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沒在一起吃過飯,突然邀約你吃飯該怎麼辦

2023-03-12 21:25:05 字數 1069 閱讀 8209

1樓:扶瀾微步

如果你覺得不熟悉,不想過去。

隨便找一個理由推脫吧。

只要不是有特殊情況,他們不會堅持的。

如果他們堅持要你過去,反而可能有問題。

需要考慮仔細,慎重前往。

2樓:網友

你們朋友沒有在一起吃過飯。突然他邀請你吃飯。這也是出於朋友之情,慢慢的增進感情的請你,你就去去吧。

應邀之後,下次再回請他就行了。朋友之間只有相互走動,友情才會越來越深。這也是一種曾經有錢的事情去參加吧。

3樓:立人達人

您好朋友:這種情況不想去就不去唄。他請你吃飯,你猜不出他的目的是啥嗎?你如果猜個差不多,看情況,該去就去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太熟突然請吃飯,我覺得去吃飯的好下次你再請他吃飯就好了。朋友都邀請你瞭如不去豈不是不給面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把杆打不到邊的朋友突然叫你吃飯肯定有事相求。

6樓:網友

一般的朋友最好回絕,因為平常都沒來往,邀你吃飯肯定有事。

7樓:花開時節

如果不太熟悉沒有什麼事,就不要接受別人的邀約了。拿人手軟吃人嘴短,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遇到一些摳門兒的人,接受了別人的好處就很難償還了。

8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看你想不想去。

想去就答應,不想去,覺得沒話說,也可以找個理由推辭。

9樓:技術宅

想去就去唄,男女朋友嗎?隨心吧。

1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是異性就拒絕他吧。

女生和你過好幾次面,和在一起吃過飯什麼意思

如果她是主要邀約你的,至少對你是有點好感動的 我和一個女生,見過三次面了,我們倆在一起吃過飯什麼意思 對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楚,把那個女孩介紹給我認識,然後我幫你更深入的瞭解後告訴你行嗎?認識一個女生,我去找她玩,她自己和我來到我家了,見了好幾次面,在一起吃過飯,什麼意思 應該是對你有點意思的,不然的...

夢見和死人在一起吃過節飯,夢見和死人吃飯

夢見與bai死去的人一起吃du飯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zhi 數 99 由dao佛滔居士數內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容 夢到你在高階豪華的餐廳用餐,表示你近日如果可以出遊 或是外出,可能會碰上意外的好運,讓你開心不已。夢到死去的人面容愉快,表示可能會有一些不良惡習闖入你的生活,如果你無法堅持意志力,你會有某...

剛相親的物件,一起吃過幾次飯,但是後面兩次吃飯有我的朋友一起,就感覺她特別不自然,也不說話,感覺她

就說能唄!都是先從朋友做起的 慢慢了解 感覺行就深交 不行就是普通朋友 也不至於太尷尬 也許她同你交往這段時間覺得不合適吧。強扭的瓜不甜,問清情況,如果她已決定,何必強求。女人都是慢熱的矜持的,所以你作為男的就要主動,喜歡人家就去追求,你管她喜不喜歡你呢?至少她不討厭你吧?這就是好的開始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