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個球員出國踢球去了 中國在歐洲踢球的球員

2023-03-12 20:30:06 字數 2416 閱讀 8295

1樓:拓跋潔連錦

孫繼海:曼城。

李鐵:謝聯(要被清洗了)

邵佳一:科特布斯。

(是德甲!!!樓上說是德乙,我暈)

董方卓:曼聯(剛從比乙轉回)

石俊:瑞士年輕人。

張玉寧:澳大利亞昆士蘭獅吼隊。

蓋陽——法甲——馬賽隊(青年隊)

王楚——法甲——梅斯隊(青年隊)

曲聖卿——澳大利亞超級聯賽——阿德萊德隊。

(剛回來了)

張曉彬——澳大利亞甲級聯賽——墨爾本金斯敦隊。

蔣亞非——韓國k聯賽——尉山現代隊。

孫祥---維也納快速(剛去)

鄭智---英超查爾頓。

2樓:善素枝大衣

邵佳一:科特布斯。

董方卓:曼聯。

石俊:瑞士年。

曲聖卿——澳大利亞超級聯賽——阿德萊。

孫祥---維也納快速。

鄭智---英超查爾頓。

3樓:奕德雪衣

鄭智。查爾頓。

孫繼海。謝聯(剛去)

邵佳一。科特布斯。

董方卓。曼聯。

於海。維特斯。

孫祥。維也納快速。

曲聖卿——澳大利亞超級聯賽——阿德萊德。

4樓:布梓維程辰

孫繼海:謝聯。

董方卓:曼聯。

鄭智:查爾頓。

邵佳一:科特布斯。

于大寶:本菲卡。

王楚:梅斯。

孫祥:奧地利維也納人隊。

於海:維特斯。

中國在歐洲踢球的球員

5樓:幻想家愛休閒

截至到2023年1月,孫繼海、楊晨、李鐵、邵佳。

一、鄭智、董方卓、蒿俊閔在內的多位中國球員都曾經登上過五大聯賽的舞臺,而謝暉、范志毅、古廣明、孫祥在內的這一批中國球員亦都曾在海外留下過不錯的發展生涯。

國際足聯公佈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國足位列亞洲第9,世界第75,徹底淪為亞洲三流球隊。而在上世紀90年代,國足雖然在世界舞臺沒有太多表現機會,但絕對是亞洲足壇強隊。

隊內很多球員也可以稱得上亞洲頂尖球星,當時,旅歐的中國球員也不在少數,其中有一些還在高水平聯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楊晨,2023年德甲法蘭克福以100萬馬克從北京國安帶走他,在德甲的三個賽季裡,他為法蘭克福打進16粒進球,隨著法蘭克福降入德乙聯賽,在德乙的兩個賽季,他一共打入8粒進球。德甲的16粒進球讓他成為中國最成功的留洋前鋒。

孫繼海,2023年孫繼海轉會英冠聯賽的曼城,賽季結束,曼城衝超成功,孫繼海也成為第一位登上英超舞臺的中國球員。同時期,李鐵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弗頓。

孫繼海在英超的五個賽季裡,打入三粒進球,這並不是他實力不強,而是由於他踢的位置是後衛,所以進球數不多,他代表曼城出場130次英超比賽,曾是亞洲之最,從而入選了英國足球名人堂。

邵佳一,02-03賽季,邵佳一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德甲拜仁慕尼黑1860俱樂部。隨著整體實力不佳,球隊降入次級聯賽。2023年,邵佳一加盟德甲科特布斯俱樂部。

由於加盟的球隊實力都不強很快便掉入次級聯賽,征戰德甲的生涯中,邵佳一共打入4球。

武磊,征戰西甲的兩個賽季裡,武磊一共打入7球,另外,歐聯還有2粒進球。雖然在西乙聯賽表現不佳,但相信隨著球隊重新升入西甲,他一定能在這個賽季爭取更多的進球。

中國足球有多少海外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蒿俊閔 德甲沙爾克04

邵佳一 德乙科特布斯。

鄭智 蘇超凱爾特人。

于大寶 葡乙馬伕拉隊(所有權為葡超本菲卡)張呈棟 葡乙馬伕拉隊。

王剛 葡甲貝拉馬爾隊。

董方卓 波蘭萊吉亞。

李瑋峰 韓國水原三星。

馮瀟霆 韓國全北現代。

邴常寶 巴西博阿維斯塔。

汪洋 色格拉布魯日隊。

弋騰 法國梅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再多又有什麼用?

歐冠第一人孫祥,沙爾克的蒿俊閔。現在都怎麼樣。

8樓:楓鎝思念

很多吧 現在算下來有7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蒿俊閔,邵佳一。張佳琪,王楚,張呈棟,王剛,畢津浩,董方卓,程謀義,汪洋,門陽,高翔,柳超,李瑋峰。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有多少個能在海外混得響噹噹的?!!

中國有幾個方特,中國有幾個州

中國有很多方特,方特旗下一共有四大主題樂園,方特歡樂世界 方特夢幻王國 方特東方神畫 方特水上樂園,目前全國有十三個方特主題樂園。1.鄭州方特歡樂世界 2.鄭州方特水上樂園 3.青島方特夢幻王國 4.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5.蕪湖方特夢幻王國 6.蕪湖方特水上樂園 7.泰安方特歡樂世界 8.株洲方特歡樂...

中國有幾個省?幾個縣?幾個市,中國有幾個省?幾個縣?幾個市?

截至2004年底,全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共有 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 50個地區 州 盟 661個市,其中 直轄市4個 地級市283個 縣級市374個 1636個縣 自治縣 旗 自治旗 特區和林區 852個市轄區。全國鄉鎮總數37334個,其中 鎮19883個 鄉17451個...

中國有多少人出國留學,中國每年出國留學生是多麼人

今年留學 英國簽證通過率逾80 中國學生佔英國留學生總數15 2001年,在英國接受高等教育的中國學生人數僅為1萬多人。而目前,英國的中國留學生總數已經超過了6萬人,其中有5.3萬人接受的是高等教育。中國學生佔英國留學生總數 包括來自歐盟國家和非歐盟國家的留學生 的15 過去五年英國向中國發放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