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2023-03-12 20:30:07 字數 5863 閱讀 6262

1樓:紅浪漫歌舞廳

電源和顯示卡不行。

記憶體買後面帶+的。

你內9600gso 還不如買3870毒藥呢 比你內個強很多。

比9600gt都強 900塊錢 3870最好的一塊。

電源換個航嘉寬副王2代就行 320 350w 長城電源很垃圾。

要是喜歡靜音就買冷靜王自尊 420 400w

不怕吵可以買dh6 370 就是聲音大點 400w

上面3個電源都很穩定。

主機板買個微星 p45 neo3-f 900 穩定散熱好。

現在的機器不用超頻的 不用考慮超 考慮穩定散熱就行。

別買p43的 跟p45差很多效能。

還有你那cpu 要是不買4850系列的顯示卡 不用上那麼高的u

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買個7200 800塊錢 已經夠用了。

給你發個配置吧 大概6500不到。

我想你能買起e8400 整套電腦下來也得6000多塊了。

主扳 微星 p45 neo3-f 900 穩定 散熱好。

顯示卡 藍寶石hd4850毒藥 1450 4850最好的一塊顯示卡。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8400(s散)

風扇 超頻三 南海mini 199

硬碟 希捷 500g/串列埠 450-460 口碑非常不錯。

記憶體威剛 2gb 800+(紅色威龍) *2 480 帶+的 超不超頻都不錯。

如果你能買到真的金士頓直接一根2g x 2g 370 - 380

機箱 酷冷毀滅者(rc-k100-kkn1-gp) 230 -260 加20塊錢後面加個12cm風扇。

不算難看 散熱非常好。

不建議買便宜的機相 散熱太重要了 便宜的象紙一樣 用用就變形。

電源 航加冷靜至尊(400w) 420 穩定 基本聽不到聲音 晚上很舒服。

要是不怕吵就買dh6 380

光碟機 先鋒 dvr-213k(黑色)240 不做評價了 這完應很少用。

顯示器aoc 2217v 1300-1400 純粹價效比 3年全保 22存。

沒什麼說的了沒寫鍵盤滑鼠 上面大概6200

買套鍵盤滑鼠音箱便宜的200足夠 看自己喜歡 手感。

廢話不說了 也不是打廣告 自己查資料吧 看看我寫的如何。

有很多人照我單子買的 沒一個人回來找``

這套配置我現在在用 非常爽。

怕錢多 不玩太大的遊戲 把cpu換 e7200 顯示卡換3870毒藥。

記憶體買1根2g 電源換寬副王2代 這樣能省差不多1000

對了你是隻要主機 顯示器去掉可以了 這樣 4000差不多吧。

2樓:來得及

主機板p43平臺足夠。

冠軍爭奪戰 八款p43主機板橫向評測。

或者是p45

八大p45終極決戰 p45橫測第二季功能篇。

能配出這種機子,相比也不是菜鳥,您自己定奪吧。我不贅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技嘉、映泰等的p43,p45主機板。p43應該就足夠了。要超頻的話選p45,超個4g以上沒問題。

cpu這麼好,顯示卡弱了點(最好顯示卡,cpu**相當均衡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cpu用e7200、顯示卡用4830或4850、主機板用技嘉p43 ¥749

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主機板,記憶體,硬碟耗電不多。

2 耗電大戶是cpu和顯示卡。

3 q9550標定的tdp是95w,這只是熱功耗,實際上這塊u峰值功耗約110w左右。

4 顯示卡550ti 功耗約100-140w,待機功耗和日常辦公約90w左右。

5 因此,電源功耗總體在260-280左右(加上處理器風扇,機箱風扇),考慮到cpu和顯示卡一般不同時到達功耗頂峰,大概280除以 ,350w就足夠了。

6 一般350w的電源就足夠了,當然電源必須用一線的品牌電源為最佳,不要用一些雜牌電源,這個q9550對於電源要求比較高的,請用好一點的電源。

7 選擇電源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下自己的顯示卡需不需要外接供電,如果需要外接供電,買電源的時候要買帶獨立顯示卡供電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這些引數,實際計算功率約為240w左右。考慮將來的容量增加和工作係數,建議選擇350w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太老了。有個300w的電源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有個350w電源夠用,只多不少,另外,能買新還是買新吧,效能差太多了,顯示卡領先板u好幾代,而現在的配置又領先顯示卡好幾代了,2g記憶體,即便裝xp,你跑現在的軟體也很吃力,該扔就別心疼了,工具不行,幹活兒也費勁。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這個配置的電腦差不多是10年左右的產品,電源的話額定300w足夠。

10樓:白話數碼

推薦額定350w起步,原理上滿功率在220多w,減去轉換損失,並保證在一個比較有效率的功率區間,建議額定350起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550ti最少需要配350w的電源,保險起見可以使用400w的。

12樓:夢國飛

這個電腦的配置雖然不強,但是對電源的要求還是比較大的,這個配置最少也得用額定功率400w的電源,畢竟越老的cpu和顯示卡對電源的要求越高,因為工藝越差功耗越大。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配置上個額定功率300w的電源就足夠用了。但是你這電腦太老舊了,不建議升級。

14樓:老朱

標稱400的足夠了。這機器太老了,沒必要折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電腦的配置太老舊了,還到不如去換一個新電腦使用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不是有點老,是相當老。

