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開啟資料後無法連線網路是什麼原因?

2023-05-09 18:30:07 字數 3758 閱讀 363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

一、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二、檢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三、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四、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五、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金立手機wifi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2樓:

您好,根據您問題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您: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4.

如果仍然不能wlan上網,建議嘗試使用靜態若使用的是安卓2.

2/作業系統,方式: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使用靜態ip打鉤。

2).若使用的是安卓或以上作業系統,方式:

設定-(連線)-wlan-選擇一個無線熱點-顯示高階選項-打鉤-向下滑動螢幕-ip設定-靜止-ip地址/閘道器。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金立手機開了資料連線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zj智慧證件照

金立手機用手機資料流量時,會遇到連不上網的情況,其中若是訊號不好什麼的自然沒辦法了。但若是同一個地方,別人的手機就能上網,自己的手機卻連線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時卻很鬱悶了,怎麼辦?

具體操作方法:

首先要確保你開啟了資料流量功能,並且有雙卡的要選擇對了所使用的這張卡。然後進入"設定"裡面,這個不同的手機進入方法不同,且進入後介面也會不同:

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

再選擇「行動網路」設定,確保已啟用資料和資料連線的卡號:

選擇「卡1設定」(或者「卡2設定」,看你用哪張卡的流量):

網路模式」如果沒選擇,一般都是預設第一個就好了:

這裡重點的就是——點選選擇「網路運營商」,自動選擇就好了:

所以這個方法就是重新選擇「網路運營商」,相當於重新整理了一下網路連線,我在很多時候遇到連線不上時都有用,希望你的手機也能有用!

4樓:躺在床上**

1、將手機卡插入其他手機嘗試是否能上網。

2、查詢手機是否已欠費。

3、如果是雙卡手機,檢視雙卡設定裡是否將對應手機卡的資料連線開啟。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5、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攜帶購機發票到官方指定售後,由專業人員檢測。

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金立手機為什麼資料開著卻上不了網

6樓:春瘋小菜

可能是手機的資料連線出現異常,清除手機網路資料的快取。

7樓:網事的回憶

關機重起,然後再不行,打人公服務檯讓他修復。

8樓:網友

1沒有訊號2手機欠費3關機重啟。

金立手機無法連線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訊號。

2、接入點問題。

3、手機欠費。

具體步驟:1、手機重啟,這樣往往能解決一些問題。

2、手機無法連線到4g有可能是我們並沒有開啟手機的4g。可以通過快捷方式開啟4g,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開啟4g。

4、再點選行動網路。

在網路設定中,將網路模式設定為4g/3g/2g自動選擇就可以了。

金立手機無法連線行動網路

10樓:清江方上

你好想請問你手機資料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1樓:魑魅魍魎孤

先確定資料連線,然後你點選設定裡面的無線和網路設定,再選gprs資料優先模式給挑上勾,然後點行動網路裡面有個接入點名稱,裡面會出來幾個網路名稱,選上你自己手機卡的網路名稱,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手機卡的網路名稱可以把那些網路名稱全部試試 ,直到選上正確的就可以聯網然後正常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地網路不穩定導致的,你可以嘗試。

1、確認手機是否有開啟資料連線;

2、確認當地網路覆蓋是否正常;

3、嘗試更換家人或朋友的sim卡放置手機內觀察是否可使用;

5、開啟「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資料網路聯網→檢視是否有將應用禁止聯網;

6、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的哈!

13樓:o殘缺的美夢

可能是當地網路不穩定導致的,你可以將手機關機重啟看一下的哈!

金立手機移動資料開啟後,手機無法連線網路 10

14樓:網友

重啟一下手機,或者備份一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金立手機無法連線網路

15樓:網友

網路和手機問題都會影響金立手機的網路連線。

可能原因及具體操作如下:

1. 網路自身問題。

看看周圍別人是否可以上網。有時候在學校或者鄰近學校,而這所學校正在進行大型考試,可能會由於學校的遮蔽系統導致你不能上網,也可能是小區基站出現了故障。

2. 檢查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

有時候可能由於流量即將用完而將移動資料開關關閉使得不能上網,也可能是裝了某些優化軟體將手機資料開關關閉了,因此請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3.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

有些時候由於手機欠費在繳費之後沒有重新啟動手機,這樣的情況也有可能導致只可以**而不能上網,所以請重啟手機試試看。

16樓:網友

完全是手機的問題,手機接收訊號的程式出了問題,有一定的修理技術,只能送到客服那了。

金立手機資料連線不上

17樓:做一個包子

開啟飛航模式再連線一下,確認當地網路覆蓋是否正常嘗試更換家人或朋友的sim卡放置手機內觀察是否可使用,嘗試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切換,開啟「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資料網路聯網—檢視是否有將應用禁止聯網,將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試試,還是不可以,備份資料恢復下出廠設定。

開啟資料連線後仍無法上網

如果不是 停機那就是訊號不好 如果您是指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

為什麼手機開啟資料連線卻不能顯示網路訊號

看看你手機顯示設定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重啟試試看,如果還沒有,你看看能上網不,如果不能上網也沒有顯示,你可以送去返修了 資料連線就是通過2g或者3g上網,這個是隻要 能打,就能上網的 你說的網路訊號應該是wifi裡面搜尋到的訊號吧?那要開啟wifi才能看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手機欠費...

蘋果6怎麼連線資料網路,蘋果6手機怎麼開啟資料流量

1,開啟 設定 蜂窩資料 啟用3g 蜂窩資料網 或者開啟連線wifi 2.開啟safari,登陸 即可上網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 你是哪個朝代穿越過來的?iphone 6移動資料網路怎麼設定?開啟手機 設定 1.蜂窩行動網路 2.資料漫遊 這個選項一般都沒有開啟。旅遊時請關閉資料漫遊,以避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