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3-03-13 01:10:05 字數 3353 閱讀 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總經理先生:

您好!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本來我想在公司里長久工作,但是生活是殘酷的,巨大和生活壓力迫使我抬起頭來,去遙望那碧藍的天空。

這時,我多麼羨慕那自由飛翔的小鳥,還有那些坐得起飛機的人啊。每個月的開頭,我會滿心歡喜的拿著微薄的工資去還上個月的欠債,每個月的月中,我為了省錢會努力勒緊褲帶。重複性的,每個月末,生活的本色就變成了借錢和躲債。

人比人得死。這是句俗話,但確實是亙古不變的真理。看著身邊一個個弟兄都出口了,這心裡跟火燒似的。

看著朋友每月拿著15%的房貼車貼,五六百元的高溫費,幾千幾萬的獎金,這心裡就琢磨著,這人與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人生數年,彈指一揮間。是的,公司有各類福利,有培訓機制,公司會盡量把每一位員工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工資會漲的,麵包會有的,可俺就看不明白,咋你們培養我就要三年五年,人家咋不用培養就錄用了呢,俺還有多少年來給你培養?

到時候,黃花菜都涼了。龍入淺水遭蝦戲,虎落平原被犬欺啊。

佛曰:一枯一榮,皆有定數。聖經上說:

欠著我的,我會記下。梁朝偉說:出來混,總歸是要還的。

主席說:**有壓迫,哪有就有反抗。小平同志也說:

貧窮不是社會主義。電視上也說:要爽靠自己。

因此本人因為個人原因,決定離開公司。請求總經理先生批准!

2樓:

都辭職了管他那麼多,三個字「我去也」

3樓:人間星河

辭職報告須有標準的格式內容,包括標題,稱謂,辭職理由和請求,感謝的話語,署名、署時,辭職等五部分構成。1、標題。在申請書第一行正中寫上申請書的名稱。

一般辭職申請書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辭職申請書」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

2、稱呼。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申請的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

3、正文。正文是申請書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首先要提出申請辭職的內容,開門見山讓人一看便知。

其次申述提出申請的具體理由。該項內容要求將自己有關辭職的詳細情況一一列舉出來,但要注意內容的單一性和完整性,條分縷析使人一看便知。最後要提出自己提出辭職申請的決心和個人的具體要求,希望領導解決的問題等。

4、結尾。結尾要求寫上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等。

5、落款。辭職申請的落款要求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及提出辭職申請的具體日期。

範文如下:尊敬的xx:

您好!在公司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我很榮幸得到了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照顧,工作上,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實踐技能;在生活上,得到各級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照與幫助;思想上,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指導與幫助,有了更成熟與深刻的人生觀。工作的這段時間,將是我最珍貴的一筆財富。

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深感自身知識的薄弱,所以想自己有必要再去學點有關的知識,請公司領導給予支援和理解,准予我的辭職申請!

在這裡,特別感謝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在過去的工作、生活中給予的大力扶持與幫助。尤其感x總一直以來的關照、指導以及對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對我的指引。感謝所有給予過我幫助的同事們。

急切盼望領導批准我的辭職申請,並協助我辦理相關的辭職手續,在沒離開公司之前,我還是會認真堅守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蓬勃發展!祝同事們工作愉快;祝公司大展巨集圖!

此致。敬禮!

申請人:。

辭職報告怎麼寫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格式嗎 還是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最好的理由 主要不知道你因為何不做了,所以最簡單的說話都是「因個人能力有限,現無法勝任!」

給你推薦個格式。

敬的領導、經理:

您們好!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提出辭職。

來到公司差不多一年了,在這很感謝各位領導的教導和照顧,尤其是經理您!是您給了我一個又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經理您一直對我的栽培與信任,我在這隻能說,我令您失望了!

離開公司的這刻,我衷心向您說聲謝謝!

人生數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已去其四分一?三分一?或者更少也說不定。

一枯一榮,皆有定數。一年來可能還綁不住我年輕火熱的心吧?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我想只有重新再跑到社會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斷打拼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選擇。不論以後的成功與否,我頭始終一直往前看的。

離開公司,離開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關心,捨不得經理的和善和信任,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也祝願公司在往後的發展中更上一層樓,事業蒸蒸日上!

以上所述,因個人原因,現正式向公司提出辭呈,希望領導給予批准,謝謝。

5樓:曉秋槓槓

寫個簡單的草稿供參考: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是##年9月到公司工作的,三年來,在公司領導的關心幫助下,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知識。三年間我也全身心地融入公司,力所能及的做了一些工作,公司就像一個大家庭,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因個人身體及家庭等多方面原因,經綜合考慮,特向領導提出辭職申請。

此刻我的心情是複雜的,請領導百忙之中予以批准威脅。再次感謝領導三年來對我的關心,感謝大家對我一直以來的幫助支援。同時預祝公司在您的帶領下,蒸蒸日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績。

申請人####年月日。

6樓:百分百地安靜

網上有很多,搜下就ok了。

7樓:職場心機婊

辭職申請是指員工在離職時,填寫的書面申請文字。辭職申請書通常有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等五部分構成。

8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沒有一個固定的格式的,你就寫 從什麼時間來的公司,從事什麼職位,到現在多久了,現在因為什麼原因要辭職,請批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不需要「報告」,更不需要「申請」……辭職只是通知一下用人單位。所以,叫辭職信、辭呈都可以。但是不能叫辭職報告、辭職申請。

寫辭職信,沒有啥規定的格式。網上的奇葩辭職信非常多,諸如「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之類的……一般來說,辭職信要說明辭職的原因,並表達對在此工作期間受到關心和愛護的感謝之情。

10樓:水6元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規定 辭職不需要任何理由 所以你可以隨便寫 只寫因為個人原因申請辭職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應該有辭職申請單,你按它的要求填寫就可以了,去文員處領取。

求幫忙辭職報告怎麼寫,請教辭職報告什麼寫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或許...

國企辭職報告怎麼寫?公司員工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報告可以按照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合同法 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即可。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

辭職報告理由,辭職報告裡的原因怎麼寫?

勞動者正常辭職是不需要理由的,只需要按照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合同法 第37條規定依法履行提前告知義務即可。在非正常情況下辭職,勞動者就只看用人單位是否具有 勞動合同法 第38條規定的違法在先的過錯事實存在,如果有,就以用人單位違法在先的過錯事實為辭職報告的理由。勞動合同法 第38條 用人單位有下...