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鱷龜苗龜苗怎麼養,鱷魚龜苗如何養

2023-03-12 22:30:07 字數 1050 閱讀 9321

1樓:菱舞心月

小鱷龜苗飼養方法:

飼養容器要足夠大,需要是龜背甲的5~10倍,讓龜苗有足夠的生長、活動空間。

保持水質清潔。每天換水,自來水要曬兩天再用。換水不能有溫差。

水位不宜過高。龜是用肺呼吸,小鱷龜也是一樣。所以水位以龜伸長脖子鼻孔露出水面為宜,通常是龜背甲高度或者兩倍的龜甲高度即可。

每天適當曬太陽,可以有效殺死部分細菌,防止水黴病的發生。

小鱷能吃的東西很雜,蝦,飼料魚(小錦鯉),泥鰍,肉,等等,小苗最好給吃淡水蝦,要去頭 去殼,剛孵化不久的3釐米左右小苗, 一天2個蝦肉左右就可以了。5釐米左右的喂蝦可以只去頭,5釐米~10釐米可以餵食泥鰍,10釐米以上可以喂飼料魚。

鱷龜在1℃以上可正常越冬,12℃以下進入淺冬眠狀態,6℃時進入深度冬眠,15℃~17℃少量活動18℃以上正常攝食,20℃~33℃最佳活動、覓食,28℃~30℃最佳生長,34℃以上少動,伏在水底及泥沙中避暑。所以,冬季如果不加溫的話,溫度必須在20℃以上讓其正常覓食,或者溫度在10℃左右,讓其進入冬眠狀態。如果溫度在15~17℃,鱷龜不進食但是也不冬眠,會消耗大量能量,導致體質虛弱,甚至死亡。

2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水用自來水可以了,經過太陽曬三兩天,沒太陽就在室外靜置幾天,這樣的水就可以用了,這個是最好的了!水是必須保證沒問題的,這麼小,好好照顧!

最好不要用透明的缸飼養,鱷龜生性膽小,剛開始是不吃的,要慢慢適應環境,透明的缸可能會嚇到它,缸也不可以太大,適合就行!

餵食小魚可以了,紅綠燈它不一定吃,不吃就去水族館買那些給大魚吃的小魚餵它,它肯定吃!它餓了自己會抓,抓不了就弄到它面前!

水位也要注意,不可以太高,雖然鱷是水龜,但是苗還小,水性不好,所以放到它能伸長脖子呼吸就好了!

鱷龜是好養,但是水質也很重要!希望樓主注意好,不要放出去吹風,偶爾曬曬太陽,半小時可以了,中午的烈日要避免!

鱷魚龜苗如何養

鱷龜苗怎麼養

鱷龜苗怎麼養

大鱷龜苗飼養經驗

金錢龜苗怎麼養,怎樣養殖石金錢龜苗

網上交易平臺搜尋 請增加小時再線 987730279 會有很多資訊的其實金錢龜並沒有統一或規定的 不同年齡,不同規格,不同品質的金錢龜 各不相同。請增加小時再線 987730279 會有很多資訊的其實金錢龜並沒有統一或規定的 不同年齡,不同規格,不同品質的金錢龜 各不相同。通常,野生金錢龜比人工養殖...

你們養鱷龜苗幾天換一次水,掛個過濾器養鱷龜幾天換一次水

基本來說是三天換一次,但是也有例外,如果喂完食,水很髒也要馬上換掉,食物殘渣在水裡變質很快,容易讓龜得病,特別是蝦肉殘渣在水裡變質的極快,所以喂完食如果水很髒很渾濁 一定要馬上換 這種龜用清水,在水裡加點大鹽或青大 掛個過濾器養鱷龜幾天換一次水?我養了21只龜,其中6只鱷龜,大環境飼養,一隻一個整理...

中華草龜苗怎麼養,中華草龜怎麼養

烏龜新陳代謝很慢沒有那麼容易餓死的,不用擔心,一個月不吃也死不了。一般不開食原因 1 溫度太低 2 剛買回來龜龜不適應環境 3 生病 4 主人不瞭解龜龜的進食習慣 5 食物不對 6 個體原因,例如有的龜特別膽小,需要更長的時間適應環境。現在溫度不是很高,你又剛剛買回來不久,只有沒有生病的跡象,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