至少是2023年左右的cpu主機板了,顯示卡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

這個cpu是四核的發熱不小,注意散熱。

供電需求靠譜的額定350w以上電源。比如臺da nx350 就沒問題。

17樓:ff老白

十多年以前的配置了,當時的頂配,這個配置在現在看來效能並不高,還非常耗電。買個二手600w的電源即可,1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配額定300w以上的電腦就可以了,長城、航嘉都可以。

19樓:旅初彤

這配置還是不要折騰了,都10多年前的配置。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20樓:天橋臥龍

cpu單核效能太弱,主機板沒有升級的潛力。

最好另外買一臺了,單買主機就行了 ,顯示器不錯還能給新機器繼續用。

21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這套電腦配置cpu頻率太低了,玩絕地求生顯示卡gtx650不足以支撐,也要更換。更換cpu記憶體,那麼就需要和主機板一起更換,所以放棄這套平臺,重新組裝一臺最好。

10代i5(或者i3)板u套,gtx1650ti以上獨立顯示卡,單條8g記憶體(預算多就上兩根)ddr4 2666。電源的話,建議金牌額定500w,這樣以後升級硬體也可以繼續使用。

22樓:中二宅大叔

先看看吃雞配置: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升級角度看看:

1,cpu達標,不需要換。

2,記憶體需要加到16g,費用300~400。

3,顯示卡需要更換,至少750左右以上,費用500~1000。

4,遊戲載入慢,換一個固態費用,200~500,看容量。

基本算下的,1000~1500左右,實際不划算。

個人建議買新機器,費用4000左右,就可以滿足,這個價位顯示卡1050或者1650之類,夠玩。

23樓:每日籤正能量

玩英雄聯盟遊戲,這配置肯定是有問題的,玩遊戲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要跟上,加上您的硬碟不是ssd。推薦配置:惠普(hp)暗影精靈7plus 遊戲本 17.

3英寸膝上型電腦(i7-11800h 16g 1tssd rtx3060 6g獨顯 2k 高色域)

24樓:小喊呀

這臺電腦已經特別弱小了。因為英雄聯盟這些遊戲。你覺得很多了?

而且用的還是很古老的機械硬碟基本上想執行效率提高的話只有更換固態硬碟了,所以這臺電腦最佳方案還是。更換一臺新電腦,這樣才比較理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吧,你的配件基本上達不到吃雞的最低要求,都得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系統要求(來自開發商 bluehole 官方)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扔了,處理器現在只值幾十塊,顯示卡太弱,記憶體4g也是很少的,報出你的預算,看看可以買什麼樣的配置。

求大神說一下電腦配置

27樓:御風行丶龍飛

圖中配置均是2023年的老配置,這種機子屬於洋垃圾,但是玩lol和cf是完全足夠的。

兩者效能相差較大,但是**相差很小,其中很可能有返修硬體或者礦卡。

第一套的cpu主頻較高,適合用來玩遊戲,而第二套的cpu執行緒雖然很多但是主頻偏低,意義不大,遊戲方面不如i5強。

至於記憶體和顯示卡都不用比,e5 這套都是完勝i5的,但是**只貴了100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尤其是顯示卡 rx470現在還沒有淘汰,即使是二手的也需要600~800左右的**,所以很可能是礦渣卡,故障率非常高;而r9 370也是當時礦卡的熱門卡,所以這兩套都不建議選擇。

個人建議與其購買這種洋垃圾 還不如在適當的加幾百進去可以換一套足夠玩遊戲的新機子。

下圖是詳細配置圖,圖中選用 4+4g的記憶體條組合,組成雙通道8g記憶體後頻率翻倍,對於cpu核心顯效能會有非常大的提升,效能可以持平於gtx650,玩lol 和 cpu是綽綽有餘的。

圖中**為網路參考價,實際組裝**會在1500¥左右,比起洋垃圾這種無法升級的電腦,這種新機子日後還可以進行升級更換配件,更划算一些。

28樓:騎馬浪全圖

不推薦買圖中的老配置,這些配置都是六七年前的東西了,一千多也能買到全新的電腦玩lol和cf,cpu:銳龍r32200g

主機板:昂達a320m

記憶體:昂達ddr4 2400 4*2固態:朗科120g

電源:大水牛額定300w

這一套配置沒有顯示卡,這款cpu內建核顯,效能接近gt1030,所以無需顯示卡了,玩lol,cf綽綽有餘的,**店鋪(南京有友裝機)**1250

配件都是全新的,可以放心用,新配件一般不會有藍屏宕機的現象。

請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開個6 7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開到最高cpu估計的100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硬碟容量比較突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當伺服器使用,顯示卡普通,一般吃雞遊戲卡,記憶體還可以,這個電腦學習使用還是可以的,想玩一些大型遊戲就不行了,當然,普通遊戲還是可以玩的,你這個電腦,我給你推薦就是拿去當伺...

求大神幫忙配置電腦元,求大神幫忙配置電腦2000 3500元

你發的配置就很不錯,也很適合你,而且這個 在實體店絕對買不到,喜歡就趕緊入手吧。如果給我配,絕對超出你的預算。cpu intel core i3 4150 710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15記憶體 金士頓 4g ddr3 1600 253顯示卡 影馳geforce gtx 750 黑將 7...

求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顯示卡不行是必須的 建議換七彩虹 igame650ti 1千左右 這套bai是07 08年主流配置 已du經落伍了!應該在二手市zhi場能買dao到,在1500 1800元左專 右!如果你堅持要買的話,就 屬是一下演算法,你看一下!450 380 110 400 800 另外機箱100電源10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