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戴爾1528多少錢?5300貴不貴?

2023-03-12 18:30:06 字數 825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不貴 我同學買的 認識的人 也要了5300 網上都要5400呢 我說的就是14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 turbo(ins15td-1528 )五千三真不貴 首先是酷睿i5 第三代 主頻 1600mhz的記憶體6g 顯示卡是hd 7730m 這是圖形設計顯示卡 相當於n卡gt 640 於gt 630 但是在圖形處理上非常不錯,而且是1080的高分頻 這是一款比較適合圖形處理的,你要是真的5300拿下真的很不錯 我也正準備弄一臺 不過我針對的是遊戲。

目前這款 ins15td-1528 中關村**好像六千多一點。

3樓:網友

您好。戴爾1528電腦的具體**都很有變化,您可以隨時關注官方直銷。客服人員會為您進行一對一解答,這樣比較保險和穩妥。

4樓:楊勇平

戴爾吧 真的不是很提倡你買這牌子啊 我用了戴爾半年多了 戴爾的主機板散熱就是不太好 ,我同學的其他牌子的電腦四五十度,我的最低也是六十度左右 其他方面的散熱也不是很好。

戴爾1420怎麼賣的

5樓:網友

您好:戴爾售後部門很負責任,同時戴爾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和監督機制,您可以放心,建議您到官方售後部門為您檢修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1420有好幾個型號,你得說的清楚點,譬如要什麼樣的配置?

戴爾靈越147000多少錢,戴爾靈越147000怎麼樣

您好,14 7000系列是一個系列,這個系列裡有幾款不同配置對應不同機型,價位也是不一樣的。價位是4999起。14 7000系列主打遊戲機,配備 nvidia geforce gtx 4gb 獨立顯示卡 並集 成低音炮,整體上是一款效能比較強勁 能夠無壓力執行大部分遊戲的本本。效能是相當不錯的哦 戴...

戴爾靈越5548多少錢,戴爾靈越5548怎麼樣

靈越5548現在降價了便宜了好多,才4199啊。買筆記本一定要開發票,還要看準發票是不是正規的,這是以後保修的憑證,保修的期限也要問清楚,有的經銷商說是保修兩年,其實是一年質保,第二年就要花錢了。這是個系列,不會說型號就說配置。戴爾靈越5548怎麼樣 dell i5 5548膝上型電腦,二手可以賣多...

戴爾電腦主機板多少錢,戴爾筆記本主機板壞了維修一般多少錢

你好!膝上型電腦主機板與其他品牌和型號的不相容,因此 較貴,一般都在千元以上,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購買使用相容的主機板即可,因此 相對便宜,具體的也要看型號了,太古老的板型估計只能選擇二手的了 戴爾筆記本主機板壞了維修一般多少錢 主機板維修 參考 500元 一般來說,只要筆記本的主機板出了問題,那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