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大川城到重慶榮昌西南大學多少公里

2023-03-13 01:10:06 字數 1749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5小時39分鐘。

公里。途經:蓉遵高速、成瀘高速。

起點:大川白金城。

進入白雲南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包南線,行駛180米。

左前方轉彎,從包南線到蘭海高速,行駛310米。

請直行,進入蘭海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蘭海高速到杭瑞高速,行駛43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蓉遵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成瀘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廈蓉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渝昆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迎賓大道,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昌龍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寶城東路,行駛250米。

請直行,進入寶城路,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學院路,行駛460米。

右轉,從學院路到西南大學(榮昌校區),行駛10米。

終點:西南大學(榮昌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碼頭老火鍋。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白金大道。

2) 沿白金大道行駛500米,稍向右轉進入白金大道輔路。

3) 沿白金大道輔路行駛280米,朝g75/g210方向,左轉進入白雲南路。

4) 沿白雲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源生態清水江魚村約160米後,直行進入包南線。

5) 沿包南線行駛180米,朝貴遵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6) 行駛310米,稍向左轉進入沙坡互通。

2.沿沙坡互通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海高速。

3.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過綦江大橋,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過綦江大橋約860米後,直行進入江綦高速。

5.沿江綦高速行駛公里,朝g93/江津/重慶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7.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彭/北碚/g93/g7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繞城渝滬互通。

8.沿繞城渝滬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9.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永川/g85/內江/重慶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成渝互通立交橋。

10.沿繞城成渝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渝昆高速。

11.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在榮昌東/峰高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榮昌互通立交橋。

12.沿榮昌互通立交橋行駛250米,左轉進入東湖西路。

13.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湖西路行駛250米,直行進入昌州大道東段。

2) 沿昌州大道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昌州大道中段。

3) 沿昌州大道中段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榮通大樓約170米後,進入昌州大道中段。

4) 沿昌州大道中段行駛90米,在第3個出口,朝火車站/西南大學榮昌校區方向,左轉進入學院路。

5) 沿學院路行駛270米,過右側的西南大學(榮昌校區)約190米後,右轉。

6)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南大學(榮昌校區。

重慶大學城到北碚的乘車方法,從重慶大學城到北碚乘車的最近路線是什麼

公交線路 277路 565路,全程約33.0公里1 從重慶大學城城區建委步行約800米,到達重慶科技學院站2 乘坐277路,經過1站,到達電子學院站 也可乘坐276 3 步行約170米,到達陳家灣站 4 乘坐565路,經過21站,到達北碚站 回答錯誤的,大學城有到北碚的公交車 565路 乘車地點就在...

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自然博物館的路線

駕車bai路線 全程約34.1公里 起點 du重慶大學城 1.從起zhi點向正西 dao方向出發,沿大學城南 版路行駛權140米,調頭進入大學城南路 2.沿大學城南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大學城東路3.沿大學城東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新青路4.沿新青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廈成線5.沿...

從大學城到解放碑坐怎麼坐輕軌,從重慶大學城怎麼坐地鐵去解放碑

地鐵1號線 465路 1小時15分鐘 35.53公里 票價7元上車站大學城 傳送到手機 大學城地鐵1號線 尖頂坡 小什字 大學城 上車 18站兩路口 3口 下車 步行132米 詳情 465路 廣電大廈 解放碑 兩路口 上車 4站解放碑 下車解放碑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35.2公里 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