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扣分怎麼查明細,駕駛證扣分明細怎麼查

2023-03-08 05:20:05 字數 1734 閱讀 4619

1樓:ray聊教育

1、開啟交通安全服務平臺,找到資訊查詢。

2、找到駕駛證記分查詢,點選進入。

3、輸入駕駛證號、駕駛證檔案資訊,並點選查詢。

4、查詢後在下面會顯示駕駛證的扣分資訊,即可查詢到扣分明細。

2樓:劉鵬

在上去搜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一個網頁可以查的,然後就要輸入自己車輛的資訊和駕照資訊就能查了。

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駕駛證扣分網際網路查詢方法一。

第一步:我們首先選擇手機和電腦開啟瀏覽器。

第二步:輸入搜尋關鍵詞【交通違規查詢】,搜尋結果會匹配個人所在地的資訊。例如你是武漢的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與武漢相匹配,系統會自動識別你的所在地。

第三步:直接輸入需要查詢的車牌號碼和需要查詢車輛的車架號,直接點選查詢就可以現實需要查詢的扣分資訊。

駕駛證扣分簡訊查詢方法二。

駕駛證扣分簡訊查詢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額分為以次計費和包月計費兩種方式,具體相關資訊可以到當地交管局官網進行相關設定,設定成功後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自己駕駛證的扣分違規明細。

駕駛證扣分車管所查詢方法三。

駕駛證扣分資訊查詢可以直接出示個人相關資料到當地車管所直接找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駕駛證扣分明細怎麼查

4樓:薔祀

二、然後點選進入「通訊錄」,在「通訊錄」上方一個白色的小方框裡面點選「搜尋」。

六、在進入「我的中心」以後,點選第二個「我的駕駛證」進入。

七、接下來只需要輸入所想要查詢者的18位身份證以及12位駕駛證編號,然後再點選「查詢」。

八、最後只需要點選「查詢」後就可以檢視駕照的扣分情況。

5樓:網友

當地交管網12123註冊後可以查詢。

去車管所櫃檯查詢也可以。

6樓:天亮眯了眼

駕駛證扣分應該怎麼查詢呢?

如何檢視駕照扣分情況

駕駛證扣分週期問題?駕駛證 扣分,週期是怎麼算的?

自然年。每年1月1日一到就清零。所以就你12月拿,出去開了被扣分最划算,沒過幾天就清零了。是以初次領證日期來算的,假如你是2009年1月1日拿的駕駛證到2010年1月1日就會清零的。以初領日期來計算1年。不是自然年。記分週期是從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的日期為起算日,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假設駕駛證的...

駕駛證扣分什麼時候清零 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駕照清零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扣滿12分,一種是記分週期開始新的,前者是考試通過後即可,後者是積分週期為一年,如你是2018年5月5號的零時被記分,那麼結束計分的時間就是2019年5月5號24時。駕照的持有者在一個記分週期內 一年 被記滿12分,駕照的持有者就要到駕照發證地交管所或者車管所重新參加交...

駕駛證扣分還能換新證麼,駕駛證扣分了,換新駕駛證怎麼辦

違章處理完之後,只要不扣滿12分,就可以換新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第十五條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須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不具有記滿12分 逾期未審驗 被扣押 扣留 暫扣 登出 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屬於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的,還應當核查不具有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