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尿素過期還能用嗎,車用尿素液過期能用不

2023-03-12 19:00:06 字數 1738 閱讀 4667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車用尿素是當發現排氣管中有氮氧化物時,尿素罐自動噴出柴油機尾氣處理液,柴油機尾氣處理液和氮氧化物在scr催化反應罐中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氮氣和水蒸氣排出。

1.可蘭素。

國內第一家專業生產車用尿素品牌,質量穩定可靠,自建銷售渠道遍佈全國。

2.悅泰海龍。

3.崑崙之星。

中石油旗下品牌,渠道相比中石化較弱,但產品質量還不錯,**適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謝謝。

車用尿素液過期能用不

2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不能。使用不合格尿素損壞尿素泵。相比國內工業尿素,車用尿素生產標準嚴格,32.

5%高純尿素和的去離子水組成,其密度、折光率、鹼度、金屬離子、陰離子、雜質等含量都有嚴格的要求。一些企業為了降低生產成本,使用普通的水代替去離子水,這樣生產的車用尿素無法滿足使用要求。

車用尿素標準。

儲存期在溫度小於等於10℃時,儲存期是36個月;溫度小於等於25℃時儲存期是18個月;溫度小於等於30攝氏度時儲存期是12個月。使用車用尿素時應儘量使用出廠期在半年內的產品,出廠時間超過一年的,強烈建議不要再用。

3樓:陽光

車用尿素在正常溫度下可以儲存36個月,過期後不建議使用,化學品容易發生變化,對車造成傷害!

柴油車專用的尿素過期了能使用嗎

4樓:15272871678蔣

最好的話還是換一下 為自己負責。

³µóãäòëøµä±£öêæúêç¶à³¤ê±¼ä£¿

車用尿素有沒有保質期?

5樓:醇香巧克力餅乾

談到保質期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食品的保質期,轎車將有一個保質期的尿素你們帶著艱辛和平平的傳統,繼續運用?許多**公司很多囤積很多轎車尿素,是一種常規的產品,因為某種原因保質期後,以低於市場**的**給卡的朋友,儘管不是假的,但還是以卡片的朋友造成必定的損失。

6樓:傻柳如

1,59×230=17760≈,302×59=17818≈18000。如果要積儘可能小一些:

359×20=7180;如果積儘可能大一些:320×95=30400。約等於通常會告知精確。

7樓:帳號已登出

「車用尿素儲存期在溫度小於等於10℃時,儲存期是36個月;溫度小於等於25℃時儲存期是18個月;溫度小於等於30攝氏度時儲存期是12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年半載沒有問題,但十年八年可能效率降低,三五十年最好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管什麼東西都會有保質期,只是有的長有的短。

10樓:在紅塵中修心

2年 如果未開封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素的最佳儲存溫度: 車用尿素必須在-5度-25度之間儲存。並且儲存溫度的不同時保質期也不一樣,當溫度超過35度時,車用尿素使用前必須進行檢測 ① 儲存溫度≤10℃,儲存期限36個月; ②儲存溫度≤25℃,儲存期限18個月; ③儲存溫 …

柴油車專用的尿素過期了能使用嗎

³µóãäòëø±£öêæúêç¶à¾ã

過期的粉底液能用嗎,粉底液過期還能用麼

當然不可以,就算沒有過期,對於孕媽媽來說用一些化妝品也要格外注意,儘量選清淡的,孕婦專用化妝品,而且能不化妝就不要去化,產品的味道也不要太濃。最好別用。規定保質期是為了提防存放過久變質,雖然一個月並不可能就會加速粉底液變質,但是現在不良商家太多,誰知道出廠日期是不是標註的是推遲了的呢?如果是大廠名牌...

過期兩個月的牙膏還能用嗎,牙膏過期了還能用嗎?

最好是不要用了,多少有些不太安逸 研究發bai現,牙膏內所含的du許多化學物質如發泡劑zhi 摩擦劑 黏dao 合劑以及香版 料 防腐抗菌藥物等,存放一定時權間後會發生化學反應,不僅引起牙膏變質,還會降低牙膏的去汙與保潔作用。一般來說,牙膏的儲存期為10個月,超過了此期限,極易變質。有些過敏體質的人...

過期的洗潔精還能用嗎,洗潔精過期了還能用嗎?

1全部危害是有的 就是過期了 但還能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 過期了 裡面就會生成有害的毒素 建議最好不要用 不然為了這瓶洗潔精 害得鬧肚子就划不來了哦 呵呵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你愛她,請用你一生的承諾去呵護她,她一定會幸福,因為你一直在努力的奮鬥,為你們的幸福!如果她愛你,也會用她一生的守候,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