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出現0 0000007b怎麼辦

2023-03-12 19:00:05 字數 2547 閱讀 8806

1樓:網友

朋友,你好:這是電腦出現藍屏現象,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按下面的二個步驟來處理:

(1)首先嚐試重啟電腦,馬上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配置,看能不能進系統,會不會出現藍屏,如果能進,一般系統會自動修復一些系統的小問題。如果不能,再選擇安全模式,能進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一般就會好的,如果安全模式也不能進,而且還出現藍屏,或者在這個畫面反覆的重啟,哪代表系統的啟動檔案被破壞或者系統檔案被破壞或者丟失,無法引導系統,一般遇上這樣的情況,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

2樓:海獺汪汪

電腦出現藍屏,無非是兩種方式來解決,這種方式就是楊健故障的解決方法,首先要開啟機箱檢查記憶體條是否鬆動,然後對其進行除塵,可以換到另一個插槽裡,如果仍然沒有好轉啊,請再檢查計算機的電源工作是否正常,第三,再檢查cpu的溫度是否過高,這裡主要看cpu的風扇是否工作正常,如果這些故障都已經排除了,計算機仍然沒有好轉,這時候我們主要就懷疑記得你的軟體出現了問題,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作業系統,如果是作業系統出現了故障,我們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這月計算機的主機板硬體之間的匹配問題,是一個很奧妙的過程,需要有經驗的計算機專家來判斷處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b (等同於新式藍屏表示** bccode: 1000007b)

這個**和硬碟有關係,不過不用害怕,不是有壞道了,是設定問題或者病毒造成的硬碟引導分割槽錯誤。

如果您在用原版系統盤安裝系統的時候出這個問題,那說明您的機器配置還是比較新的,作為老的系統盤,不認這麼新的硬碟介面,所以得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e相容模式。當然了,現在人們都用ghost版的作業系統,比較新的ghost盤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於人們找不到ide這項的問題,因為很多主機板標明這項的措辭不太一樣 有些寫著ahci和compatibility,這個ahci就等於是sata模式,compatibility相當於ide模式。

(xyz5819 意念時空)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使用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出現這個問題了,那麼對不起,病毒造成的,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恢復不到正常模式的話那麼請重新做系統吧。

4樓:網友

a:電源,比如使用劣質電源,導致電壓不穩定。

b: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有橡皮擦下金手指。

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不相容,一般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5樓:雲修網

0x0000007b

此藍屏表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在啟動期間失去了對系統分割槽的訪問許可權。藍屏錯誤**0x0000007b也可能在同一藍屏上顯示「inaccessible_boot_device」。

檢視藍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進入,電腦安全模式後,開啟防毒軟體防毒。用安全衛士把電腦優化,清理一下,殺哈木馬外掛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把sata模式 ahci和ide互換下。

8樓:丨羅漢果丨

電腦藍屏直接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好幾種解決辦法,首先把電腦重啟看下行不,裝下防毒軟體全面防毒!有些木馬病毒導致南屏,不行再把記憶體條,顯示卡,電源,磁碟的重新裝下,因為記憶體鬆動也會導致的?這這沒問題,那就重灌系統吧,磁碟都格式化!

相信能解決問題的!

電腦藍屏出現0×00000024是什麼原因?

10樓:

1.電腦藍屏出現0×00000024,主要是因為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即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2.解決辦法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藉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描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儘早返回廠方保修。(這一條建議懂電腦維修的人員參考)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

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開機藍屏,0x 0000024,一般是系統或者是硬體方面的問題。

1、如果是系統問題,在藍屏前是否安裝了什麼系統補丁或者是安裝了什麼軟體,試試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補丁或軟體暫時解除安裝試試。

2、如果是硬體方面的話,一般多為記憶體,把記憶體拔掉,擦拭記憶體上的金手指,然後安上再試試。

4、如果以上兩點都不行的話,建議重做系統吧。

電腦藍屏出現stop,電腦藍屏出現STOP 00X0000007E

0 0000007e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不知道你的電腦是在什麼情況下藍屏的呢?是剛開機還是在執行某程式的時候?windows xp在系統不當操作或者系統崩潰的時候會自動重新啟動,藍屏是系統為重啟的原因和錯誤的地方作解釋,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執行check工具來修正這些問題,所以這個問題不必特別處理,只需...

電腦怎麼出現藍屏 10,電腦出現藍屏?

電腦出現藍屏?藍屏有很多原因,軟硬體問題的可能都有。藍屏沒有通用的解決方法,要解決藍屏的問題,首先要看看藍屏具體資訊,只是單純說藍屏,是沒有任何用處的。電腦藍屏時,螢幕上會提示藍屏錯誤提示,以及藍屏 等資訊。建議仔細觀察一下,多次出現的藍屏,其藍屏 是否重複,最好把藍屏拍圖發上來,更好確定問題。經驗...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臺式電腦開機後就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參照以下方法排除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或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電腦是否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