次不分時候騷擾你的**,可以直接把對方的**號碼拉到黑名單,這樣下次他就打不進你的手機了。

3、設定騷擾攔截。

當然,還有一些打一聲就馬上掛掉又打的**,這樣的**也是讓人煩不勝煩,我們可以設定手機自動攔截。

3樓: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那還有不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打**給對方總是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4樓:檸檬心理

如分不同時段多次撥打同一個**號碼,而得到總是在通話中的回覆,可能為被對方新增了黑名單。 對方新增了**黑名單,撥打**時會顯示無法接通/不在服務區/**正在通話中等提示語。確認是否被加入黑名單,可嘗試使用另一個未曾聯絡。

點選檢視大圖">/

若撥打您的手機提示正在通話中,無法接聽**,建議您檢查該手機是否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若未設定來電黑名單,建議: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更換其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

點選檢視大圖">/

5樓:教育奮鬥之星

有以下4種可能:

1、對方在通話中,當對方正在通話中時撥打**,系統會自動提示自己所撥打的**正忙;

2、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如果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的情況下,自己在撥打**的時候也會提示對方正忙;

3、對方訊號不好不在服務區,由於訊號原因導致對方號碼不在服務區時,撥打**時會提示**正忙;

4、對方設定了干擾攔截,比如把自己設定了黑名單或者把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都會造成你撥打對方**時出現這種情況。

通訊提示音

撥叫傳統固定**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連續響3聲後**訊號會自動切斷。

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然後會出現相應的英語提示。根據不同的網路運營商和不同的省份地區,語音提示音會稍有不同。

6樓:我的中國心

對方有可能是因為有事情,結束通話**了。或者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所導致。

給對方打**,總是在通話中,請問是什麼原因?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一直都是在通話中的話,可能有3種情況:

1、你被對方拉黑了。

2、可能是對方沒存你的手機號碼,拒絕接聽手機沒存的號碼。

3、對方不想被人打擾,拒絕接聽所有來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是在通話中的話 3種情況:

那恭喜你 你肯定被拉黑了。

也可能是對方沒存你的手機號碼 拒絕接聽手機沒存的號碼或是對方心情不好 不想被人打擾 拒絕接聽所有來電。

9樓:仇孝容丁

追問:被拉copy入黑名單,打bai**過去就會提示正在通話中du麼?

是的……這是手機的來電拒接功能dao……將你拉入黑名單之後,你打**他就不會接到,而你這邊的提示就無非兩種1對方不在服務區,2對方正在通話中,多數都是後面這種。根據你的說法,換了**就能打通,絕對是你被遮蔽來電了!

追問:絕對,你確定?

追問:嗯,那被拉入黑名單了發資訊過去對方會不會接受到呢?

回答:手機黑名單也有兩種哦,一種是來電拒接,一種是來信拒收,不過,百分之五十的手機沒有來信拒收的這個功能,我的就有,所以……嘿嘿,你可以有一半以上的幾率讓對方收到簡訊,但是,發簡訊又不像打**,人家不回你的話……就節哀順變吧!

10樓:一

第一種可能是對方正在通話中處理些事情或者與別人通**第二種可內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容式,正在開會或者不希望別人打擾,正在忙的時候,所以打過去時會是通話中。

第三種就是把你拉進了手機通訊錄裡的黑名單,來電勿擾第四種就是不方便接聽您的**掛掉了也會說是通話中或者使用者正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事真的在打**,你打**的時間不巧,或者人家壓根就不想接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座機沒掛好。

2、對方設定你為拒接來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如果對方有來電啟示肯定知道你打來,若想接就會掛掉其他人的接聽你的**啦。

14樓:1314吳斌

你的號碼被對方拉入黑名單裡了。謝謝採納。

15樓:眾聯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原因,可能你自己的手機卡問題,也可能對方的手機問題,這種一撥就回音通話中狀態;

2、對方正忙,不想接你**、或者按錯了按鍵,一般聽到正常嘟嘟或者彩鈴上後突然迴音正通話中;

3、如果多次撥打都回音您撥打的號碼通話中,那麼大幾率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怎麼才能進一步判斷確定對方是不是忙,或者把你拉黑又或手機問題,裝個叫雲撥**的網路**軟體:

1、用此軟體有個隱號撥打功能,顯示的是隨機號碼,對方並不知道是你的號如果還是不接,那真的是很忙了;

2、如果對方馬上就接了,不好意思,你手機號碼應該是被對方拉黑了;

給對方打**老是在通話中是什麼原因?

