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不會太胖,吃什麼不會胖呢?

2023-03-12 18:30:07 字數 4559 閱讀 2723

1樓:劉童菲

麵食,水果,熱量低的東西。

2樓:怕瓦落地

水果素菜少吃蛋白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蔬菜,牛肉,泡菜,

4樓:

土豆不會發胖,還有分解脂肪的作用,我會騙人?

吃什麼不會胖呢?

5樓:愛秋天的女孩

其實你只要正常的飲食,運動就不會發胖!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就按照我幫你製作的計劃表執行就是了!

早晨小米粥 雞蛋。

中午可以稍微多吃點 但是千萬不要把澱粉和蛋白質一起吃 也就是說 如果你吃米飯饅頭 就不要吃肉類蛋類 如果你吃肉吃蛋 就不要吃主食了。

晚上一個水果。

補充:1 不要吃到很飽 只要吃到不是很餓就行 如果有條件的話 最好是少食多餐。

2 多喝水 最好喝花茶 綠茶 如果你能堅持這點 就算你跟以前一樣吃 1個月也肯定有效果 但效果有多大就因體質而異了。

3 7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4 澱粉和蛋白質不要放在同一餐吃 也就是說 主食和蛋奶肉不共存哦 也就是說不能吃肉包子那種很罪惡的東西哦。

5 最好以後都不吃豬肉和大米飯 要吃就是牛羊肉 饅頭之類。

祝你好運!

6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書上說就是把三大物質比例均衡,好像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35:15: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低熱量的 產生熱量比我們吃時消耗的熱量低。

9樓:飄浮的人生

白菜煮豆腐少鹽少油不長胖 吃很飽都不胖 當然要美美的 最好少吃 吃少點東西吃營養的那樣最美 60年代沒什麼胖人吧 不吃怎麼都不會胖 又想吃有不想長胖就少吃鹽少吃油那樣也不會胖 一天吃太多種的東西進肚子很容易胖 最好是單調點的 我每個月都會清清肚子就是吃一天或者兩天白菜煮豆腐基本不放鹽和油 平時吃得很少 餓了就喝菊花茶或者玫瑰花茶。

10樓:探索

我覺得吃什麼重要 重要的是在於吃的適度,在於能否將吸收的能量轉化出去 ,所以建議你常常運動,生命的意義在於運動,讓自己忙碌起來,有個目標,保持良好的心態,相信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會變得與之前 與眾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含脂肪跟熱量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

12樓:空洞的愛好者

平時少吃含糖多的食品,而且每頓飯都按照飯點吃,不能閒著沒事的時候,就往嘴裡填東西,每頓飯可以多吃點,如果怕胖,就給自己建立一個肥胖預警制度,一胖就jogging或者其他活動,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這樣就不怕,我試過,很好用。

13樓:呃呃嘿咻

其實吃什麼都會胖的 關鍵是你要會吃。

我建議吃少糖的東西,如無糖的。

此外,多吃醋和檸檬。

東西不能晚上吃 吃什麼都不能多吃。

喝水和鍛鍊是比不個少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胖的,所以控制食量是第一位。

蔬菜水果含所含熱量比較少,像黃瓜之類的,多吃點也沒關係。

15樓:墨墨淺語

蘋果 、 香蕉、 奇異果都是很好的**水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路里 低 的 儘量少吃膨化食品。

17樓:me鴛

看體質了,有些體質的人吃什麼都胖。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不同,吃什麼也不同的,沒聽說,有人喝水都胖嘛。

19樓:南方飄絮

多吃水果蔬菜是不會發胖的。

20樓:dengzhan小馬哥

合理飲食就不會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低糖類的水果,如:黃瓜。

吃什麼不會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的美女必須採取1日3餐減少食用量,然後通過加餐的方法保證能量供給。其次正確選對時間段,更要選對食物。才能迅速的瘦下去。

工具/原料。

點選這裡輸入工具或原料。

方法/步驟。

含鈣食物。7:00-9:00:含鈣食物。

攝入300 nag的鈣質可幫你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會多減去81%。

杏仁10:00-11:00:杏仁。

吃杏仁的**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杏仁者的2倍;午餐前吃點杏仁,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蜂蜜14:00-16:00:蜂蜜。

蜂蜜能夠在飲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保持2個小時,同時降低你的飢餓感。

椰子20:00-21:00:椰子。

椰子是自然界最好的一種脂肪酸**,這種脂肪酸能將肝臟燃燒熱量的速度提高50%

23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來說睡前三小時之內不建議吃東西了,不但不利於**,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風險,所以啊,再一次提醒愛吃夜宵的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既為了美也為了健康。

