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堅持還是放手 該放手時就放手

2023-03-12 20:25:05 字數 1543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正視一下你們之間到底是不是有真正的愛情,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是真誠的,那麼請你好好跟你媽媽談談,相信你的媽媽也是為你好的,希望你能最終幸福。所以如果他看到你們的幸福,他也就幸福了。

還有就是讓你的她在你媽媽面前表現好一點,這樣你的媽媽通過時間的問題,他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

ps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現在我的媽媽已經接納了他,我們現在在一起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太在乎對方了,反而容易被對方忽視了,這可能就是得到的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的道理吧,我覺得戀人之間還是應該給對方留點空間,距離產生美,這話還是有道理的。

至於你老媽討厭她,我想你應該和你老媽溝通,看看究竟你老媽討厭她的什麼方面,然後在想辦法解決吧,我相信現在的父母應該會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是吧,做熟了就行了唄!!!先生個兒子,你媽還不想要孫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到你現在的難處,因為我剛分手的男友也這樣,但他以前會盡力讓他母親喜歡我,我也盡力叫阿姨喜歡我,你的難處應該跟你女友說,這樣她會明白怎麼做,如果她真愛你,會為你改變一切的,她說的那些話可能是氣話,好好處理吧,跟母親好好談談,別弄得不好,否則你母親會更不喜歡她了,加油!

5樓:莫小偉

你愛她就要堅持!找到一個你愛而且愛你的女人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這個教訓我已經有過了!有些東西失去才懂得珍惜。你也要在你媽面前多說說她的好,把他們的關係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永遠與中國的傳統相沖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害人不淺啊``強烈要求自由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覺得太累了。

8樓:網友

讓你女友改變一下自己。

9樓:小小調酒師

現在的問題是,她還是像以前那樣愛你嗎?

該放手時就放手

我是不是該放手?

10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呢?

堅持還是放手,堅持還是放手

感情的事情不要勉強 要不 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愛 最終也不一定有個好結果 能放就放吧 在堅持也不會有結果的。還是放手吧!放手。強扭的瓜不甜。愛她就放了她。不解釋 如果男的真的愛那女的就放手,人人都知道強求的愛不會幸福。對對方最好的愛就是看著對方幸福,無論幸福的根源是不是自己。如果根本捨不得放手的話,就...

愛怎麼可以放手呢??堅持,愛情 是選擇放手呢? 還是堅持

她愛你,你愛他,沒毛病!她不愛你,就算你再怎麼堅持也白搭 兩個人互相喜歡就堅持到底.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相愛堅持就一定會勝利.不愛就放手吧 堅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太痛苦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不知道嗎,我不知道你們發展的怎樣了,但有時候適當的放手給彼此一點空間,不管你的那個他 她 過的好不好,都會在心裡...

我該怎麼辦?是要放手麼?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我只能說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女人都是想要有人關心的感覺,她要的是這種感覺,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並不是真心的,為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煩惱啦。哈哈,首先挺佩服你的才能呢 述說的比較明白,描寫的也好,這就是生活中的快樂吧,男追女大都是朋友變戀人,你和她暫時算是朋友吧,辦公室戀情,她有她的顧慮吧,只要有心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