16樓:聊電子數碼

1、如果幾次撥打**的時間間隔較短,遇到【您撥打**正在通話中】這個提示音,很可能是因為對方確實是正在通話當中。

2、如果每次撥打對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3、如果撥打**給對方,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4、**所處的基站線路全忙。因為**通過基站通話的,每個基站都有個同時最大通話數的限制,超過這個數之後,再撥打處在這個基站的覆蓋範圍內的**,就都是【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或者【你撥打的**正在忙】。

對方**總是正在通話中這是什麼原因?

17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對方**總是在通話中,這可能是對方一直在打**還沒有結束通話**,所以在佔線的情況下,都會顯示正在通話中,還有另外一種原因就是對方把你的**設定了黑名單,所以你是打不通他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總是在通話中有以下幾個情況,第一個是**不能擱好。只要放好了就能打進去了。第二**線路有問題,這個要請電信師傅上門檢修。

第三就是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這樣也會聽上去總是在通話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虧的手機確實長時間地通話(就是俗稱的煲**粥),其他人撥打**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第二,就是對方的手機把你的**號碼上了黑名單,就是把你的手機號碼排除接聽,也就是俗話說的說拉黑**號碼現在,總是不願意接受你的撥打你的**,總是正在通話之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對方正在和別人通話,另一個是故意設定的狀態,就是不想接你的**。謝謝。

2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如果對方**真的總是在通話中。

那麼對方可能是付不起這個費用的。

所以對方的這個「正在通話中」是假的。

這可能是對方運用某些軟體而設定的一種的話忙音你只要繼續打**。

可能就會通了。

22樓:匆匆那年

有幾種原因,第一,對方確實正在向外撥打**,第二,對方手機設定了許可權,一般設定後外面**就無法打進去了,所以一直提示正在通話中!第三,對方撥打**後忘記掛機的情況也可能會發生!

23樓:劉淑華劉姥姥

對方**總是在通話中。

這個現象一般是辦公**。

有的時候是**繁忙正在通話中。

有的是就是沒有人值班**空放一邊。

沒人值班的**️有報道,現在這個現象很少了個人**總是通話中,是沒有結束通話上次通話。

個人**總是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拉黑。

現在有了**提示,這個現象不多了。

昨晚在夢裡夢見一直在跑一直在跑在找什麼東西,四周一片黑暗,伸

不停的跑是因為睡覺時,雙腿的擺放不對,導致血液不迴圈的原因,大腦在潛意識裡就會通過夢中雙腿跑動反應出來,沒有什麼寓意的 樓上的朋友好像都忽視了夢者在找什麼東西的情景,我認為這情景可能有強迫症的徵兆,也可能是無助的心理,或者同時存在,我不知道具體現實,只能說這點了 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的心理分為意識...

為什麼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為什麼

魚躺缸有幾種原因待查 1 水溫偏低。2 魚內寄生菌。3 外傷感染病變。4 水質問題。5 驚嚇過度。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原因有正常生理狀態 應激反應或非正常病理狀態三種可能 1 正常生理狀態 魚是脊椎動物,需要用睡覺的方式消除神經系統和肢體的疲勞,但是魚沒有眼瞼,它睡覺的時候不能閉上眼睛,當環境光線...

中國油價為什麼一直在漲?為什麼油價一直在漲

中國油價是與世界油價進行聯動的,世界油價漲,中國油價也會在指定的 週期內進行調價,當世界油價降低到一個指標時,也會相應的向下調。如果覺得有用,謝謝。成品油 和稅費改革時確定的。機制的核心內容是 國內成品油 實行與國際市場 有控制地間接接軌,即以國際市場 連續22個工作日移動平均 為基礎,加上國內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