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宕機,強制關機再開機就開不了

2023-03-12 21:25:05 字數 3343 閱讀 8092

1樓:衝浪**優化

戴爾筆記本強制關機可能造成系統或者硬體損壞。

一、系統損壞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如果方法1,2不能解決,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二、硬體損壞解決方法:

1、更換筆記本電池,嘗試開機。

2、更換筆記本介面卡嘗試開機。

3、其他硬體損壞,比如主機板,售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嘗試恢復系統,不行就重灌吧!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網友

去找售後吧,好像是分割槽表檔案損壞,可能要重新分割槽,做好心理準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丟失檔案 從做一下系統試試 不行有可能是 硬體的問題 去售後。

戴爾筆記本宕機了怎麼強制關機

5樓:但訪煙

1、目前所有筆記本如果發生系統宕機等無法響應的情況,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8-15秒進行關機重啟。

2、筆記本也可以通過在不連線電源線的情況下直接拔掉電源變相實現關機的目的。

3、若非系統原因無法關機之外不建議強行關機或重啟,可能對硬碟產生不可逆損傷。

6樓:嚴老師教鋼琴

很可能是病毒所導致的,建議全盤防毒和刪除無用的垃圾、軟體。解決辦法如下:1、清理灰塵。

灰塵、靜電是電腦的無形殺手,尤其是cpu風扇積灰太多無法正常執行的話,立馬會導致cpu溫度身高而宕機。用毛刷、吹風機把風扇、主機板、機箱內壁的積灰全部清理掉。2、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獨立顯示卡、獨立音效卡的金手指,可以把金手指上的氧化層插掉,確保正常執行,否則也會導致宕機3、重新給cpu加上散熱膠。

cpu散熱不良,溫度過高是宕機重啟的主要原理,清理灰塵後,加上點散熱膠。4、重置主機板bios設定。把主機板恢復為出廠設定,因設定不當會帶來一些莫名奇妙的故障。

5、檢測市電電壓、電腦電腦輸入是否正常、穩定。電壓過低,過高都會引起電腦宕機重啟,甚至燒壞主機板。如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去服務網點處理。

戴爾膝上型電腦宕機後要強制關機,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電腦電池拔下來,然後重新開機。

1、我們可以長按膝上型電腦的開關鍵。

2、有可取電池的膝上型電腦也可以直接取出電池,使膝上型電腦停止運作。

3、開啟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

4、點選選單欄上的關機。

5、再按下鍵盤上的ctrl鍵時把點選上圖關機欄選項中的關閉即可關閉筆記本。

8樓:蝴蝶蘭

1、就是按下開機鍵6秒不放手,過一會兒,筆記本就會自動切斷電源,就關機了,過一二分鐘後,重新開機就ok

2、這種強制關機的方法,儘量不要經常用,這樣會損壞硬碟的壽命,有時也會導至無法開機進系統,破壞了硬碟的引導。

系統還原要備份過該系統才可以的,要是沒有備份過系統的話,就需要用系統盤或是u盤重新安裝一下系統了。

9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按住開機的按鍵五秒以上就強制關閉了。

開機的時候按f12 選擇d開頭的選項執行dell 自帶的硬體檢測工具檢測是否有問題,

10樓:網友

按下電源鍵不放,過幾秒鐘就會關閉的。電腦宕機了也只有重新啟動電腦,這是沒有辦法的。雖然強制關機對電腦不好,但是也沒有多嚴重,偶爾關機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例外如果電腦經常宕機,就要想辦法解決。只要不總是宕機,也就不用強制關機了嘛。

11樓:網友

按住開機的按鍵五秒以上就強制關閉了。

12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宕機的解決辦法以及部分原因:

撥打4006699965進行諮詢 深圳筆記本維修1,可以強制關機,按住開關鍵不du放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檢視。有可能是系統檔案錯誤或軟體出現衝突導致,一般重啟機器即可;

2,若重啟後,出現頻繁的宕機的情況,建議可以儲存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3、病毒。安裝防毒軟體,最關鍵的是不斷升級,上網前,最好是先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4、軟體之間的衝突。

a、儘量避免使用測試軟體,b、注意只保留一個防毒軟體,在同一個系統中安裝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也可能會造成宕機或者系統不穩定的情況。

5,硬體問題,建議到筆記本廠商售後檢測。

戴爾膝上型電腦宕機後要強制關機,該怎麼辦?

戴爾宕機無法強制關機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解決方法: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一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等卡機恢復完,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2.

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4.

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一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6.

確定之後,會出現一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即可。

聯想筆記本宕機之後長按開機鍵,然後關機

宕機後開不了機,多是硬體部件有老化損壞或者主機板上主控晶片虛焊老化損壞,需要找技術人員幫您檢測修復,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

戴爾筆記本開機黑屏無法進入介面,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是較嚴重的作業系統損壞。一般這種情況修復的難度較大,操作較為複雜。因此建議您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在看到win8啟動介面之前,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如果不行,系統就崩掉了。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

戴爾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關機了,戴爾筆記本總是自動關機怎麼辦?

筆記本自動關機 斷電 常見的原因是 一,散熱不好導致的,拆機清理風扇或者換風扇就可以了 二,主機板上的bga 南北橋 顯示卡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需要送修解決。建議您送修檢測 你說的關機是關機還是斷電?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自動保護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如果你感覺溫度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