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截圖設定?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2023-03-12 20:30:06 字數 3111 閱讀 7422

1樓:堇色安年

ios系統手機截圖1.開啟設定 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2.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點選進入3.

進入輔助觸控功能 勾選輔助觸控 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4.點選下方的加號 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 找到截圖5.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 選擇截圖即可總結1.

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2.勾選輔助觸控 進入自定頂層選單選項3.點選下方加號 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 選擇截圖4.

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 選擇截圖即可。

2樓:懂視生活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勾選輔助觸控進入自定頂層,點選下方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選擇截圖,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選擇截圖。安卓手機從手機的頂部向下滑,開啟通知欄點選更多選項找到截圖圖示點選。

如何截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4樓:容苼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手機保持在任意需要截圖的頁面,這裡以手機桌面為例,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輕鬆完成手機截圖;工作列截圖:手機保持在任意需要截圖的頁面,這裡以手機桌面為例,從手機最上方往下劃,在上方圖示處再往下划動螢幕,點選截圖即可。

5樓:y家門戶

開啟需要截圖的頁面。

按win鍵。

找到「j」欄。

開啟「截圖和草圖」

選擇「新建」

截圖的地方完成。

6樓:樓念雙

什麼手機,每個手機都不同,快捷方式。

有個一定可以的,就是在,設定裡面,找,或,把手機劃下來,裡面有,錄屏截圖這些,你找出來,放上面就,可以了,或,有些手機,三指螢幕畫,就可以了,或,音量鍵同時按,也可。

7樓:愛吾夢吉吉

不知道你是哪款手機,可以去手機設定裡進行檢視,如果不知道在**,可以先開啟設定,然後在設定的搜尋框中輸入截圖就可以找到對應的目錄。

8樓:花開並蒂荷花

截圖是一種擷取**或文字的途徑,也是一種計算機運用技術。截圖分手機截圖和電腦截圖,兩種操作方法各不相同。

9樓:牛氣沖天

vivo三個指頭往上滑,oppo三個指頭往下滑。

10樓: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如果可以的話,去專賣店問一下。

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11樓:齋聽春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功能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7.三指下滑截圖(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完成截圖。

12樓:堇色安年

ios系統手機截圖1.開啟設定 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2.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點選進入3.

進入輔助觸控功能 勾選輔助觸控 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4.點選下方的加號 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 找到截圖5.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 選擇截圖即可總結1.

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2.勾選輔助觸控 進入自定頂層選單選項3.點選下方加號 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 選擇截圖4.

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 選擇截圖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具體是指**的截圖方式,手機還是電腦?

怎麼設定截圖功能?

14樓:嘻嘻哈哈看**咯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就可以截圖。

下面以華為手機為例,設定截圖功能步驟如下:

5、點開「智慧截圖」頁面,把「智慧截圖」按鈕開啟,按照上面方法就可實現手機智慧截圖。(對著螢幕雙擊兩下即可)

15樓:憶凡夫人

這個不能設定,但是快速簡便截圖可以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下和開關機一起按。

如何設定截圖,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如果要進行截圖的話,一般情況下只需要上拉狀態列,找到截圖就可以了,或者去設定當中開啟三指截圖的許可權就行。解答 用手指在螢幕從上向下滑動,出框中點選小剪刀圖示即可完成截圖。您是什麼型號手機。提問。華為emw emu 首先要在手機頁面中,點開 設定 頁面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在下滑頁面找到 智慧型輔助 點選...

蘋果11截圖快捷鍵設定,蘋果11怎麼截圖快捷鍵

按兩個開關,同時按住。在使用手機過程當中,難免會用到截圖。那麼iphone 11怎麼截圖呢?今天為大家詳解一下最新的iphone 11截圖方法。蘋果iphone 11兩種截圖方法。對於蘋果手機截圖方法基本上都是那幾種,由於iphone 11取消了正面實體home鍵,所以截圖方法有點不同。iphone...

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 音量下鍵 以及 電源鍵 即可實現截圖。2.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 通知欄 3.然後在 通知欄 的功能選項中看到 截圖 功能。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 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