24樓:網友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不要吃油膩、熱量高的食物,多次蔬菜水果,多做運動堅持一個月你就會瘦下來。

25樓:生活達人魚魚魚

但是,過量的食用任何食材都有可能會發胖。所以在進食時一定要適量,可以多吃一些這些能量低的食物。與肉類油脂含量高,高能量密度的食材相比,不容易引起肥胖。

食物進入體內可以轉化為熱量和能量,如果能量超標,有可能造成肥胖,所以要控制飲食。

26樓:王桂真營養師

肥胖,是很多人不想看到的情況。吃什麼才不會胖,這些食物您要知曉。

吃什麼不會胖

27樓:檸檬愛美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1、有吸水作用或是含大量粗纖維的食物,如水果、大豆、海藻以及各類粗糧。2、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有較高的飽腹感,如各類堅果。

3、此外,紅豆、黃豆、芸豆等各種豆類都是長期維持飽腹感的上佳選擇。4、食物的飽腹感還和口感粗糙有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含纖維高、顆粒粗、咀嚼速度慢的食物飽腹感會強一些。同樣是白麵包,感覺比較粗糙、嚼起來有硬度的容易讓人覺得飽;口感柔軟的麵包則不容易讓人覺得飽,胃內排空維持的時間也相對短。

28樓:4123老開心

**不必花錢。@ 雞屎藤和蒼朮,以2:1的劑量,打粉泡水,1次1大勺,日3次。不到1個月,體重就能減下來,以前不敢吃的,現在放開胃口吃,體重也沒增加。

29樓:上官易雲廣明

早上7;00之前遲早餐。晚上5;00以後不要吃東西。每頓飯少吃兩口。一點點就可以瘦了。

吃什麼不會胖?

30樓:晁松蘭展詞

喝西北風!,你吃了東西就有能量,你不消耗掉就會增長脂肪,雖然你每天不動身體維持生命都會消耗,但是消耗的不夠多,所以,只能靠其他運動來消耗掉脂肪!不過你問能量最少的食物的話,水果!

基本上所有說過都不含脂肪,糖類雖然有,但是沒什麼肯定比你吃其它東西增加的少!!

吃什麼不會胖?

31樓:稚於最初

1. 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 蘿**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 煮雞蛋**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

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 酸奶**法 一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夏天那陣相當胖,我本人一般體重在108斤,172cm,但是夏天那陣竟然達到了130斤,我鬱悶很久。

後來9月份的時候,我下定決心**,1個半月回到108斤,具體做法這樣的。

1,早上喝稀粥,雞蛋~

2,中午控制自己就吃一小碗米飯。油大的儘量避免3.晚上不要吃鹹的,最好就是一碗粥。

吃一個蘋果蘋果是相當**的水果。我開始的時候,晚上不喝粥,每晚兩個蘋果。但是後來覺得餓的難受,就每天晚上喝一碗粥。

效果真的很明顯。你可以試試哦~~

33樓:秋宇夜

少油膩少澱粉,但這樣明顯會造成營養比例失調。還不如正常吃,總量稍微少一些,多運動。這樣該消耗的也消耗了,營養也不會缺失。

多運動讓胖子會看起來沒那麼胖的,這玩意自信和性格也有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多喝水,不吃高熱量事物--5點後少吃大餐,8點後少吃能充飢的食物;

多動多站,少坐少臥;

腰粗堅持轉呼啦圈效果好,啤酒肚一定要少吃了!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呢,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些晚上吃不會發胖的 食物。1 水果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水果是必須要首推的。水果是非常健康營養的食物,比如水果,像蘋果 蕃茄 香蕉等,含有的熱量也不高,卻很容易滿足人的瞬間飢餓感,非常適合在晚上的時候吃。2 富含鈣和鎂的食物 研究發現,鈣元素以及鎂元素合用的時候,就...

吃什麼東西不會胖,吃什麼食物不會發胖

吃低熱量,低脂肪食物不會發胖。比如蔬菜,水果,高蛋白食物等。吃了不會發胖。如芹菜,韭菜,香菜,菠菜,白菜,土豆,豆腐,雞蛋,牛奶等。1 蛋白質類食品以及蔬菜等則屬於不增肥的食品的,可以適量多吃點的。飲食中脂肪類食品和脂肪類食品屬於增肥食品,有肥胖的時候需要控制的。2 一般熱量低的食物不會引起脂肪堆積...

吃什么不會變胖,吃什麼不會變胖?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應該吃含脂少 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麵食儘量少吃以下幾種是典型的 食物 1.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糖不能被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