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g4 1302tx可以刷w8嗎?

2023-03-12 18:30:07 字數 1549 閱讀 9888

1樓:

1、您的這款筆記本是可以嘗試安裝win8系統的。方法:您備份資料後,插入系統安裝光碟,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按「f9」鍵進入啟動項設定,選擇從光碟機啟動(例***\cd-rom或optical disk drive),然後就可以從光碟機引導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了。

(提醒您,在進入光碟啟動介面後,如果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提示,請您快速隨意按一個按鍵,就可以繼續安裝了。)

3、另外,這檯筆記本出廠時預裝了正版win7 64位系統,建議您燒錄出系統恢復光碟後再改裝系統,以備以後恢復系統時使用。另外,您在改裝其它普通系統後,預裝系統中的f11一鍵恢復功能將消失。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刷,是可以裝的教程。

惠普g4-1302tx

3樓:徐利姿

這款惠普的本子,配置是主流,玩一般遊戲是可以的。不過散熱和售後一般。

建議同價位考慮聯想y480n-ise做工和散熱更好。

惠普g41302tx

4樓:

您好~這款筆記本用的是amd hd 7450獨立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執行cf遊戲是可以順暢執行的;但戰地、使命系列對顯示卡要求較高,執行時可能要適當降低遊戲特效或降低高畫質才可以順暢執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玩cf是可以的。戰地2和3就算了吧。想都別想。顯示卡不行,而且價效比不高。惠普dv4倒是可以,是很好的機器,謝謝採納。

惠普筆記本g41302tx與g41302tu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效能獨顯的tx好寫,功耗效能4g的整合顯示卡tu好些,而且4g的cpu好點,你辦公的話選4g的tu,打遊戲,娛樂的話選2g的tx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g41302tu的 ,希望能夠幫助你。

惠普,g4-1302tx這款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遊戲了 主流的網遊沒有問題 但是像幽靈行動 巫師2這類的就比較累了。

9樓:網友

顯示卡是最新入門級的。

要玩遊戲,只能降低畫面了。

有些比如塵埃系列根本跑不動。

惠普g41302ax與g41302tx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g41302tx, intel 酷睿i3 2350m 的cpu,效能比amd a4要強1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ta是i3 2350處理器,ax是amd處理器的,看個人喜好,,i3速度快,amd的遊戲效能稍微強點。

12樓:封印

tx吧,感覺是ax的升級版。

惠普G4 1014tx想換CPU換那個好

有錢就換個i7玩玩 您的主機板支援以下cpu intel core i7 720qm processor 6m cache,1.60 ghz intel core i7 820qm processor 8m cache,1.73 ghz intel core i7 840qm processor 8...

惠普g4 1038tx開機慢,總是顯示 正在啟動windows,超過20分鐘,是不是和弄了360有關,剛買的阿

1 可以在開始 執行 敲擊msconfig命令在啟動裡面關閉一些隨機不是必須啟動的程式。看是否有所改善。2 指定一個固定的ip 地址,這樣可能對開關機也有改善。3 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速度變慢,您可以嘗試更新防毒軟體版本,進行全面的防毒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4 如果進行以上操作後依舊有問題那麼建議你...

hp惠普g4 1012tx怎麼樣的,請正在使用的朋友給點經驗 謝謝了

我的g4 1012tx,4月初買的,到現在也用了2個多月,糾正一下樓上的 這款筆記本主機板是沒有溫度感測器,所以主機板的溫度是測不出來的,魯大師顯示出來的是不準確的,大多數筆記本主機板都是不帶感測器的,除非高階本!綜合起來,1012還是不錯的,起碼對我來說可以了,平常上上網,看下電影,聽下歌,現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