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駕駛證有沒有扣分

2023-03-12 19:40:07 字數 1208 閱讀 2271

1樓:絔依渃雪

方法一:網上查詢。

登陸當地的交警資訊網,開啟後即可看見自己的身份證號,在下面就會顯示駕駛人的當前積分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積分更新比較慢,交警資訊網,如果已經註冊過了,可以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後登陸如果第一次登陸交警資訊網,可以註冊個,點選首頁的註冊後,填寫個人的詳細資訊,主要是把身份證號碼、車輛車牌號、車架號等填寫清楚,其它帶紅色※號的也要填寫,註冊成功後即可重新登陸查詢駕駛證記分了。

方法二:車管所查詢。

攜帶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和本人的駕駛證,到當地的車管所查詢駕駛證積分即可。

方法三:簡訊查詢。

如果當地的交警部門和移動、聯通等公司開通了簡訊服務,可以通過開通簡訊服務來查詢駕駛證的積分資訊。

2樓:強哥哥聊車

駕駛證被扣分之後,一般都是有**提醒的,如果沒有提醒,並且還不放心,可以自己去派出所查詢。也可以自己通過手機和電腦查詢。**一個交管12123,註冊或者登入自己的,點選[機動車],即可檢視車輛是否有違章記錄。

點選[駕駛證]還可以檢視有沒有扣分的情況。

3樓:歐煙荀易容

請問怎樣查駕駛證有沒有扣分,網上登陸你當地交通管理局**,有一欄駕駛證查詢,車輛違章查詢,選擇駕駛證查詢輸入姓名,駕駛證檔案號,就能查詢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駕駛證違章查詢網查輸入區號、駕照號、姓名即:

交管資訊網: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提供違車輛及駕駛違查詢功能本系統使用者通車輛車牌號、駕駛檔案號、駕駛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查詢輸入查詢系統列表形式列使用者查詢車輛或駕駛所未處理違紀錄。

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系統收集整理全權威機車駕駛證號查詢 駕駛證真偽查詢 駕駛員積查詢目前已經整理內33省市區240城市駕駛證查詢資訊目前內全、更新及駕駛證查詢綜合頁面。

駕駛證官交通違章查詢、駕駛證、機車、身份證、違資訊專業驗證平臺。

5樓:風範再現

你好,上搜當地xx交管網,裡面可以查駕駛證扣分情況和車輛違章情況,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十里紅妝

在搜某某市或都省交管網 ,進入官網查駕駛證資訊,填身份證號和駕駛證編號。

7樓:百年牛肉乾

上交通駕駛官網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下軟體或者上官網查。

駕駛證扣分還能換新證麼,駕駛證扣分了,換新駕駛證怎麼辦

違章處理完之後,只要不扣滿12分,就可以換新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第十五條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須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不具有記滿12分 逾期未審驗 被扣押 扣留 暫扣 登出 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屬於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的,還應當核查不具有道路交通安全...

駕照扣分怎麼查明細,駕駛證扣分明細怎麼查

1 開啟交通安全服務平臺,找到資訊查詢。2 找到駕駛證記分查詢,點選進入。3 輸入駕駛證號 駕駛證檔案資訊,並點選查詢。4 查詢後在下面會顯示駕駛證的扣分資訊,即可查詢到扣分明細。在上去搜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一個網頁可以查的,然後就要輸入自己車輛的資訊和駕照資訊就能查了。駕駛證扣分網際網路查詢方法一。...

駕駛證扣分週期問題?駕駛證 扣分,週期是怎麼算的?

自然年。每年1月1日一到就清零。所以就你12月拿,出去開了被扣分最划算,沒過幾天就清零了。是以初次領證日期來算的,假如你是2009年1月1日拿的駕駛證到2010年1月1日就會清零的。以初領日期來計算1年。不是自然年。記分週期是從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的日期為起算日,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假設駕駛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